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帶男朋友回家過年發生了關係會對女方家有影響嗎

2021-04-27 08:02:57 字數 3318 閱讀 6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此一說,不過別認真,需要注意的是別人會說三道四,這才是真真滴!

女生帶男朋友回家**了會對家裡有影響嗎

2樓:有夢想的村姑

這不算問題,是你和男朋友**了,不是你的家人,不會對家裡有影響的。除非你是找男人回家。

帶男朋友回家過夜對家裡人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我覺得現在對於女生比較寬容吧,我就是這種事情無所謂的,如果你想做的話你就做,不想做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之類的,然後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我覺得回家過夜也無所謂呀,這樣的家人同意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一些個,就是跟家人沒有什麼太大關係的人生

4樓:

要不要多給你爸媽一點錢呀?

很多男人在結婚了以後,就很難做到將女方的父母當成自家的父母看待。不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嗎?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所以基本上都不會期待女人會對自己的娘家有多大的貢獻。

可是那乙個真心愛著你的男人,才會將你爸媽當成自己的爸媽來對待,生怕錢給少了,老兩口會缺錢用。如今能做到這樣的男人還真心不多,如果你的她是這樣,那請好好珍惜!

5樓:愛暱瘋狂

這是你個人的事,當然也會引起家人的擔心,擔心你的戀情是不是牢靠,會不會吃虧上當,所以要守住底線,沒到水到渠成之時,不要輊易交出自已的一切。

6樓:灑金柏

現在都自由,沒什麼,但對女性寬容度不高,如果女的就帶乙個人沒任何問題。但分手了,再帶別的來,那就成茶餘飯後的談資了,只能帶乙個人過夜。分了,第二個也不帶

7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沒有被家人發現就沒有什麼影響

關鍵在於你談的男朋友家裡知道嗎,如果支援就沒有影響,反對的話會干擾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帶男朋友回家過夜,對家庭會有影響的。你們還沒有登記結婚,再說你是乙個女孩子不要輕易和男朋友同居,還回家過夜,不應該的。這樣你的親人會為你擔心的,讓外人看到也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都知道不能在娘家做這個事,難道你們不懂麼?並且還是婚前,別說這是什麼封建迷信,存在即有存在的道理,全國都是乙個規矩,需要想辦法破解一下,有些事情是科學沒法解釋的

10樓:誰是曉曉明

當然是有很大的影響,畢竟身為女孩子經常這樣做真的是影響不好的,女孩子真的不能少了太多堅持,或許這樣任性的做法真的會影響家人過度擔心的想法,也是在挑戰家長們的忍耐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的,如果想發生性關係就要考慮在家裡沒人的時候,或去外邊,只是呆會兒聊天見見父母沒什麼關係,沒訂親最好別往家領男人過夜

12樓:好大好吧

你都帶男朋友回家過夜了,都發生了關係了還用破解嗎,你只有和家人說明這事情,然後訂婚談結婚的事,家人可以理解年青人嗎已經都發生了,就不用破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中國的封建社會裡,出嫁的女兒帶老公回娘家時,還不能在一屋同睡呢,現如今,社會雖然是開放了,也不能由著興子來,姑娘帶男朋友回家過夜也是不應該的,對家裡人父母,哥哥,弟弟肯定有影響的,當你們完事之後要壓上點錢就好了,老輩人說,這樣能破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影響讓父母看看就好

15樓:強角的小花

在封建社會裡這是很忌諱的,在當今的時代啥都沒事,只不過沒結婚在娘家辦事太沒教養了,難道你小時候你媽媽沒教導過你那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這種做法,具體要看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了,如果是剛認識不久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在家過夜了,如果是快要結婚的話,那就要看你父母怎麼想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一點都不好會防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啊,你帶回去了嗎

帶男朋友回家同睡,真的會對女方家人不吉利嗎?

19樓:賭聖阿凱

無稽之談,但是首先你倆的感情要雙方家長認可,也就是你倆以後肯定是要結婚的,其次要你父母同意,你要顧及他們的感受才行,

20樓:小分哥

這是敗壞門風 會被說閒話的

21樓:沒別的棒棒噠

應該是的,老人都這樣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我吧,包你幾個小時

都說帶男朋友回家不可以睡在一起 真的會影響女方人家麼 會影響身體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家最後要是結婚沒啥,要是最後分了會影響名聲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獨生子或者日後在家就沒關係。不然肯定不好。

25樓:爽朗的張亞紅

農村的規矩,嬌客不**,城市不將就這些,你要是農村的,你就和他去開房,不要在自己家裡,有哥嫂的話,嫂子不依,爸媽也不同意的,我們這裡就將就,除非就你乙個女兒,倒插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們睡一起了嗎

27樓:嗨嗨嗨

不會的,不過就是看個人的想法了

28樓:額幸幸福福

嗯,會的,畢竟是在家裡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的,重要的是感情

沒有結婚也還沒有訂婚的,帶男朋友回家還睡在一張床還**了,會不會對女方家父母不吉利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會帶男朋友回家睡在一張床,對家人是有福氣的。如果帶多幾個男生回來睡覺,會更有福氣更吉利。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吧 還好是在你家 你爸媽也能讓你們睡在一起啊 正常應該讓你們分開睡的 如果去你男朋友家 千萬不要和他一起睡 這樣你家會處於被動 結婚彩禮啥的都不好說

32樓:愛新覺羅

家不吉利,沒聽說過。只能說這個女方父母還真是開放啊!

33樓:乙隻蝴蝶多鮮豔

這個理論上是不可以的,不過現在既然你們做了就不要考慮那麼多了,就當沒有發生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和農村有什麼不一樣嗎

請問 過年帶男朋友回家給父母買什麼好

不管你父親喝不喝酒,帶酒是免不掉的。父親抽菸的話,還要帶條煙回去,老岳父最喜歡這個。媽媽正處更年期,身體正在走下坡路,要注意加強她的營養,象腦白金,蓋中蓋等補品給媽媽。不要買衣服,你們買的衣服不一定適合她。當然,你們也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如果不是太寬餘,就買襠次低點的。但我勸你,最好別搞的不象話,...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月就發生了關係,現在我們已經交往月了

這是個挺複雜的乙個問題,每個人不一樣,我的婚姻挺失敗的,在這段婚姻裡我感覺,他如果有上進心,而且你愛他,那就和他一起打拼,去創造你的未來,但是婚姻不會永遠像戀愛的時候那麼甜蜜,如果你們以後有好的經濟基礎了,浪漫要營造,如果不是太寬裕,我都為了事業奔波,也有心無力呀!婚姻剛開始是愛情,之後是親情,有了...

我談了個外省的男朋友過年的時候帶男友回家結果父母不同意

記得!社會的現實往往讓人看不清乙個人的潛力和本質!如果你能為你的感情做主!而且你認為你是伯樂!他就是你的千里馬!那我想任何事情也不能阻止你們!我結婚時候也什麼都沒有!我家不同意!她家也不算樂意!但我堅持!現在我們有房有車!有可愛的寶寶!有2份事業!有存款!這一切都是從無到有!而作為乙個有責任感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