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哪裡好?失眠哪裡治療最好

2023-05-24 19:45:04 字數 5421 閱讀 8857

有沒有專門治失眠的醫院?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選擇大醫院就可以的,另外,想要**失眠,有以下方法:

1、把握睡眠時間。

睡眠時間通常應維持7-8小時,但可以根據個體差異改變。如果是入睡快而睡眠深、無夢或少夢者,睡上6小時就可以完全恢復精力,但是,如果是入睡慢而淺睡眼多、常多夢噩夢者,睡上10小時,還是不能精神清爽,要通過各種**,才能有效睡眠,只是延長睡眠時間會危害身體。

2、保證睡眠環境的良好。

睡眠的好壞,與睡眠環境相關。在15-24度的溫度中,可以安睡。在發射高頻電離電磁輻射源附近居住、長時間睡眠不好而非自身疾病所致的,最好到遠處居住。

3、堅持鍛鍊。

不論是患者還是為患有失眠症狀的朋友,都要堅持鍛鍊,才能防止失眠。可以每天早晨堅持晨練,如散步、慢跑、打太極拳等,或晚飯過後散散步,可以精神放鬆,讓人的睡眠中樞工作正常,有利於入睡。

4、從根本入手。

通過作用中樞神經來達到入睡目的,口服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就能改善失眠,提公升睡眠質量,促進深度睡眠。

2樓:小夢

失眠可以到省立醫院或三甲專科醫院**,失眠建議不要多慮,睡前要保持心理平靜,應在睡前吃些酸棗仁,百合,蓮子等安神的食物,或者是睡前兩小時運動,身體疲勞更容易入睡,也可以結合國家專利枕頭,體魄金中藥助眠枕治失眠,藥材氣味傳導大腦,加深睡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詢相關的正規醫院。失眠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睡眠不足,通常表現為入睡困難、頻繁醒轉和早醒等。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常見有:

1.環境因素,如噪音、強光、室內溫度過高過低等都會影響睡眠質量。建議睡前保證良好的睡眠環境;

2.不良生活習慣,如節食**、睡前喝咖啡、吸菸酗酒等。這種情況應改掉不良習慣;

3.疾**素,如甲狀腺功能亢進、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等。建議去醫院查明**後針對**;

4.心理因素,興奮、緊張、焦慮、煩躁、抑鬱等都會影響睡眠。這種情況要及時調整心理狀態,釋放負面情緒。

另外,更年期或卵巢早衰女性也容易出現失眠,這主要與卵巢功能衰退有關。這種情況可以服用和顏坤泰膠囊。平時最好不午睡,否則可能影響夜間睡眠,有午休習慣的人,午睡最好不超過20分鐘,最多半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失眠焦慮在醫院的精神科**,會安排測心率,還有各種心理題,做了挺複雜的程式。在我前面的病人有的失眠十來年,醫生會囑咐定期來醫院檢查。每個人失眠程度不同,醫生給開的藥也不一樣。

我們那個醫生年紀比較大,可能經驗也比較豐富,雖然接待的病人很多,但很有耐心。我覺得你可以掛三甲醫院精神科專家的號,讓專業的人給你解決方案。不過你也要相信醫生,按時吃藥,祝你好眠!

5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障礙包括入睡困難、早醒、睡眠淺、易醒等,發病原因複雜,主要與遺傳因素相關,你可以到正規專科醫院進行**,睡前進行一些放鬆訓練緩解情緒,平時保持規律作息,避免勞累和壓力太大。

6樓:網友

失眠不僅影響你的的生活還會影響你的健康,建議你找個專科醫院做個身體檢查清楚**再對症**,這樣才能治好你的失眠。

7樓:見狐棵蛇弓

可以去當地正規三甲醫院中醫科進行辯證**。

平時要注意精神放鬆,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不要喝茶喝咖啡,晚飯少吃,不要吃油膩食物和油炸食物,飯後適當散步,可以用熱水泡腳,有助於睡眠,可以喝一杯眠夢香,能夠舒緩神經,減輕焦慮,幫助縮短入睡時間,減輕失眠的問題。

8樓:情感v擺渡人

這個沒有吧,心理醫生有催眠**,醫院只能有儀器測試你睡眠***不好,建議你吃安眠藥來調節,你睡眠不好,可以選擇飯後去做一些運動,從輕一點開始逐漸增加,看看有沒有改善睡眠吧,飲食吃一些安神的食品就好了。

