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帶男朋友回家嫌棄家裡條件差,夢見帶男友回家他嫌我家窮

2021-03-04 00:55:47 字數 4167 閱讀 1753

1樓:中午玉山頹

雖然醜媳終究見公婆,但是我認為還是多觀察觀察你男友是什麼樣的人,多加試探,確定人家真的不會嫌棄了在做下一步!相愛的人,最好不要互相傷害對麼?愛護別人更要保護好自己!吧.!.

2樓:^你好兇 我沒胸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樓:使用者

sk ok nn來看看

夢見帶男友回家他嫌我家窮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想多了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自信的表現,怕男友不要你

夢見我帶男朋友回家,男朋友嫌棄我家,要求我爸媽重建房子,我媽媽不開心,罵我,說我要談就談個好點咯。

6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不要急於結婚,畢竟結婚不是大事,好好考慮考慮在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作不咋樣還在一起,早點分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威脅你的求婚方式不要接受,這種男人不可靠,不值得你託付終身的。

9樓:雨夜聽風

分就分唄,誰離了準不都照過

好幾次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了,家裡不是很同意,認識兩年了,在一起一年多了,可是我們現在都還不知道有沒有

10樓:艱苦創業

愛情是不可戰勝的,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代表,結果很快就來了。但是,需要你們一起把握。就是需要互相珍重。***。

我個人認為:就是年前。就會有結果。

不明白的網友:請自重,不要亂說。給人家添堵。

人在做,天在看。小心報應。

12樓:軒野紫風

不,不求月老,那不是真的,反倒是魔鬼的詭計。 不如去求最大的真 神 天父耶和華。 你們只要真心相愛,誰也不能阻擋你們在一起,家人也不行, 因為你想,他才是你的另一半,伴隨你後半生的人。

兩年時間不足以看透乙個人,你父母也是為你好,要理解他們養你不容易。 在此我提出第一,讓你的男友表現好一些,彬彬有禮,溫柔體貼,孝敬長輩哦,給你父母留下好印象。 第二,尊重你父母的意見, 耐心平靜和他們談一次。

第三, 日久見真情, 或許這些日子也是在為你們的未來打基礎。 願上帝保佑你! 耶穌愛你!

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的態度,你自己都沒有信心能長久下去,求人不如求己,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放到這也一樣。

14樓:高處不勝寒

和家裡溝通是哪方面不合格多聽父母意見,相信一點,父母不會害你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的條件說給你父母聽

16樓:夕陽西落

不逃避,帶回家再說!

17樓:※莫名的悲哀瀰漫心間

聽父母的吧!是異地嘛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可爸媽不同意,這夢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反映了你的擔心,擔心男朋友不被家人所接受。現實中,可以好好與媽媽溝通,聽聽她的意見,爭取她的理解和支援。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通常都是相反的,要從好的方面想。希望你和你男朋友永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男朋友會得到你媽媽的肯定啦、一般來說,夢裡面的與事實是不一樣的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本心去待人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在充滿算計的世界裡,你的純真也是一筆很吸引人的本錢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是不是最近準備帶男朋友回家呢,別太緊張了。

夢見自己帶男朋友回家,父母不反對還很高興是代表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與父母打過招呼了嗎?千萬不要心存給父母驚喜的想法,我們中國的父母,對女婿開始是「仇視」的,他奪走了自己的珍寶。直到你們走上真正的婚姻,父母才會開始愛屋及烏,且格外疼愛的。

所以,提前打招呼,可以讓父母有心理準備,自己也會安心些。祝福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 =" 可能是你太渴望交男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希望,在夢裡出現

好幾次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了,夢裡夢見家裡不是很同意,可現實是我家裡還不知道,是他家裡不同意,這夢代表

26樓:進化的小魚

不代表什麼東西,該見面就見。夢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27樓:百度使用者

夢,往往是白天思,晚上想。別介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往往是反的不要在意

29樓:百度使用者

夢是反的,對自己有點信心。

30樓:1只小鴨紙

你是白天想的太多了,憂慮都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不用擔心,幸福快樂就好

夢見偷偷帶男朋友回家,被親戚發現了,周公解夢?,被親戚發現。周公解夢,被親戚

3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戚,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男人夢見男性親戚,預示會贏得別人尊重;如果夢見的是女性親戚,則有可能家裡有人要辦婚事。

