著你么去口臭,有什么好的辦法嗎,著你麼去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022-10-02 19:30:05 字數 3672 閱讀 3118

1樓:法善靜

可以使用口腔清新劑去除口臭,口腔炎症引起的口臭,要進行相應專科的**,胃炎、腸梗阻、腸炎,這種內分泌系統的疾病患者,應進行全身疾病的**以後,才能去除口氣。朱曉琴:去除口臭,我想首先要了解它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口臭,網上也有很多的一些小竅門,比如說什麼口腔清新劑,一些含片,各種一些清新口腔的其它的一些東西,我覺得這都是一過性的清除我們的口氣,如果想徹底的**,首先還是要檢查一下它到底是什麼原因。

常規的來說,引起口臭百分之八十到九十,是由於口腔內的原因,當然還有百分之十幾的原因,是其它的一些鄰近組織或者說是一些全身性的疾病,導致的口氣。口腔內的原因,常見的是一些齲齒、牙髓炎或者說是牙周病、粘膜病、智齒冠周炎這些疾病導致的。如果說是這些情況導致的,那我們要針對這些情況來進行**。

對於一些齲病,由於長期的細菌,食物的嵌塞,發酵以後產生的這些氣味,導致的口臭的這些患者,我們建議可以去除這些腐敗的物質,給它徹底沖洗、清洗乾淨以後,把齲洞進行充填,杜絕以後再發生口臭。對於一些牙周炎或者是牙髓炎,化膿性的牙髓炎這些導致的口臭,我們要進行相對應的一些內科的**方法,把這些疾病**好以後,杜絕口臭。對於一些這個臨近的一些組織導致的口臭,比如說我們有的人可能會有這個上頜竇炎、鼻炎、扁桃體炎,我們口腔的一些鄰居與這些組織導致的這些炎症引起的口臭,要進行相應專科的一些**,另外還有就是一些全身性的疾病導致的,比如說有的患者可能是胃炎,或者是長期的腸梗阻包括腸炎,有的可能是有這種內分泌系統的疾病,酮症酸中毒的一些患者,他可能身上會有一些爛蘋果一樣的這種氣味,對於這些患者來說,我想應該是進行全身疾病的**以後,才能去除我們的口氣。

2樓:

去口臭呢,口臭就是因為我們嘴裡的髒東西堆積而成,而後許多垃圾在嘴裡,就是牙垢,可能是你不太愛刷牙,或者是你吃的東西有殘留,我有乙個朋友也是這樣,如果你不太嚴重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試每天早晚刷牙,仔細刷,然後用那種去口臭的牙膏,現在應該就有賣的,某寶上,先試試,如果特別嚴重你自己受不了的話,建議去看醫生,因為這個定西還是很煩人的。

3樓:

造成口臭的緣故多見於下列二種:口腔內部和消化道2個層面,多飲水,維持口腔健康,挑選正確的刷牙方式,每日最少刷兩次,並培養進餐後漱口清潔的習慣。開展舌體清理也是十分關鍵的,吞嚥含有纖維的食材或嚼口香糖等都有益於緩解口臭,此外要排除一下胃腸道疾病,適當吃一些清熱利濕的清熱解毒類食物。

4樓:勤奮的苦海

可以每天勤刷牙,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在嘴裡面嚼一下口香糖,這樣可以減緩口臭。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口臭的辦法,可以早晨起來。嚼幾個綠茶葉子。或者是嚼幾個喝茶剩下的茶葉渣子。

6樓:斯旭堯

去醫院洗牙結石,然後每天用沖牙器沖牙,三餐之後刷牙。另外,幽門螺桿菌也地導致口臭,所以看醫生是有必要的。

7樓:晴媛

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積極**口腔疾病及胃病,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及水果,進行定期的口腔檢查和全口牙潔治,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

8樓:悟空

要看什麼原因口臭,腸胃問題就先調理腸胃功能。再有就是清理牙結石。習慣用牙線清理牙縫

9樓:薛祥愛

用漱口水或洗牙刷一下舌頭,多刷幾次

10樓:檀曉楓

口臭是身為不好胃脾胃不好。時說不好吃到胃裡的東西消化不好,所以才會引起口臭。

瞬間去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口香糖,吃一片,清新一整天

12樓:123456蘇蘇蘇蘇

多喝漱口水吧。多吃薄荷糖。

口臭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3樓:中醫魯健

去除口臭的小竅門是什麼?做好口腔清潔,防止細菌的滋生,用開水沖泡桂花丁香菊花,桔皮和山楂,開水沖泡五分鐘即可。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口臭和乙個可以喝一些排濕之類的茶,可以經常吃一些口香糖之類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5樓:回憶億流年