9樓:腦康諮詢中心

一般不貴,只要是正規醫院就ok的,比如蘭州腦康中醫院就很好。

失眠****最好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二月份到鄭州國醫堂醫院那兒就診的,由於之前對該院抱有偏見,認為只有得了精神病的人才到貴院看病,一次陪同事就醫時才知道該院對也能看失眠病,我便掛了睡眠障礙科專家的號,經過檢查和詢問之後,診斷為心理焦慮引起的睡眠障礙,在幾次複診之後,我的睡眠好多了,在專家的指導下,現在已經可以正常入睡。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心理精神科or神經內科,不過一般吃西藥或中成藥,有時也會特別難治好,我也是經常失眠。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會節奏加快和競爭加劇的今天,失眠是一種十分普遍的現象。失眠症可造成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判斷力和日常工作能力下降,嚴重者合併焦慮、強迫和抑鬱等症。此外失眠還是冠心病和症狀性糖尿病的獨立危險因素。

因此正確診斷與**失眠對人們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

**失眠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心理調節**:主要**以情緒因素為主導作用的疾病,如神經衰弱、癔病、抑鬱症等。這些疾病可以導致此病,治好了這些病,也就治好了本病。

針灸**:針灸**用針刺、艾灸的方法在人體經絡及經外腧穴施以一定的手法進行**。

按摩**:用拇指按摩神門穴,每次30次左右,揉到痠脹感為宜。或者用雙手揉捻耳垂,也是痠脹感為宜。

催眠**:催眠**需要在催眠師語言的誘導下,達到全身乃至心靈深處的放鬆。

藥物**:此外也可口服藥物,可以口服福熙舒御康膏,溫水沖服即可,是臨床各科應用範圍最廣泛有效的方法。

以上**失眠的方法可以選擇其一或者搭配**,並且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才能徹底擺脫失眠的困擾。

失眠**好怎麼解決呢?

13樓:white張俊宇

我覺得失眠就是心裡想的事情太多了,放不下你身邊的事,只要放鬆些,這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14樓:aa公尺可

晚上可以聽些輕**,買兩盒腦心舒口服液喝喝。

15樓:相當客氣

失眠**好?怎麼解決呢?全靠自己解決什麼什麼事也不要想去掉一切私心雜念,一心一意顯示睡覺,困了,馬上就睡,別耽擱,實在不行,吃一片鎮定片,輔助一下就好了。

16樓:漓醉葒塵

喝杯牛奶或者溫熱開水,檸檬切一半放在床頭櫃上,關燈閉眼,冥想著在月光星空下。

17樓:農村中醫大夫

思慮過度引起心氣不足導致這種失眠症。

失眠好**嗎?

18樓:旭日星天

在我們周圍很多人都有失眠的現象,有的人是因為壓力太大,有的人是因為長期精神緊張,而有的人則是因為飽受病痛折磨。它的到來不但使得大家的睡眠質量大打折扣,而且還嚴重影響到第二天的正常生活,所以,及時進行有效的**才是明智之舉。

六種方法幫你**失眠。

1、保持平和的心態:大家要是出現失眠的現象,千萬不要太過擔憂,要知道越胡思亂想越是難以入睡。部分人連續幾天出現失眠的狀況,覺得這麼下去早晚會猝死,變得越來越憂慮,惡性迴圈,導致失眠現象更加嚴重。

2、找出失眠的原因並解決掉:導致失眠現象出現的原因多種多樣,只要自己找到原因,並且及時解決掉,那麼失眠現象也就會自動消失。倘若是因為生病而出現失眠,那麼就要趕緊把疾病治好。

有的人覺得失眠現象很常見,根本用不著**,殊不知拖延不治導致病情變得越發嚴重。

3、放鬆身心:晚飯過後可以到室外走動走動,讓精神得以放鬆。睡覺之前洗個澡又或者是泡個熱水澡,就能大大提高睡眠質量。這屬於誘導方式的一種,幫助大家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4、睡眠誘導:聽聽節奏舒緩的純**,像是蟋蟀叫聲、淅瀝瀝的下雨聲等等,這些純**都是能夠有效提高睡眠質量的,並且還會形成誘導睡眠的條件反射。

5、喝杯熱牛奶:睡覺之前喝上一杯熱牛奶,相關實驗發現,喝熱牛奶會分泌出更多的胰島素,讓到達腦細胞的氨酸變多,從而產生更多利於睡眠的血清素。另外,牛奶中有一種物質有著鎮定安神的功效,可以讓人睡得更加安穩。

6、舒適的睡姿:睡覺的時候,什麼姿勢舒服就怎麼來。不過相關醫書記載,左側入睡是要彎曲左腿和左手,頭枕在手臂上面,伸直右腿,右手放在身側,右側入睡則換個方向。

這樣的睡姿可以讓身心處於放鬆的狀態,入睡更快。

大家如果出現失眠的現象,千萬不要太過焦慮,越是逼迫自己睡覺,越是睡不著,最終導致病情變得越來越糟糕。要是失眠現象已經非常嚴重的話,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考慮,最好還是去醫院讓醫生幫自己檢查一下,要知道盲目**對病情是一點幫助都沒有的。

