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助手和騰訊手機助手哪個好用

2023-01-25 23:00:02 字數 1172 閱讀 7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360比較好用,有很多比較順手的操作。

360手機助手和騰訊應用寶哪個更好用?

2樓:離空海盜

相對來說360手機助手比較好用,它裡邊的應用 多,安裝管理應用 操作簡單。

3樓:程炫宋修平

個人覺得還是360手機助手好一些,畢竟360做這方面很長時間了。

小公尺手機用91助手和360手機助手、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些?

4樓:來自桃花江喜悅的風信子

一直用豌豆助手,習慣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哪個用哪個,基本沒區別。

6樓:事過竟遷

不用最好。反正也沒什麼用的,本人從來沒用過。

騰訊有沒有類似360手機助手的app?

7樓:靠不然我註冊

應用寶,還可以不用資料線的,只要登入同乙個賬號。你電腦上也要安裝乙個應用寶。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8樓:葉朗謬幻

個人認為360安全衛士比較好,它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

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和隱私被木馬竊取,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

由於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使用者口碑極佳,目前在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安全衛士的已超過億。建議你安裝用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軟體都不錯的 只是使用習慣問題 不過現在大部分手機的系統都自帶安全管家 沒必要額外安裝了。

10樓:****man嗎

手機系統本身自帶的安全管家最能適配手機。

11樓:使用者名稱

看個人習慣 本質上沒什麼特別能壓倒對方的優勢。

手機助手好用還是360手機助手

剛剛出,相容效果不一定,觀望後在試試。pc版的又名應用寶 輕鬆便捷通過pc管理手機資源。全新視覺介面 首頁新增快捷管理 全磨埋面提公升軟體效能,新增豐富資源 完善 連線方式 新增手機防dao與備份還原工具。同時,應用檢測 應用公升級提醒 應用搬家 開機加速 程序管理等功能,讓您的保持手機最佳狀態。這種沒...

手機助手好用嗎?360手機助手和百度手機助手有必要都用嗎?

你好,幾乎所有的應用市場和助手我都用過。豌豆莢重在創空老公升新,介面不一樣,展示也吸引了。看您的實際情況定奪吧!優勢 占用運存 對於手機ram運存較小,手機較核拆慢的機友來說,助手絕對是首選。弊端 出的時間短,相容效果不好,建議觀望。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的話還是得根據自己的手機吧。手機要是經常玩的亂慧...

手機360瀏覽器和360手機助手怎麼解除安裝

如果已經root,可以很容易解除安裝,如果是自己安裝的更容易,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手機!版本多少?如果滿意就請給分吧!奇酷手機可以解除安裝360瀏覽器嗎 可以的,開啟手機設定裡的應用 在裡邊找到360瀏覽器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建議把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和手機連線,用360手機助手就可以解除安裝手機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