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帶男朋友回家被爸爸打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54:18 字數 2416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你的男朋友,還不滿意,覺得他不完美,或是有瑕疵。自己都沒信心帶男友回家見父母,就斷了吧(分手)做乙隻單身狗,去享受自由,抱歉,又把fff教義說出來了。

咱們回到正題,就算你爸爸對你,男朋友不滿意,也不會表達出來的,更不會動手打人的。(打架不好!打架不好!

進監獄,進監獄,一人乙個窩窩頭,一人乙個窩窩頭,帶眼地,帶眼地。)之會口頭說不讓你們在一起,或情緒憤怒。(說話橫,如你爸爸:

瞅啥瞅,說你呢,小兔崽子。你男朋友:看你咋地!

)這個夢預示你乙個縣級領導審查男朋友,不合格,有違規現象。怕你爸爸這個市級領導,審核不通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讓你不要跟你男朋友幹 壞事咯

夢見男朋友被他爸爸打

3樓:尊極愛

夢是心中想,白天想多了!估計你男朋友不是很軟弱,就是很叛逆!只有這兩種極端你才會有這樣的夢!

4樓:

夢是相反的,說明你爸很喜歡你男朋友,祝福你們~~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見爸媽是什麼意思?

5樓:小侽粉絲

你現在很喜歡你的男朋友,就是怕你父母不同意…不要擔心,只要你願意沒有人會反對的

6樓:鰻xg頪捩

夢只是個夢。你的淺意識裡怕你父母反對

夢見已故爸爸給奶奶水果吃是什麼意思?

7樓:變啦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可能是你最近太思念家人了,有空的話多陪陪家人吧。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可爸媽不同意,這夢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反映了你的擔心,擔心男朋友不被家人所接受。現實中,可以好好與媽媽溝通,聽聽她的意見,爭取她的理解和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通常都是相反的,要從好的方面想。希望你和你男朋友永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男朋友會得到你媽媽的肯定啦、一般來說,夢裡面的與事實是不一樣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本心去待人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在充滿算計的世界裡,你的純真也是一筆很吸引人的本錢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是不是最近準備帶男朋友回家呢,別太緊張了。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什麼意思

13樓:月下貓王

代表你很在意你家裡人是否接受這個男生,可能在你心中覺得他不是你家人喜歡的型別,所以莫名給你心中壓力。睡夢中最容易表現出來乙個人的恐懼;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寓意,只是你內心其實很想讓父母知道,也希望男朋友能得到他們的喜歡和肯定

15樓:

~~!一般白天想多的事~~擔心多的事·~晚上就會做夢~~並不是什麼夢是反夢啊什麼夢怎麼樣的啦~~~~就是你平時擔心啊想這些想多了~~!

16樓:是不是知道說

周公解夢,只要夢見情侶就會分離,我不知道是真的不,沒有研究過。藍天心理竭力為你服務

17樓:誒呀我去阿浩

夢見這個其實沒啥的~別瞎想~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父母竟同意了,是啥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你做事的時候會有意外之喜,表示你不耐煩的事會有驚喜,也可能會得意外之財,或者對你發展有益的一面,同時也可以說是你對某種事物的渴求與期盼……祝福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的心裡太希望你家人同意你和你男友了,你也覺得你男友很優秀,家人會喜歡的,之所以夢見那你就當做是好事的徵兆。加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科技,面對現實,虛假的幻想,誰都會有,但可以證明的一點是,你很愛你的男友.

周公解夢夢到男朋友帶我回家他爸爸不喜歡我而且他爸爸打**對我發脾氣

21樓:下殿妖妖

做夢是相反的,說明你最近壓力山大,可能對於男盆友要帶你回家見父母,而且可能聽到對方父親比較嚴厲嚴肅,所以你一直挺擔心對方父親不喜歡自己不認可自己(也是自己一種不自信的表現)一種心理條件反射而做了這樣的夢

夢見帶男朋友回去見家長 父母追著打 男朋友被狗咬 見血?

22樓:北京八面來風

這個主要是你非常關心你的男朋友,帶他回去見家長,怕你父母不喜歡他。所以才做這樣的夢,其實真的什麼事都沒有,放心吧。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什麼意思,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了

夢,永遠都是夢,不會成為現實!沒啥研究的 硬要研究的話,看看周公解夢 死人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與死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 會長壽。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 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 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 會...

和男朋友回家,帶男朋友回家是什麼意思?

可以找個適當的機會帶上你的他回去啊!不過你要讓他有個心理準備,不然到時候你會有些難堪!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他也足夠愛你的話能容忍你家人對他的不友好的!還就是用不著給父母拿紅包,一般是女孩到男孩那邊去第一次的話,男孩的父母要給女孩拿紅包,只要給精心你的父母買些禮就可以了!祝你們幸福哈!趕快帶回家吧,你父...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嫌棄家裡條件差,夢見帶男友回家他嫌我家窮

雖然醜媳終究見公婆,但是我認為還是多觀察觀察你男友是什麼樣的人,多加試探,確定人家真的不會嫌棄了在做下一步!相愛的人,最好不要互相傷害對麼?愛護別人更要保護好自己!吧.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sk ok nn來看看 夢見帶男友回家他嫌我家窮 白天想多了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不自信的表現,怕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