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安裝電腦裡的360手機助手?

2023-02-21 12:20:05 字數 2914 閱讀 4337

1樓:爽家

你好朋友,建議你公升級到360安全衛士到版本能能解決這問題。

如下圖:

2樓:道不撿遺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裡有乙個軟體管理的,你點裡面的解除安裝軟體,然後找找看有這款軟體,有的話就用選解除安裝軟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網友

360手機助手是360公司搞的乙個流氓軟體,用正常方法是無法解除安裝的,只有採用非正常的暴力手法刪除:

1、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2、找到360安裝路徑下的mobilemgr資料夾,將裡面的所有檔案刪除;

3、重新正常啟動電腦,再看看這個小流氓還彈不彈。

4樓:子梅與龍

很簡單!找到你360安裝目錄下的mobilemgr目錄直接滅了,滅不到就關了360衛士再滅!再滅不到就直接點目錄右鍵用他的360強力刪除!

還不行的話就進入電腦安全模式下直接刪除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360強力刪除掉。

2.在我的電腦裡的'新增或刪除檔案「裡刪掉。

3.在開始選單裡茄載。

怎麼徹底刪除360手機助手

6樓:寶爸

解除安裝手機助手比較簡單,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360安全衛士。

2、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內到容360手機助手後直接解除安裝即可。

2、若無法找到,則點選開始,在搜尋框中輸入360手機助手,再點選解除安裝360手機助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到360安裝目錄360safe檔案,裡面有個叫mobilemgr的資料夾,點右鍵,用360強力刪除,在彈出的粉碎機視窗下面有兩個選專案,「防止恢復」和「防止檔案再生」 ,希望能幫到你。

手機上的360手機助手怎麼解除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徹底的辦法是:

第一步:用其它手機助手備份。

第二步:恢復出廠設定。

第三步:再用上述手機助手恢復資料(其中把應用中的360不選中),然後開始恢復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1.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擇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選擇解除安裝。

2. 進入到程式庫(不是桌面的快捷方式)--左下角的鍵---選擇要刪除的程式。

360手機助手怎麼解除安裝?360軟體解除安裝怎麼找不到有手機助手?

10樓:騷年

右鍵桌面圖示,點選屬性那一項,直接找到它的源資料夾把它刪了,然後再把桌面圖示給刪了就可以了,不過登錄檔那些就得用360清理掉了,不過留著也沒影響,望採納。

電腦上怎麼完全退出360手機助手

11樓:鵬鵬小屋

1、360手機助手整合在360系統軟體中,會常駐記憶體。

2、完全退出360軟體,可以完全退出360手機助手。

3、解除安裝360手機助手,可以完全退出360手機助手。

4、解除安裝360安全軟體,可以完全退出360手機助手。

12樓:崔迪

這個沒有辦法完全禁止的,設計的時候,就是這麼設計的,其實它的記憶體佔用也不大,後台佔用也沒事的。

你追求清爽的話,其實應用寶也不錯。

它連登錄檔都沒有,所以完全的綠色化,你用也可以的。

13樓:

先開啟手機,關掉360手機助手,再到電腦上斷開鏈結,再點選不再顯示懸浮窗,再點選安全退出--就ok了。

14樓:戲浩慨

進任務管理器結束360的程序,不過解決開機啟動最好的辦法就是解除安裝該應用。

15樓:闢兒鈄衍

點選右下角的退出,然後檢查一下程序管理中。

360手機助手的程序,然後結束它。

16樓:睢駿公西力行

直接 退就是可以,要想完全直接刪。

怎樣把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360手機助手是360公司搞來的乙個自流氓軟體,用bai正常方法是無法解除安裝du的,只有採用非正常的zhi暴力手法刪除:dao1、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2、找到360安裝路徑下的mobilemgr資料夾,將裡面的所有檔案刪除;

3、重新正常啟動電腦,再看看這個小流氓還彈不彈。

如何解除安裝手機上的360手機助手

18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進入系統 應用程式 點選360手機助手 裡面有清除資料 解除安裝 依次點選 系統會提示你是否解除安裝 點選確認 就可以完美解除安裝。建議不要解除安裝,否則手機會失去很重要一部分保護。

怎樣解除安裝360手機助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設定裡找到360,點解除安裝或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360軟體管家。

還有一種方法:

更改/刪除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選中360手機助手---雙擊刪除。

22樓:申夏杞從陽

朋友好!

1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角——點選【軟體管家】進入2進入後點選❶【軟體解除安裝】——點選❷解除安裝【360手機助手】即可。

手機上的360助手怎麼解除安裝不了

23樓:無事生緋

正常是完全可以解除安裝的,那只能是手機自帶軟體,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能root獲取許可權後,即可刪除。

手機360瀏覽器和360手機助手怎麼解除安裝

如果已經root,可以很容易解除安裝,如果是自己安裝的更容易,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手機!版本多少?如果滿意就請給分吧!奇酷手機可以解除安裝360瀏覽器嗎 可以的,開啟手機設定裡的應用 在裡邊找到360瀏覽器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建議把電腦上的360手機助手和手機連線,用360手機助手就可以解除安裝手機裡的...

360手機助手怎麼解除安裝外掛程式太多,怎樣把360手機助手解除安裝?

現在解除安裝很煩人的,進檔案管理中將360的整個資料夾進行刪除,這樣還好點,可以推薦下老軟體豌豆莢,相對外掛程式少,我安裝基本還沒什麼外掛程式,而且裡面的軟體產品很全,可以嘗試使用下,現在不都是使用出產品,實用出品牌啊 首先可以直接進入手機資料夾裡尋找相關資料夾進行刪除,然後再通過手機安全衛士,進入...

手機助手好用還是360手機助手

剛剛出,相容效果不一定,觀望後在試試。pc版的又名應用寶 輕鬆便捷通過pc管理手機資源。全新視覺介面 首頁新增快捷管理 全磨埋面提公升軟體效能,新增豐富資源 完善 連線方式 新增手機防dao與備份還原工具。同時,應用檢測 應用公升級提醒 應用搬家 開機加速 程序管理等功能,讓您的保持手機最佳狀態。這種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