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寶典裡搶購了一台蘋果7plus是真的嗎?

2023-05-25 07:25:05 字數 1410 閱讀 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要是貨到付款的千萬別買。

在駕校寶典頁面搶購的蘋果手機是真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那是廣告投放頁面,不是真機。

3樓:全民學車

假的。這是**宣傳的營銷策略。

駕校寶典的一元購車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寶典的一元購車自然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個個都有車了,更何況誰也不做賠本的生意,車子的錢從**來!所以不可信。

駕校科目一考試是不是考的都是駕考寶典裡面的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駕考寶典裡面的題目,但是你得看清楚你選擇的是否是科目一的題目在做。對應科目進行學習。個人感覺駕考寶典只適合學習理論和燈光知識。

2023年考駕照科目一裡面的題和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裡面的題目是一模一樣的嘛?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都差不多的,我剛考過, 建議在家 多用電腦練習, 也要用手機練習, 我用的這車輪考駕照學習,當時吧所有題型做了一遍,然後回過頭看錯題解析,比較詳細而且容易記憶,再把錯題做了一遍,基本沒啥問題了。

出的題目不一樣的, 最後5道是多選題, 考試的時候也是一樣的, 多用模擬考試去練習。

7樓:新三農肆少

可以說一本完全一樣,差也就差幾題,有時候可能會版本沒更新及時有可能會有偏差,但是不會影響我們的,只要全部做一遍,然後針對自己不會的,選擇分類來做。最後模擬連續三次95分以上,你就100%可以過了。

考試技巧】考試遇到不會做的,可以跳過,等後面的做完了,再回去做。這樣前面就不會因為做錯了而緊張(因為只要你選了,他就自動判斷你正確錯誤了),影響做後面的題。另外後面的題目有可能會提醒前面的不會做得題。

8樓:羊丨咩咩

基本完全一樣,乙個題庫,多做幾遍就差不多都會了。

9樓:財神跟我

試試車輪,題比較全。

五一剛買的手機 oppo r9 plus 今天手機開啟駕考寶典 之後 感覺手機螢幕好紅

10樓:創新男1號

我剛買了乙個r9,螢幕也泛紅,看**的紅綠柱圖根本不明顯,樓主的怎麼處理的?問了官方沒人回覆。

11樓:丶鬱悶女神

如果設定裡沒有色溫選項的話。硬體問題。有些品牌的手機就是用的低端螢幕的。發黃發紅的一大堆。但是紙面引數資料看上去很好的樣子。

12樓:百萬

去手機維修店看看,沒過保質期可以打oppo官方客服。

如何把一台電腦裡的字型安裝到另一台電腦

你去選擇你的那個字型檔案,接著就使用ctrl c就所複製了你的那個字型檔案了。然後到那個要安裝字型的電腦裡面系統碟符我們以c盤為例 c windows fonts 開啟之後就會很多字型檔案。在裡面按下ctrl v鍵就所貼上了。用移動儲存軟體把那個改變字型的軟體放進去,然後安在另乙個電腦上,直接安裝也...

怎麼用蘋果手機解鎖另一台忘記密碼的蘋果手機?

需要電腦還原系統,手機辦不到。1 itunes開啟 iphone關機 按住iphone或ipad的home鍵再按住頂部的關機鍵10秒 不要鬆手 等iphone螢幕暗下之後,鬆開頂部關機鍵 不要鬆開home鍵。2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螢幕上出現了itunes連線的畫面後,就進入了恢復模式。3 把進...

元旦買一台蘋果平板電腦送什麼,元旦左右想買平板,買哪個比較好呢,價效比高點,實用點的

可以買!平時同事買電腦,我都是直接叫他們看網上成品主機,或者我按照大概同樣配置給他們diy網上買散件安裝。網上賣成品主機的寧美 京天華盛還是很有實力的,銷售起碼也是一年幾十萬臺的銷售量,像2999元 3600元的熱銷主機,起碼都是過萬的銷量,買的人也絕對不是只有你乙個人,網上主機,優勢就是 低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