女人夢見男性親戚,預示可能會遇到困難,陷入窘境;如果夢見的是女性親戚,預示會喜得貴子。

如果夢見和親戚爭吵,預示可能會有家人生病。

夢見親戚去世,一方面,可能預示你有孩子將成家立業;另一方面,也許你將真的收到夢裡那位親戚發生變故的訊息。

與親人分別的人夢見自己的親戚,預示不久將有機會和親人團聚。

夢見叔父母給你零用錢,提醒你要當心小偷盜賊。

夢見叔伯等教導自己,預示將得到長輩的支援,在事業上大獲成功。

夢見叔父母與父母新爭吵,是對健康方面做出警示,要注意飲食,小心食物中毒,或消化不良、痢疾等消化系統的疾病,如果感覺不適,要盡早去看醫生。

另外,夢裡的叔叔、阿姨還經常代表父母,是父母的形象在夢裡以一種更容易接受的形象出現。

夢見與自己平輩的親戚,如與表兄弟等親密相處,表示家庭關係良好,不會發生糾紛。

夢見全家人一起到親戚家做客,預示將出現一位長輩對你格外關心提攜,會對你大有幫助。

夢見有親戚要對你使壞,則表示在生活中你希望能完全貫徹自己的意念,而不喜歡周圍人的反對之聲。

失去自由的人夢見自己的親戚,不久會獲得自由。

旅遊者夢見自己的親戚,會到達預定的目的地,平安地結束旅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有很深的渴望,但是你又刻意的掩飾,你內心很矛盾,渴望理解和支援,但是事與願違,你很焦慮和我苦悶。

33樓:卡卡西路飛

呵呵。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心裡所希望的所害怕的在夢裡體現出來。

不要想太多了,如果真的很相愛就努力讓父母親戚認同你們的關係,然後光明正大,無所畏懼的在一起!加油……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什麼意思

34樓:月下貓王

代表你很在意你家裡人是否接受這個男生,可能在你心中覺得他不是你家人喜歡的型別,所以莫名給你心中壓力。睡夢中最容易表現出來乙個人的恐懼;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寓意,只是你內心其實很想讓父母知道,也希望男朋友能得到他們的喜歡和肯定

36樓:

~~!一般白天想多的事~~擔心多的事·~晚上就會做夢~~並不是什麼夢是反夢啊什麼夢怎麼樣的啦~~~~就是你平時擔心啊想這些想多了~~!

37樓:是不是知道說

周公解夢,只要夢見情侶就會分離,我不知道是真的不,沒有研究過。藍天心理竭力為你服務

38樓:誒呀我去阿浩

夢見這個其實沒啥的~別瞎想~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什麼意思,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了

夢,永遠都是夢,不會成為現實!沒啥研究的 硬要研究的話,看看周公解夢 死人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與死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 會長壽。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 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 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 會...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回到家之後夢見家裡的房子還沒有建完,然後又看見村的另女孩,我說她是

或許只是你對這個人印象比較好!別太緊張了!霉運纏身,不祥之兆。夢見帶男朋友回家,可爸媽不同意,這夢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反映了你的擔心,擔心男朋友不被家人所接受。現實中,可以好好與媽媽溝通,聽聽她的意見,爭取她的理解和支援。夢與現實通常都是相反的,要從好的方面想。希望你和你男朋友永遠幸福...

連續幾天做夢夢到帶男朋友回家家裡很亂很髒媽媽也沒打掃我就發脾氣爆粗口每次都是說句夢話醒了

說明你的脾氣很大 需要改善 要孝順父母 只能說明你的心情不是很好,很糾結。說明你跟你媽媽有矛盾,可能與你男朋友有關 好幾次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了,家裡不是很同意,認識兩年了,在一起一年多了,可是我們現在都還不知道有沒有 愛情是不可戰勝的,努力 這就代表,結果很快就來了。但是,需要你們一起把握。就是需要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