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醒鼻涕,鼻子痛怎麼辦啊

2023-05-24 19:50:06 字數 1069 閱讀 6185

1樓:網友

正確的做法是:捏鼻涕的時候,先按住一邊鼻孔,再按住另一邊,分開醒(總覺得這個字不對,但是方言音是這樣發的).但是你可以輕點,這樣一來可以保護鼻子內部的毛細血管,二來能減輕鼻子外部的充血症狀。

吃藥,初期表現就是鼻涕多,再後來喉嚨該疼了--所以不要諱疾忌醫,趕緊吃藥或者打針,把病毒扼殺在襁褓中,標讓它們繼續肆虐。

2樓:網友

鼻涕已經把鼻子感染了,痛些是正常現象,一是如上所說要一邊一邊來,二是不要太用力,否則更受傷,三呢趕快消毒,消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緩解還是新康太克比較好!

多喝水多睡覺。

很快就ok了。

白色的帶有氣泡(很小很多)的是病毒感染型別。

後者最好還要在醫生的指點下加藥。

4樓:黑色美好

你要是不怕髒,就先用乙個手指堵住乙個鼻孔,使勁一噴氣,擦乾淨乙個鼻孔,然後另乙個也這樣,就不疼了,祝你健康!

5樓:小小葉秋聲

喂,老兄,不是是禽流感,人在冬天的免疫能力會下降的,全世界都流行禽流感,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感冒了,鼻涕「醒」得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醒」不完。

鼻涕分泌量增多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亦或者各型別的鼻炎引起的。正常人體每天只分泌幾百毫公升的鼻涕,加上蒸發和乾結,幾乎感覺不到鼻涕的存在。

只要在鼻炎或其它感染發生時才會出現鼻涕增多,流鼻涕的情況。當然鼻涕消耗的水份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解決鼻涕分泌過多的根本辦法還是要解決病原。感染要解決感染,炎症要解決炎症。然後再進一步的調理,增強機體抵抗力。

感冒多為輕中度的上呼吸道感染,盡量不要用抗生素。多喝水,服用中成藥進行**效果最佳。注意保暖。

7樓:青蓮

喝姜紅糖水,蒸桑拿,寒氣排出來就好了。

還有晚上有薑片煮水泡腳。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 肺脾氣虛原因引起 建議 中成藥 補中益氣丸和小柴胡顆粒就行。

感冒了怎麼辦,感冒了怎麼辦啊?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這位朋友 發生感冒,及時 是必須的,尤其在感冒初起階段,如果有正確使用藥物,能明顯縮短感冒病程。建議在感冒初起階段,選用撲感敏 力克舒 感冒沖劑等感冒藥物 服藥時看清說明書,按說明書服藥。同時,注意多喝水,注意保暖,有條件口服維生素c,一天三次,一次五到十片,服一天。感冒三...

感冒了喉嚨痛咳嗽流鼻涕該怎麼辦,感冒很嚴重,流鼻涕,鼻塞,喉嚨痛,咳嗽怎麼辦

症狀資訊 1,感冒了 2,喉嚨痛 3,咳嗽 4,流鼻涕 5,其它症狀未述及。評價 資訊簡略,不能辨別感冒型別,只能大致建議如下。用藥 感冒靈顆粒 雙黃連口服液。說明 感冒靈顆粒,主要針對流鼻涕 咽痛症狀 雙黃連口服液,主要針對咳嗽 咽痛症狀。註一 應嚴格按說明書服用,不得過量及長期服用。註二 服用不...

感冒了,怎麼辦,感冒了,怎麼辦?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可以喝一些黃豆薄荷瘦肉水。用水煮開之後,這個水清熱解表,常用於風熱感冒,頭痛 非藥物防治感冒十五法 感冒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病,至今尚無特效 目前只能對症處理,讓其逐漸自癒。本文介紹幾種奇特療方,讀者不妨一試。1 喝雞湯 美國有兩家臨床醫療中心報道,喝雞湯能抑制咽喉及呼吸道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