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戒菸戒不掉怎麼辦呢 不給力不加分

2023-05-25 03:15:05 字數 1804 閱讀 6479

1樓:老廟

寫乙個協議書,讓所有你認識的人都在上面簽字,你做甲方,別人做乙方。內容就是誰看見你吸菸了,二話不說,上來就給你乙個大嘴巴,刪得你眼冒金星雲裡霧裡,不走自行三里地!然後你為此支付人家1元人民幣作為乙個嘴巴的酬謝,抽兩下給兩元就是了。

很快你就戒菸了! 請按照承諾加分啊。

2樓:我聽你的聽你的

努力抽,抽到想吐就不會抽了。抽菸是男人的資本。

菸戒不掉怎麼辦?

3樓:不良嗜好戒斷師

菸戒不掉怎麼辦?不再隱瞞:避開3個危險時間,煙的危害會小點。

4樓:勤艾頓天韻

菸戒不掉證明你沒有毅力,沒有毅力就不算男子漢,不算男子漢的人辦什麼事都會半途而廢。

戒不掉就繼續抽咯~!少抽點就ok了`!00!抽菸對身體還是不好的`!

菸戒不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周圍戒菸成功的例子很多啊。

6樓:小王大夫有點閒

配合中藥,已成功戒菸一例。

7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中藥方。

地龍12克, 遠至15克, 魚腥草20克, 每次水煎10分鐘, 三遍混合後分早晚各一次服用。

我想戒菸,可是戒不了,怎麼辦啊,請各位給個建議,謝謝

8樓:網友

我是借感冒咳嗽的時候戒的,咳嗽那三四天不抽也不覺得難受,可好了後就想抽了,想想已停了三四天了,再抽就前功盡棄了,所以就這樣堅持下來了,這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9樓:抬頭向前看

兜裡裝點糖,想抽時吃點。戒菸不能說一下子不抽,要一點一點,少抽到不抽。

10樓:網友

就算戒了煙也不稀奇,不抽菸的人多著呢,你只能算其中乙個,你這樣想就不覺得戒菸有多難了。

11樓:印承志

這要有足夠的毅力才行。要不然想戒菸不可能。

12樓:彌浩曠

想抽菸的時候,吃口香糖。

13樓:好人的事

給自己乙個獎勵措施,戒多少天獎勵個好東西!

14樓:喔曉琦

不抽,想抽的時候吃糖。

15樓:春夏純花開

想抽菸的時候吃點零食。或是口香糖。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說我戒了不知道多少次了!這很簡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認識到香菸給你自身帶來的危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沒有真心想去擺脫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最難受的前面三四天,之後乙個月就好點了。再之後就沒什麼關係了, 我第一次戒菸是拔牙。說三天不能抽。

第一天就沒忍住吸了半支。第二天同樣吸了兩個半支。就這麼戒了五年。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戒了。可能是因為容易老啊。牙黃口臭什麼的。

可不是什麼健康不健康的。因為三十歲左右。根本不在乎這些。

我們的觀念只在乎過程精采。不在乎能活多久。五年後又抽上了。

心癮是一直戒不掉的 一輩子都在。戒了兩年看到煙都會有口水。 抽了一年左右。

這幾天做了腸胃鏡。又幾天不能抽。也沒一點感覺想抽。

只是我根本不想戒。要戒的話早戒了。你想戒還戒不掉?

想戒菸又戒不掉,想要戒菸可是戒不掉怎麼辦?

你很痛苦,這就是一種動力,其實這全在你的信心,和決心,還要控制自己,要戒菸,你就要下決心去戒,還可以定一種計畫,放心,這種計畫不會很痛苦,你自己規定今天只能抽幾支煙,然後,如果做到了,你就讓你自己去做一件和有意思的事,或者放半天假,這樣你就有了目標,不過這全在你的自控能力,這個方法很好,又不是讓你一...

爸爸不願意戒菸,他說戒不掉怎麼辦

你問他是要煙,還是要命?網上找些資料給他看看,或在不經意之間提起吸菸的危害,在他面前假裝和別人聊起一件關於吸菸害人的事例,但不要經常提否則,他會有逆反傾向。在他吸菸時,明顯表示出你的不舒服 咳嗽 在適當時提醒他,不要頻繁,但要長期。長期吸菸的人如果突然戒掉,肌體會失去平衡,患病的可能性會驟然增加 所...

我想戒菸 怎麼辦,我想戒菸,可是戒不了,怎麼辦

抽菸是一種習慣,你已經完全習慣了,當一切習已為常也就覺得理所當然了。就好象人每天都要喝水,難道水真的很好喝嗎?只是渴了本能反應就要喝水而已。當你習慣某一事物的時候,就會產生依賴。吸菸的好壞我不想說,人人都知道抽菸有害健康,可人人都在抽,這有什麼好說的呢。至於戒菸嘛 任何一種依賴性的習慣,如果沒有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