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紅遍大江南北的小虎隊,現在怎麼樣了?

2023-05-24 21:55:05 字數 1860 閱讀 6524

1樓:辦事風格

蘇有朋當年也是非常帥的小鮮肉,也是小虎隊中年齡最小的。如今的蘇有朋已經成了帥氣的中年大叔。吳奇隆現在也娶了劉詩詩這位嬌妻,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吳奇隆的作品也越來越少了,偶爾出演的都是前輩之類的角色。

陳志朋比起他們兩位發展就稍微猻色一些。如今的陳志朋爭議也是比較大的。經常有人說他「奇裝怪服」只是為了博眼球,其實在國外這樣的造型是很正常的。

但他並沒有在乎這些流言蜚語,而是堅持做自己,真的非常勇敢的。雖然已經沒有當年小虎隊名氣,但因為唱功足起點高事業還算一帆風順的。

2樓:滄海娛樂看點

之前的小虎隊確實是特別火,人人都聽小虎隊的歌,但是後來他們就面臨解散了,而且他們現在也不再年輕了,所以現在小虎隊已經不火了。

3樓:人間娛樂粥屋

蘇有朋變成了導演,執導了《左耳》,拍的確實不錯,還挖掘了馬思純、陳都靈、歐豪一眾新人演員;吳奇隆不太清楚,陳志朋現在是乙個模特也是乙個藝人,也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小虎隊現狀

4樓:白日焰火光無熱

小虎隊成員現狀揭秘,蘇有朋痴迷佛教不婚吳奇隆情感波折,剛剛和劉詩詩公布戀情,而陳志朋則是跑龍套當主持拍電影,事業一直是沒有太大起色。

當年帥氣的小虎隊。

小虎隊,一代人的回憶。當年「霹靂虎」吳奇隆(18歲)、「小帥虎」陳志朋(17歲)和「乖乖虎」蘇有朋(15歲)。他們最早幫公司打理幕後的助理、造型和搬運工作,沒想到後來這3位虎虎有生氣的少年一上電視做節目,便出盡了所有節目主持人的風頭,從配角一躍成為了節目的主角,掀起了全台灣的收視狂潮。

小虎隊與2023年解散。

2023年12月份,因為志朋入伍一次解散,舉行了再見演唱會,在此期間吳奇隆和蘇有朋單飛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三年後志朋歸隊,小虎隊復合,志朋也開始出自己的專緝,只是銷量一直不好,可以說是叫好不叫座。後來2023年因為吳奇隆入伍,小虎隊再次解散,也就是真正意義上的解散了,直到現在。

小虎隊有誰? 誰最紅

5樓:閃電玩技

蘇有朋 ▪ 吳奇隆 ▪ 陳志朋。

前兩個都不錯。各有千秋!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虎隊」成員是「霹靂虎」吳奇隆、「小帥虎」陳志朋以及「乖乖虎」蘇有朋。

7樓:舟行碧波上

蘇有朋 , 吳奇隆, 陳志朋 最紅的必須乖乖虎蘇有朋啊 吳奇隆也還不錯 陳志明差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蘇有朋、吳奇隆、陳志朋、應該是吳奇隆和蘇有朋更紅一些。

9樓:慕慕苜苜團

蘇有朋,吳奇隆,陳志朋 吳奇隆較紅。

10樓:踩姑娘的小帥哥

有蘇有朋,吳奇隆,陳志朋,從理論上說(閃亮亮)都挺紅的!

11樓:哀恨竹

蘇有朋,吳奇隆,陳志朋,目前來說吳奇隆的人氣正旺。

12樓:相守相惜

陳志朋蘇有朋。

吳奇隆吳奇隆最紅了。

當年的小虎隊,他們現在怎麼樣了?

13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現在的小虎隊早就各奔東西了,平時可能會聯絡一下,但是基本上沒有合作,他們都在忙自己的事業,估計也很難再合作。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現在除了蘇有朋和吳奇隆發展比較穩定以外,另外乙個如今的發展真的不盡如人意,他還需要上綜藝維持自己的熱度。

15樓:依依很美的

他們各自都分道揚鑣了。他們有了自己的事業,在娛樂圈各自打拼。希望他們的未來會更好。

當年紅遍大江南北的《上錯花轎嫁對郎》的主演們怎麼樣了

上錯花轎嫁對郎 裡面的主演有聶遠,黃奕,小李琳,師小紅。當年隨著這部劇的熱播,這幾位主角也是都紅了一陣的,但是現在在娛樂圈混的都不怎麼樣了。還有聶遠因為長相比較清秀,當時紅了以後也是拍了很多古裝劇,但是由於他的螢屏形象被定格在古裝戲中,所以後來戲路越來越窄。現在也是沒有訊息了。小李林除了在這部戲中演...

為什麼lol能火遍大江南北

相信喜歡英雄聯盟的小夥伴對大司馬一定不會陌生,大司馬人稱馬老師,馬老師為人風趣幽默,從馬老師的口中也出現了許多經典的話,比如 你皮任你皮 基地 問題不大 等一系列有趣的話。馬老師以皮著稱,一句 回首掏 更是火遍大江南北,引得眾多爭先模仿。一個遊戲特別火爆的話,他肯定是有特別大的服務人群,因為有這些服...

請用成語來形容此時 長城內外,大江南北 全中國人民歡慶的場面

舉國若狂 j gu ru ku ng 解釋 舉 全 狂 狂歡。全國的人都激動得像發狂一樣。出處 禮記 雜記下 子貢觀於蠟。孔子曰 賜也樂乎?對曰 一國之人皆若狂,賜未知其樂也。結構 偏正式。用法 表示極高興的用法。一般作謂語。正音 國 不能讀作 u 近義詞 縱情歡樂 例句 中國女排奪得五連冠的訊息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