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裡面有的軟體在360手機助手裡沒有顯示呢

2021-03-04 08:55:58 字數 1535 閱讀 4290

1樓:

有的是自帶軟體,也有可能是安裝後的註冊檔案被誤刪了。如果不是自帶軟體的版話就重新安裝一次,應用的權存檔是不會被覆蓋的。

針對使用sd卡的手機,還有另一種可能。是程式安裝在sd卡中又被直接插入另乙個手機中,或者去掉sd卡後對手機進行過解除安裝或重灌的操作,解決辦法同上。

請採納,謝謝

2樓:天性冷酷

你好這情況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助手沒有和360手機助手連線,建議開啟電腦上的360手機助專手,然後屬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開發》usb除錯和螢幕喚醒打勾,插入資料線同步工具會找到硬體並自動安裝驅動,安裝後驅動就可以連線上了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確定資料線連線好了;

第二,360手機助手不支援你的手機的作業系統;

第三,360手機助手的bug。

4樓:黑白鍵間的回憶

你確定手機連線到電腦了?

急!我用360手機助手在手機上安裝了軟體,手機桌面上卻沒有顯示軟體圖示,怎麼回事?

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

標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6樓:熱學不厭

建議你到你的電腦上安裝一款適合你手機的手機助手,在電腦上連線手機來操作,在手機助手介面查詢到你剛安裝的軟體,將它徹底解除安裝,然後還在此介面重新安裝你需要的應用,這樣的操作才是最為安全和可靠地。

手機從360手機助手**的軟體在桌面上找不到圖示怎麼回事

7樓:陳麗芬

1、開啟設定,找到應用和通知選項:

2、進入應用和通知頁面,選擇「應用管理」選項:

5、進入許可權,選擇「設定單項許可權」選項:

在360手機助手上**的軟體,為什麼手機桌面上沒有顯示圖示

8樓:消失

這個要安裝了或者已經就在後台顯示了,直接建立快捷圖示就可以

在360手機助手裡有該軟體,按了也能開啟,但在手機桌面上找不到該軟體,怎麼辦

9樓:蒼不語

開啟主選單,長按那個圖示把它拉道桌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的軟體可能是病毒。

11樓:特種兵

先問問是啥子手機,是小公尺吧,還是htc?問一下安裝的是啥子,安裝其他的正常嗎,先回覆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裡面..找到..長按住就到桌面

小公尺手機在程式管理裡面有個正在執行的軟體是什麼意思怎麼樣停止

嗨!長按home鍵進行清除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怎麼我的vivo y3t 總是程式停止執行?不止是遊戲,連手機本身的程式管理都會停止執行。您好!建議您進入設定 通用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試一下。小公尺手機任務管理中正在執...

什麼軟體裡面有萬款經典遊戲,有一種軟體裡面包含了好幾百個經典小遊戲,比如魂斗羅,彈殼大戰,街霸等等等,,

lz真的想玩的話下乙個小雞模擬器,有psp.nds等多款經典遊戲,拳皇97,三國志等更不在話下,下了就知道了。望樓主採納 有一種軟體裡面包含了好幾百個經典小遊戲,比如魂斗羅,彈殼大戰,街霸等等等,多種街機模擬器mame系列,最多可以模擬幾千種甚至上萬種經典街機遊戲,而且也是模擬不同基板街機遊戲最多的...

為什麼泡茶的時候有的茶葉浮在上面,有的沉在底下?

部份茶葉浮了上來,部份沉在了杯底,而只有一部份能懸在杯中間,懸在上面的 沉在底下的都是不好的,而只有懸在半空中的,葉尖朝上的,才是好茶。泡茶時為什麼有些茶葉會浮上來,有些會沉下去?茶葉本身是幹的,當你泡的時候不一定它會全部濕掉,溼的會沉一去,沒濕的還是會浮上來。有的茶葉好有的茶葉差點。浮上水面的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