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北海,介紹一下竹林胺。

2022-05-15 14:58:07 字數 3430 閱讀 7920

1樓:飄零的小雪花

去北海一定要去玩呢就要去,圍洲島,星島湖,銀灘,紅樹林,如果想看就看北海的老街中山路,有名的磨奶巷,外沙的落日殘陽. 還有雞飯很出名很好吃的,晚上可以去夜市吃些燒烤,北海的消費非常的便宜,住宿也不貴,那裡是個好地方真的是值得一去哦!

介紹一下竹林胺。

2樓:丿窮奇灬

竹林胺用於**前列

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困難。

竹林胺(phenoxybenzamine hydrochloride)用於**前列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困難,如晝夜尿頻、尿急、尿線細、尿滴瀝、排尿等症狀。服藥後症狀在12~72小時內得到改善,總有效率達87.5%~90%,也可用於防治尿滯留。

廣西北海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地處廣西南端,北部灣東北岸。位於東經108°50′45″~109°47′28″,北緯21°29′~21°55′34″之間,西北距南寧206公里,東距湛江198公里,東南距海口市147海浬。市區南北西三面環海,有潿洲(24.

74平方公里)、斜陽(1.8平方公里)二個海島,潿洲距市區大約20.2海浬。

  北海市與海南省隔海相望,鄰近東南亞諸國,背靠大西南雲貴川諸省,處於大西南、海南及東南亞的中樞位置,地理位置優越。總面積3337平方公里,市區面積957平方公里。全市轄海城區、銀海區、鐵山港區和合浦縣,共有23個鄉鎮(2個鄉、21個鎮),7個街道辦事處,96個居委會,342個村委會。

總面積3337平方公里。  海城區轄潿洲鎮,東街、中街、西街、海角、地角、靖海、驛馬7個街道辦事處,共有55個居委會、20個村委會。總面積140平方公里。

  銀海區轄平陽、銀灘、僑港、福成4個鎮,共有7個居委會、39個村委會。總面積423平方公里。  鐵山港區轄南康、營盤、興港3個鎮,共有4個居委會、38個村委會。

總面積394平方公里。  合浦縣轄15個鄉鎮(2個鄉、13個鎮),即曲樟鄉、星島湖鄉、廉州鎮、黨江鎮、沙崗鎮、西場鎮、烏家鎮、石灣鎮、石康鎮、常樂鎮、閘口鎮、公館鎮、白沙鎮、山口鎮、沙田鎮,共28個居委會、245個村委會。總面積2380平方公里。

北海公園的景點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西天

小西天始建於清乾

隆三十三年(公元1768 年),建成於清乾隆三十五年(公元1770 年),是清乾隆皇帝為母親孝聖皇太后祝壽祈福而建的。主體建築為極樂世界,總面積達1200平方公尺,其橫樑跨度13.5公尺,是中國最大的方亭式宮殿建築,殿四面窗扉、楠扇細鏤花紋,殿內高處懸掛金匾,上書「極樂世界」為乾隆御筆。

2、鐵影壁

元代遺物,壁呈棕褐色,由中性火山塊礫岩雕成,因顏色和質地似鐵,故稱鐵影壁。壁高1.89公尺,長3.

56公尺,兩面淺雕雲紋異獸,刻工古樸渾厚。鐵影壁原是建德門(今德勝門)外一古廟前的照壁。

3、永安橋

建於十三世紀,是連線團城和瓊島的紐帶。橋用漢白玉石砌成。橋兩端各立牌坊一座,北為「堆雲」,南為「積翠」,故為「堆雲積翠橋」的嘉名。

4、銅仙承露盤

銅仙承露盤是清乾隆皇帝仿漢武帝故事而建。於石座上豎漢白玉蟠龍柱,柱頂端立一雙手托盤的銅人,通高6.6公尺。

據記載,漢武帝曾在建章宮神明臺置仙人承露盤,用以承接露水,相傳用其服藥可以長生不老。清乾隆皇帝立此並非為了承露,乃是綴景之物。

5、團城

團城原是太液池中的乙個小島,金代為大寧宮一部分。元代稱圓坻,亦稱瀛洲。島四周砌圓形城牆。

城高4.6公尺,面積約4500平方公尺。周長276公尺。

團城上殿宇堂皇別緻,松柏蒼勁挺拔。2023年***將團城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北海公園簡介

5樓:南京白癜風陶勇

北海公園(beihai park),位於北京市中心區,城內景山西側,在故宮的西北面,與中海、南海合稱三海。屬於中國古代皇家園林。全園以北海為中心,面積約71公頃,水面佔583市畝,陸地佔480市畝。

