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BOB頭哪個漂亮點 什麼是BOB髮型?

2023-05-25 03:10:05 字數 3665 閱讀 3921

1樓:網友

其實這種東西合適自己就好,乙個髮型自己喜歡最重要,愉悅自己,也給身邊的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覺。所以覺得還是自己選比較好。

個人感覺,斜劉海的現在很氾濫,所以最後乙個不選,倒數第三個除非臉不好絕不選。

第乙個髮型不錯,你朋友臉型好**也不錯的話就這個了。但如果不滿足條件,還是避而選之吧`

第二個髮型要乙個**的嘴吧`

個人不是很喜歡炫酷的那種,所以就在甜美的裡面找`說實話,大多數人還是喜歡甜美型的吧~

但如果你朋友剪第四個髮型會不錯,那就選這個,很不錯`

最後,如果上面的都被否了,那麼我覺得你朋友用倒數第二個或順數第三個會很好看的`當然,顏色也得處理,要不然會大打折扣的`

就這麼多,好累`

2樓:蓴嘿_澀

我覺得那個 輕鬆可愛的的甜美髮型。

好看點。其實 髮型好看不好看 也是要看人的 你的頭髮再好看。

不適合你 還是不好看的。

3樓:

個人喜歡第4個和最後乙個`

另外``髮型除了看個人喜不喜歡外``一定要看適不適合氣質阿`性格`啊``等等``

建議可以讓本人挑出新意的幾款之後交給她的朋友問下`如果她剪這個頭好不好看`

相信就能得到答案``

祝``剪髮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個和最後乙個很好看啊!

可惜我要長長髮。

不能減了。真的好看!

另外感謝你幫我找到這麼個髮藝網!

5樓:「ˊ夲吖頭灬

第一款就不錯啊,還有那個甜美型別的。

我個人認為酷炫的發行不適合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甜美bob髮型。

這個不錯。

7樓:網友

個人喜歡第一種,很淑女的感覺。

8樓:折欣彤

我覺得第乙個比較好看!

我也想剪第乙個。

第乙個不用怎麼打理,而且有看上去比較正經、乖巧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最漂亮。

模特anja rubik的bob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感覺,.!

先帶假髮試試。

bobo髮型是什麼樣子的?最好附幾張**。 30

11樓:力半壘

bobo頭有好多種內型的 現在我給你介紹今年流行的3種不同bobo頭1 顯瘦bobo頭。

2 活力bobo頭。

3 梨花燙bobo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髮型都是比較死的 還可以根據你大臉型和髮量做調整。

13樓:哎呀哎呀我去

孫儷那會拍歐珀萊廣告的時候的那個。

什麼是bob髮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很多國內的雜誌裡,經常都能看到這款髮型,專業髮型師把它稱為bob。這款類似於櫻桃小丸子的髮型,最初是由巴黎髮型師antoine 在2023年發明,但當時還沒有命名。直到後來經美髮大師vidal sassoon,在2023年為華裔女星關南施所改良和設計,更命名為sassoon bob,bob就這樣名聞全球,至今仍是經典。

什麼叫bob,其特點主要是髮型的整體長度都在肩膀以上,頭髮的厚度集中在枕骨的部位,從旁邊看上去是乙個圓弧度的髮型,但過渡就要非常圓滑。正宗的bob更是需要前額齊平的,所以對面型的要求比較高,額頭高下巴尖輪廓深的人剪,會比較好看,而面形短闊輪廓扁平的人士,就會顯得有點包子臉了,而這款髮型對髮型師的技術要求是非常高的,但還好現在流行的bob都是經過改良的**,有不對稱的留海,可以改善因麵形過短的缺憾,也有把兩邊的頭髮留得比較長的,來掩蓋過闊的面形。日本設計師還有把bob燙成捲髮,讓那些髮質細軟的人士,也可以感受一下bob的魅力。

bob髮型最早是由英國髮型設計師"維達沙宣"(vidal sassoon)所設計的hair-bob型剪裁,這是今年最流行的髮型,沒有層次的。這髮型源於50年代,最適合髮質好的人剪裁。維達沙宣為華裔女演員"nancy關"打造出一款被譽為"終生難忘的美麗線條"的髮型就是今年最流行的bob剪裁潮流髮型。

hair-bob型剪裁,是一種講求非常精細的剪髮技巧的髮型款式,首要重點就是要完全配合面形,而大部份亞洲人的圓圓臉形,就最適合用bob型剪裁。

15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bob又名鮑伯頭,bob頭的靈感**於「聖女貞德」。2023年,一位名叫antoine de paris的波蘭出生髮型師在法國發明了它。