19樓:踏雪輕漫舞步

失眠的**,目前採用最多的方法是綜合的**,包括藥物**,比如說鎮靜安定類的藥物。另外要配合心理諮詢的**,針對於失眠不良情緒做出心理健康輔導。

另外是不良的生活習慣也需要改善,白天過度的睡眠,晚上過度的熬夜,都是需要改善,多運動、多曬太陽、多聽舒緩的**等等,都會促進**失眠。

20樓:方面麵渣

吃中藥調調吧。睡前別想事兒,不要因為失眠有負擔。可以治好。

失眠好**嗎?

21樓:包頭中醫世家

失眠古稱「不得眠」、「目不瞑」、「不得臥」、「不寐」等,常由七情所傷、心脾兩虛、痰熱內擾、胃氣不和、血虛肝旺、心虛膽祛及外感邪熱等造成。

**本病的藥酒,多適用於虛證為主者,若以肝腎不足為主者,可選用地黃酒,五味子酒;若以心脾兩虛為主者,可選用桂圓酒等。

惠直堂經驗方》)

配方】熟地240克,枸杞子、制首烏、薏苡仁各120克,當歸90克,白檀香9克(或沉香末3克),龍眼肉90克,陳酒15公斤。

制法】將陳酒注入壇中;上藥搗碎裝入絹袋,浸於酒中,10天後即可飲用。

主治】失眠症,其表現是經常性的睡眠困難,該入睡時,難以入睡,或睡中易醒,睡後無清新感,精神不振,有的甚至通宵不能成寐。

用法】每次飲3毫公升,臨睡前溫服,不宜多飲。

****失眠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試試芬格欣好眠綿生物飲品,一直在飲用,效果不錯的,對於孕婦和孩子也可以飲用,也可戒斷安眠藥。

2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55歲,晚上失眠,考慮是更年期症狀,這個階段女性卵巢功能會逐漸衰退到衰竭,雌激素水平波動和下降,會出現月經紊亂、睡眠不好、渾身乏力、燥熱出汗等症狀,多見於45-55歲的女性,也叫絕經症候群。由於更年期卵巢功能衰退是乙個正常自然的生理過程,不可逆,一般可以服用藥物來緩解其症狀,臨床常用藥‎和‎顏‎坤‎泰‎膠‎囊‎,是改善卵巢功能的中成藥,不含激素,能滋陰清熱、安神除煩,對於卵巢功能引起的失眠多夢、燥熱盜汗、月經紊亂有不錯的療效。此外,生活中也要注意保健,每天飯後散步半小時,飲食清淡,規律作息,保持好心情。

24樓:昂柳彤

無錫**失眠**好?可以去無錫市仁德醫院失眠抑鬱科,失眠有單純性失眠和其它原因引起的失眠,這個必須分清。單純性失眠可以簡單吃點安眠藥,而其它原因引起的失眠,就可能是焦慮症或抑鬱症,單吃安眠藥是沒有效果的,還會延誤**。

就診時掛神經內科找過秋燕主任。

浙江哪裡治療失眠好,浙江哪家醫院治療失眠好

去南京專科醫院看看吧,像是失眠這種精神性問題還是建議專科醫院,比較專業,專病專治效果還是不錯的,另外的話就是建議每天要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改變自己,讓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改正不良的那些行為,對於調節失眠也是非常有用的。浙江 失眠好 失眠的 一定要及時,失眠的還還是要及時的找到適合自己的 方式,建議還是先...

治療失眠的最好藥,什麼藥治療失眠最好?

我認為是戶外運動。白天困的時候,不要睡,戶外活動 散心一下。白天充實了,不睡或少睡,晚上睡眠質量,自然會上去。開始不習慣,但多調理幾天,會調過來。這個貌似很多吧,就看能弄到真的不。以前,還木有結婚的時候,在外面玩,認識乙個哥們,他扣前面是2 8 4中2間3 7 然後後面幾位89 3 8,他那裡的很不...

失眠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治療失眠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 調節睡眠。如果在失眠之後有頭痛的問題,患者最應該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調節睡眠,讓自己可以在第二天晚上睡乙個好覺,這樣才能避免惡性迴圈的問題。而可以幫助大家調節睡眠的方法有很多,如喝牛奶,按摩,泡腳等。建議大家結合個人需要進行調節。2 休息。在出現失眠後頭痛之後患者可以利用休息來讓身體不適有所減緩,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