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360瀏覽器和360手機助手怎麼解除安裝

2023-02-24 03:00:04 字數 1710 閱讀 4334

1樓:bai度使用者迅

如果已經root,可以很容易解除安裝,如果是自己安裝的更容易,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手機!版本多少?如果滿意就請給分吧!

奇酷手機可以解除安裝360瀏覽器嗎

2樓:上網

可以的,開啟手機設定裡的應用 ,在裡邊找到360瀏覽器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3樓:八喳嘿

建議把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和手機連線,用360手機助手就可以解除安裝手機裡的軟體了。

360安全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不了?

4樓:聯雅網路

360安全瀏覽器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1、點選桌面的開始按鈕。

2、點選控制面板。

3、點選程式和功能。

4、選中360瀏覽器,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360瀏覽器。

5樓:東天西行

哪會有解除安裝不了的軟體。

你去控制面板,點程式與功能,找到360瀏覽器,右鍵,點選解除安裝,一路上出現什麼阻攔的彈窗全部不管,絕對能解除安裝的。

討論,怎樣控制360瀏覽器和手機助手自啟,或者解除安裝

6樓:火火豬小童鞋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優化加速】找到【啟動項】在裡面找到360程式,設定禁止啟動就可以了。

如何解除安裝手機360瀏覽器圖示

7樓:互聯教育專家

首先選中圖示,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然後會出現乙個彈跳視窗問是否刪除,選擇是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解除安裝360瀏覽器。

找相應軟體可以隱藏圖示。

找到相應軟體何以把360圖示換成另外一種圖案。

9樓:321一起走

長按360瀏覽器圖示然後就有個叉叉點一下就沒了。

還有一種就是按了會有個垃圾桶,你拖進去就行。

10樓:司馬青衫網

解除安裝那個軟體就可以了,圖示自然就沒有了。

360瀏覽器刪除不了咋辦?手機能刪嗎?

11樓:天性冷酷

可以的,建議把手機和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連線,360手機助手裡找到360瀏覽器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12樓:我是千金諾

你可以使用360手機助手——一鍵root——獲取手機最高許可權——解除安裝。

電腦360衛士中已經刪除了360手機助手,但是360還是會自動安裝360手機衛士,360瀏覽器到接上該電腦的手機 5

13樓:魔力瓜瓜

貌似你無法起訴360,因為這個軟體的安裝也是在你不經意之間完成的,但對方沒有強制你這樣做。

你知道3721嗎?這個是最早的流氓軟體,就是360老闆周鴻禕做的,周鴻禕靠3721起家,後來他把3721賣給了雅虎,改名雅虎助手,然後周鴻禕投資360公司,做了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當而皇之的打起反流氓軟體的旗號,首先把雅虎助手搞掉,接下來360和卡巴斯基合作,安裝360安全衛士可以附贈半年的卡巴斯基序列號,這使360迅速普及,當初和卡巴斯基合作的時候360承諾不涉足防毒軟體市場,結果沒多久360就將承諾拋卻腦後,開發了360防毒,並承諾永久免費……

360手機瀏覽器iPhone版怎麼樣

是360收了91而且還被惡意刷評價。奇虎360公司近日宣布,經過蘋果近期將針對蘋果使用者推出功能更為豐富的360手機衛士新版和360瀏覽器iphone版本。瀏覽器小而精悍,快速好用,只是快取比較多,當然,有些手機可能用起來不好。蘋果手機可以使用很多瀏覽器,一般都比較好用,速度快又清晰。例如 qq瀏覽...

360極速瀏覽器和360安全瀏覽器有什麼區別

360極速瀏覽器是一款極速 安全的無縫雙核瀏覽器。它基於chromium開源專案,具有閃電般的瀏覽速度 完備的安全特性及海量豐富的實用工具擴充套件。此外,為了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它加入了滑鼠手勢 超級拖拽 恢復關閉的標籤 位址列下拉列表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而360安...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設定,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設定方法詳見 你只要點選360瀏覽器的位址列切換就可以了。朋友,應該不需要設定了吧。望採納。謝謝你。點選位址列邊上的閃電小按鈕就可以設定了 點選位址列右邊小圖示,選擇切換成極速模式就可以了。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2.360瀏覽器啟動後,查詢瀏覽器上方的位址列。3.若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