這裡原是遼、金、元建離宮,明、清闢為帝王御苑,是中國現存最古老、最完整、最具綜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園林之一,2023年開放為公園。是中國保留下來的最悠久最完整的皇家園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北海公園是中國現存最古老、最完整、最具綜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園林之一。

北海公園以北海為中心,全園分為「北岸景區」「東岸景區」「瓊島景區」和「團城景區」四大區域。北岸區位於公園西北角,主要由快雪堂、五龍亭和小西天、靜心齋、闡福寺和西天梵境等一系列宗教建築構成,其中大家耳熟能詳的「九龍壁」也位於此區域內。東岸區位於公園東北角,主要由先蠶壇、畫舫齋、濠濮間組成。

瓊島景區位於北海南部,以永安寺為中心,周圍建有長廊、漪瀾堂、悅心殿、閱古樓等建築,已成為北海標誌性建築的白塔,則位於瓊島的中心最高點,頗有主宰全園的氣勢。團城位於北海公園最南端,主體建築為承光殿,店內供奉有一尊1.5公尺高的大玉佛,通體鑲嵌寶石,光彩奪目,遊覽時必不可錯過。

團城四周築牆,自成一體,堪稱:城中之城。團城北端有永安橋與瓊華島相連。

幫忙介紹一下北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北海生活了兩年,感覺就是物價挺貴,賣東西的的地方又少。旅遊嘛,除了銀灘和海底世界之類的,也沒啥好玩的。其實銀灘很漂亮,但沒開發好,所以沒啥好玩的。

當然,北海的空氣質素沒得說,很適合養老。但風吹日曬的,也讓人容易老。

7樓:匿名使用者

海濱、陽光、沙灘、乾淨、空氣新爽,旅遊好地方(在廣西是最值得的),順便說一下各方面消費不貴。當然也有很貴的不然就不成旅遊城市了

廣西北海銀灘有什麼好介紹?

怎麼樣介紹北海公園?

8樓:漫閱科技

北海公園的興建始於12世紀,而它現在的風貌則是明朝時期形成的。大約800年前,北海公園所在地方是稻田,但皇帝下令要建乙個御花園,於是在離宮殿不遠的地方挖了乙個風景絕佳的湖——這個湖非常大,以至於挖出的泥土堆成了一座山。而另乙個皇帝則想用奇異的岩石裝飾這座山,被奴役的中國人找到了天下至尊者想要的那種漂亮的石頭。

石頭需要經過3500公里才能運到北海,許多人因為意外或飢餓而死在搬運途中。

廣西北海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市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端,瀕臨北部灣。全市南北長11公里,東西寬20公里。境內有欽北鐵路、209、325國道經過,高速公路可直達南寧、湛江等地,把北海與桂林、重慶、成都、廣州等重要城市連線起來,構築了中國西南地區便捷的公路出海通道。

北海是中國古代「海上絲綢之路」始發港,是中國西部地區唯一的沿海開放城市,是中國西部唯一具備空港、海港、高速公路和鐵路的城市,是享譽海內外的旅遊休閒度假勝地。

10樓:電

北海 ==名座

售 ====樓

中 心

看我我字的號

幫我介紹一下歌手謝霆鋒,介紹一下謝霆鋒

個人簡介 綽號 檸檬 名字諧音 筆名 豆丁 籍貫 中國香港 出生 1980年8月29日 27歲 1996年聖誕節之後出道,當時16歲。加入英皇幫父親還債。和公司頂撞,決不跳舞,被迫延長和約,在節目豎中指,演唱會摔結他。22歲開法拉利撞了,惹了官司,退出娛樂圈,又復出。和王菲,張柏芝戀愛,最後和張柏芝...

我想去北海玩,誰能幫我介紹一下啊

建議先去北海銀灘,再去潿洲島。銀灘可能有些汙染,但是是免費的,可以游泳。銀灘很長,沙子也還白,很漂亮的。潿洲島坐船單程是120元,大概乙個小時左右,暈船就得買暈船貼。到了島上還要交90塊的登島費 坑爹呀 住宿建議找個農家樂,比較便宜,也方便,島上居民其實挺淳樸的。我五一剛去過,當時去沒住農家樂,稍貴...

介紹一下pvc板材的特性特點,介紹一下PVC板材的特性特點

一 什麼是pvc板材 pvc板是以pvc為原料製成的截面為蜂巢狀網眼結構的板材。是一種真空吸塑膜,用於各類面板的表層包裝,所以又被稱為裝飾膜 附膠膜,應用於建材 包裝 醫藥等諸多行業。其中建材行業佔的比重最大,為60 其次是包裝行業,還有其他若干小範圍應用的行業。按照軟硬程度可分為軟pvc和硬p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