目前,有口臭的症狀,這種情況,口臭有可能是口腔有炎症引起也有可能是胃火重引起所以需要確定**才能對症**,建議首先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檢查一下,並且要勤刷牙漱口,如果是胃火重引起的,可以吃唇齒清胃丸

16樓:a創科技

口臭指從口腔或其他充滿空氣的空腔如鼻、鼻竇、咽等,所散發出來的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氣體。一般老年人居多。

小竅門教你怎麼去除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7樓:璃安玲

口臭多是因為不注意口腔的清潔衛生引起的,而口腔衛生牙齒出現差會導致齲壞,從而引起食物的殘留,誘發口臭,所以建議你每次吃的東西可以。刷一下牙,最起碼也要漱口,用那種清新口腔的牙膏,嚼茶葉可以暫時的緩解口臭,你也可以每天喝茶水或者嚼口香糖,你也可以噴一些口氣清新劑來緩解口臭

18樓:

去除口臭最好的辦法有:1,平時可以咀嚼茶葉,茶葉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其可以清除口腔異味,減少口腔垃圾的生成。2,口臭的患者平時適度咀嚼薄荷味的口香糖。

3,平時早上空腹,可以用溫水泡蜂蜜喝。4,平時可以多喝檸檬水和牛奶。5,平時要多漱口,特別是吃完飯後及時漱口十分重要。

6,口臭患者平時要注意多刷牙,可以適當用淡鹽水來漱口,淡鹽水有抗菌消炎的功效。

19樓:

我試過好多偏方竅門都不關用純屬騙人的,還是去看醫生好。

20樓:紫色螢幕

你可以試著了解一下你口臭的原因,可以是牙齦出了問題,或者胃腸道不好,**好了原發疾病,一般就不會口臭的。

21樓:紅勃

從小竅門的角度來講,去口臭的方法挺多。

首先要養成正確刷牙的習慣。

在中成藥的使用方面也有辦法,包括使用區域性的用藥,包括雙料喉風散、西瓜霜,還有中成藥的藥片,例如銀黃含片,這些都可以有效的消除口臭。

喝茶是不錯的非藥物干預手段,但前提是沒有慢性的胃病。如果有慢性胃部疾病,喝茶可能導致胃黏膜的損害。所以,如果沒有慢性胃炎,建議可通過喝茶來改善口臭。

怎樣有效除去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2樓:公尺頤財畏匪醋

口臭其實是一種病,必須去醫院檢查,看看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對症下藥比較好。那些口腔清新劑只能解決一時之需。

23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個人經驗:

1、用電動牙刷,每天至少2次,每次不少於2分鐘。

2、進食後盡量刷牙,不方便的話就適量喝水。

3、不要吃得太飽

4、使用漱口水

24樓:

每天多刷牙,一天刷牙三次

去口臭有什麼方法,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5樓:朱公小學

口臭基本上都是口腔疾病或消化系統引起的。aqui te amo。

26樓:

首先要找到口臭的根本原因,有的人是因為消化類病才導致口臭。如果不是內臟問題,那麼建議先給牙做乙個深度清潔,也就是洗牙。家裡準備漱口水,飯後隨時數口。出門隨身帶口香糖和牙線。

口臭是什么,有什么好的辦法嗎,口臭是什麼,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的原因主要有口腔因素 鄰近組織或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腔因素導致的,要進行針對性的 全身性疾病導致的,需 好全身疾病。朱曉琴 口臭的原因百分之八十到九十,是來自於口腔的因素,還有一些百分之十幾的因素是由於鄰近組織或者是我們全身系統性的疾病,導致口氣的產生。那麼對於口腔內這些因素,常見的是由於一...

有什么辦法快速解決3歲小孩口臭嗎

小兒口臭的原因主要是,口腔內有積奶或積存的食物殘渣未能及時洗淨 牙齒有大齲洞,內有腐敗汙物 牙齦發炎 出血,或有牙齦瘻管出膿 患血液病 消化不良等。根據造成小兒口臭的原因,建議採取以下防治措施 1 培養孩子從小重視口腔衛生的習慣,做到飯後漱口,早晚刷牙。2 飲食要有規律。多吃蔬菜水果,粗細搭配,不挑...

口臭自覺嗎,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保持好的作息時間以及生活習慣 抽菸喝酒對此有影響,如能做到,最好將菸酒的量控制一下,或者直接戒掉kc有時候是自己身體內部出現問題,如肝,建議可以進行中藥調理隨時帶一瓶口腔清洗噴霧 認真刷牙不要敷衍,保持健康的口腔衛生或者定期潔牙 口臭的基本方法是除去 口臭並不可怕,只要查明原因是可以 的。首先考慮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