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的帶回家睡覺真的會晦氣嗎,帶男朋友回家睡覺會晦氣嗎

2021-03-04 08:29:05 字數 1538 閱讀 4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孩,又是未成年的。不要這樣做。不是晦氣不晦氣的事,是你自己的安全問題。

2樓:天使也**

晦氣是不會,沒有這種謠言,但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帶男朋友回家睡覺會晦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就帶男朋友去你家睡覺

本身就不好

迷信的人會認為會給你家帶來晦氣的

4樓:quicksand戰戰

這麼封建的?不會吧,沒聽說過這會招來晦氣的。

5樓:樸素間

那可不會,但是要做好安全措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只要自已開心,就好

7樓:殘風零度

你會被睡是肯定的,,,,,,,,,,,,,,,

姐把男朋友帶回家過夜對舅子有種迷信說法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什麼關係,別信迷信。

姐弟一家人,有姐夫了應該為姐高興,有些住房條件允許的,雖然女兒出嫁了,娘家會給她留個房間,對於女兒而言,娘家是很重要的。

9樓:清水拌糖

分房睡就沒事。一般說出嫁的女兒和女婿不能在娘家**事,不然會影響娘家的運氣,特別對娘家兄弟的家運有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說法,特別是在農村這種說法還挺廣範的,就是說女孩談了男朋友不可以把男朋友留在女方家過夜,特別不能是他們倆個人在一起過夜,這樣的話對家裡的哥哥嫂子,弟弟弟妹不好,不吉利,身體不好啦,做事不順啦等等。就是迷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說法,你要講究那麼多的話,那就看你怎麼看了,按迷信的說法就是姐不能帶男朋友回娘家睡,即使去了要分房,不然對她的兄弟不好,不吉利,把兄弟的好運勢給壓低,會帶來晦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家有種說法,末結婚在娘家**死舅舅,是挺格制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種說法,別迷信。但是要看你男朋友是不是喜歡小狗了,別因為這個讓你們之間出現什麼彆扭,畢竟蝴蝶效應也是有些可怕的。沒有聽說過有什麼說法,一般老人是願意讓大的先結婚,怕別人說小的都嫁出去了,大的為什麼還不結婚,是怕對大的影響不利。

其它沒有別的講究,也有不少小的比大的結婚還早的,不必為此糾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沒結婚的話,會運氣不好

男人把小三帶回家怎麼去除晦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粉刷牆壁,更換被褥,更換家具,把所有小三能接觸到的全部換掉,要嘛換房,這些都要花老公的錢!要麼就休掉老公!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一團糟糕,

也是多虧了

【回心方】靈符,

小三走了呢。

安全伴我在校園,我把安全帶回家的作文

題目,校園安全 生命 乙個多麼鮮活的詞語 安全 乙個被人們老調重彈的課題。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鮮活,如果鮮活的生命不慎或不幸在日常工作中與安全失之交臂,造成了生命的丟失或殘缺,那麼會給乙個家庭帶來了多大的痛苦,給社會帶來多大的損失。保爾柯察金曾經說過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乙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

男人把女人帶回家見自己的父母了那證明什麼

現在滴社會,男人帶女人回家,很正常!見怪不怪!乙個男人,帶乙個女人回家見父母,說明什麼 他準備讓自己的父母見見自己的女朋友,如果爸爸媽媽覺得ok,就應該結婚了!嘻嘻 說明那個男人有女朋友,想給父母炫耀下,證明自己能力 她是想讓你的父母認識她,也希望能夠肯定她 說明他準備和你結婚了 乙個男人帶女人回家...

婚還沒有離,男方把女的都帶回家了

這個男的太沒素質了,女的也太沒教養了,沒結婚只能算女朋友,他們屬於非法同居,女的可以告他們,讓他們經濟賠償。這種行為就是違法行為,如果找到證據,可以告他重婚罪。再說,這種行為也不道德,作為他的妻子,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都收到了嚴重的打擊,因此,要拿起法律 讓這對狗男女收到懲罰。另外,自己要蒐集證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