髮型重點。chinese bob:中國式波波,長至脖根,在邊緣微捲。

pob:最經典的波波頭,前面頭髮留得略長,剪成不規則形。因為維多利亞·碧鹹姆而成名。

pageboy:和傳統波波頭有些不一樣,頭髮一般留直,長度可以到肩膀。額前留出劉海,長度一直到眉毛。

注意要點。圓度和寬度。

bob頭的特點是厚重劉海及貼合面部輪廓的髮線,短及耳部的長度,側面看來從頭頂到後腦有圓滑而飽滿的弧線。所謂圓度是指無論哪個角度它都呈現完美曲線,寬度是指從側面看時有層次的豐盈感,整體是後頭部比較飽滿,頭髮後短前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乙個愛美的時代,健康的頭髮沒有髮型也不見得美。

bob頭為什麼叫bob頭?

17樓:樊螺縱依楠

在2023年發明,直到後來經美髮大師vidalsassoon在2023年為華裔女星關南施所改良和設計,更命名為sassoon

bob,bob就這樣名聞全球。

特點:主要是髮型的整體長度都在肩膀以上,頭髮的厚度集中在枕骨的部位,從旁邊看上去是乙個圓弧度的髮型,但過渡就要非常圓滑。

bob頭型流行什麼樣的衣服?

18樓:全思菱印錦

bob頭型流。

可以搭配一些小圓領的t恤再搭配一條短褲和乙個小挎包。

很不錯的哦。

bobo頭適合什麼臉型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臉圓也是可以剪bob頭的,不過有要注意的地方,可能剪出來就不是你喜歡那個bob頭了。

臉圓的話,要通過修剪減少圓形感覺。通過整體修剪,抑制圓形效果。呈現立體感與豎長效果並存的優美弧度。

夏天是會有點熱,而且bob頭為了保持得經常去修剪,還要每天定型打理。就是說洗頭後要用吹風機吹出弧度來,出門前也要用髮蠟抓出蓬鬆感,其實挺麻煩的。你看見明星漂亮,其實人家不知道用了多少造型師幫其弄頭髮,還一幫子人跟著她呢。

所以,你要三思啊。要有自己弄的心理準備。

還有,bob頭呢,比較適合眼睛漂亮和五官精緻一點(就是嘴巴鼻子不要太大啦)的女孩,不然很容易剪了出來顯得很土氣噢。

20樓:匿名使用者

bobo頭其實和臉型沒有太大關係的,其實就是看發長啊,你不必介意臉型的,不過我要提醒你哦,其實bobo頭看起來好看但是那畢竟是一是流行啊,當過氣之後你在想梳以前的髮型就慘了,尷尬旗很難度過哦,不要在流行時盲目追趕潮流哦,某則就會很沒有個性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鵝蛋臉。瓜子臉最好看。

其實除了方臉和大餅臉都是可以的。

雞叫一頭是什麼時辰,雞叫是哪個時辰?

卯時 05 00 06 59 出生的人 性格 天生勞碌命,較勤快,愛好自由,人緣佳,虛榮心重而博學多能,喜追求時潮與華美,性慷慨大方。簡析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性情溫和,待人誠實,思路敏捷,有才能,初年作事無成,中年安穩,晚年財旺,兒女多,...

這幾首詩的名字是什麼,作者是誰是哪個朝代的

作者都是唐朝.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李白 將進酒 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王之渙 涼州詞 黃河萬里觸山動,波濤噴流射東海。李白 西嶽雲台歌送丹丘子 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濤風簸自天涯,劉禹錫 浪淘沙 黃河落盡走東海,萬里寫入襟懷間。李白 贈裴十四 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 不復回。唐0...

智匯糖是哪個公司的產品,智匯糖是一款什麼產品?

智匯糖s1是普華集團研發,將沙盤遊戲的電子化,同時把傳統文化與蒙特梭利 瑞吉歐兩大先進早教體系結合,算是兒童智慧型早教電子產品。他和別的學習機區別很大,他是針對兒童的心智和情商的成長,而其他的是學科那種。智匯糖是一款什麼產品?智匯糖是為3 6歲孩子提供心智 性格 思維 能力 知識成長的個性化提公升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