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國的哪一位功夫巨星最有實力?

2023-05-24 22:05:02 字數 4477 閱讀 7192

1樓:逗青春攝影

成龍,覺得他就是我心中的超人,從小時候第一次看他的電影,就覺得很酷,那時候還不明白拍打戲有多麼的不容易,就是單純的佩服,後來慢慢的長大才知道成龍大哥所有的打戲都是自己上,都不用替身,有時候為了乙個鏡頭,會努力的訂正,真的特別喜歡他這種敬業的精神,就是超有實力。

2樓:名

功夫實力的應該是甄子丹,吳京成龍,李連杰這樣的人物,這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李連杰,因為我感覺他很好。

3樓:hzh荒年

中國功夫巨星挺多的,最出名的是成龍因為不僅國內他在國外的知名度也很有影響力,我個人比較喜歡甄子丹。

4樓:秀瀚然

我認為這個最具有實力的功夫巨星就是吳京,我認為他的功夫都是實打實的,並且他也確實有這個能力,而且《戰狼2》拍出來以後反響特別強烈。

5樓:炒蛋哥

李小龍是非常有實力的,他在練功的過程中非常努力,而且他本身的武力也非常強。

6樓:絕畫

我覺得最具有實力的功夫巨星當然是成龍了,成龍拍過很多功夫片,也被大家認可。

7樓:燕魅仙裡菜

我認為我國的成龍這位功夫巨星最具有實力。他所拍攝的功夫電影都沒有用過替身,都是真人上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算得上是最具有實力的一名演員,因為在很多鏡頭都是特別危險的,她靠自己獨立,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完成了。

9樓:發貨是

我覺得成龍是我國最有實力的功夫巨星,他的《警察故事》我都看過,他的武打片還有很多的笑點。

10樓:琪琪**答疑

當然是我成龍,龍叔了,他對我來說是乙個時代,乙份回憶。

11樓:名

我認為我國的功夫巨星裡面,成龍是最有實力的,他不僅人品比較好,而且特別敬業,幹起工作來也一絲不苟。

12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李小龍,第二李連杰。

13樓:好奇害小貓

甄子丹武功第一,沒人敢說第二。

14樓:木也真

吳京是真英雄,最有實力。

15樓:鄧哥聊人生

功夫明星處處有,傳奇再無李連杰!

16樓:波枋藹

老一輩的都很強,比如成龍,李連杰元彪還有吳京趙文卓都很厲害,洪金寶我覺得可能是最強的一位。

17樓:殘墨禿筆吉他雪茄

不用問,當然是周比利!周哥最有實力!

18樓:中考

還在世的人裡實戰能力甄子丹較強。

19樓:上帝他祖爺爺

周比利,陳惠敏,計春華,

中國最能打的幾位功夫明星都有誰?他們都有過哪些作品?

20樓:巨蟹阿斯頓

成龍,甄子丹,李小龍,洪金寶,劉家輝,劉家良等等。蛇形刁手、醉拳 、猛龍過江、少林寺、大醉俠,這都是他們帶給我們的優秀作品。

21樓:巨集盛巨集盛

中國的功夫明星有甄子丹,成龍,李小龍,李連杰,樊少皇,吳京。他們的代表作品有,葉問,戰狼2,急先鋒,功夫瑜伽,南拳北腿,天龍八部,精武門,猛龍過江。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李連杰大家一定很熟悉,李連杰是功夫巨星,靠著本人的本領打進好萊塢,素有「功夫皇帝」之稱。李連杰75年後連續5年獲全國武術全能冠軍,82年主演電視劇集《少林寺》驚動全球,91年後的《黃飛鴻系列》創始了武俠電影風潮,同時塑造出方世玉、張三丰、霍元甲、等經典角色,被國內外**譽為功夫皇帝。

23樓:弓流逸

鄒兆龍盧惠光周比利陳惠敏。

影視圈最厲害的功夫巨星,你喜歡哪乙個?

24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當然是成龍大哥了,因為成龍大哥在電影裡的所有高難度動作,都是自己親力親為,從來不會用替身,值得敬佩!

2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最喜歡成龍,成龍演的《成龍歷險記》是我最喜歡的動漫之一了,我也是因為這部劇才愛上他的。

26樓:小娜娜嗨

我最喜歡李小龍,因為他的名氣相當的大,而且也開創了武打電影的先河,也是非常的優秀了。

27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最喜歡李連杰,李連杰的功夫,我覺得是影視圈最厲害的,他演的戲我也大多都會看。

盤點一下中國武打明星,誰的真功夫比較強?

28樓:熊熊綸

如果兩個人狹路相逢,只有乙個人能活著走出來,那麼這個人只能是李小龍。

他首先是武術家,然後才是演員。稍微有點腦子的人都能看出來李小龍是真功夫。至少肌肉是不會騙人的。李小龍已經把肌肉和神經反應系統,開發到人類的極限了。

真正做到隨心所欲,為所欲為。洪金寶和林正英在李小龍面前不堪一擊。和他演對手戲的很多也都是外國職業搏擊冠軍,沒有乙個能跟李小龍相提並論的。

他是唯一把武術融入到血液的男人,他就是不可戰勝的。

29樓:法律人張大炮

真正有功夫的是李小龍和李連杰,這一點在業內是得到公認的。其餘的人只是為了表現出一種拍戲的效果。

30樓:苓兒

中國的武打明星有吳京、甄子丹、李連杰、李小龍、成龍、趙文卓等都是很出名的,個人覺得真正的武打明星是李小龍,李小龍是中國功夫電影的里程碑人物,沒有李小龍就沒有現代的中國功夫電影,而且他還是截拳道創始人。

31樓:你到底敢不敢

李小龍。李小龍的真功夫是眾所周知的強,而且是公認的武打明星。

32樓:我師從達揚

奸人堅,堅叔,石堅,粵語老片時代的奸人角色,有真功夫,講手過招差點把李小龍變成獨眼龍。有興趣看看83版射鵰的裘千仞和成龍《師弟出馬》裡那位七省捕快。

的近似數,各精確到哪一位,近似數精確到哪一位

下列近似數各精確到哪一位?1 3.14 2 0.02010 3 9.86萬 4 9.258 10 4 5 3.9 10 3 6 3.90 10 5 1 3.14精確到百分位 2 0.02010精確到十萬分分位 3 9.86萬精確到百位 4 9.258 10 4精確到十位 5 3.9 10 3精確到百...

你覺得演技最好的韓國明星是哪一位?可以說說麼?

1樓 長魚流利 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2樓 帳號已登出 演技最好當屬忠武路大咖,80後女演員當屬孫藝珍歐尼。3樓 裴大柱 孫藝珍,影后都拿到手軟 忠武路演員之一,這樣的女生,長得又好看演技又好誰不愛 4樓 小雨沙沙 李鍾碩,他演的每個角色都拿捏的很到位,像 w兩個世界 聽見你的聲音 匹諾曹 當你沉...

在你看來《創造營2019》裡面,哪一位選手最有望奪冠

其實林君怡再次來到創造營所要面臨的壓力是非常大的,所遭受的非議也很多。但是這些壓力似乎成為了她的動力,讓她更進一步,變得更加強大,相信她的實力會被人發現,成為一名優秀的女團團員。希林娜依高,綜合實力最強,最強中心位 希林吧 這個小姐姐很有可能 路人覺得趙粵吧 如果沒有劇本的話 塞納河粉絲數和氪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