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而且直流鼻涕,流眼淚,還打噴嚏怎麼辦啊

2022-07-23 10:25:04 字數 2539 閱讀 9599

1樓:走進黔北

用於**感冒的藥物品種繁多,但按作用機理分類,主要分為抗過敏藥、減輕鼻粘膜充血藥、解熱鎮痛藥、抗病毒藥,抗過敏藥可緩解打噴嚏、鼻塞、流鼻涕的症狀,同時具有輕微的鎮靜作用。但不建議私自去藥店拿藥,應到診所或醫院就診。

感冒了流鼻涕流眼淚,打噴嚏,咳嗽,怎麼治

2樓:ati sports體育運動

注意休息,多喝開水,保暖,如果有痰加用甘草片以化痰止咳**,平時注意休息,飲食盡量清淡.

3樓:

流鼻涕流眼淚,打噴嚏,咳嗽,這不是感冒。或者說這種感冒就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五官症狀。可以**。

4樓:媛來山東

你好!趕緊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採用合適的**方案。不過如果是風寒感冒,也可以用生薑,大蔥的根(帶鬚)香菜根,白菜根和紅糖一起熬汁飲用,可以緩解風寒感冒的一些症狀。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禹乃敏綺煙

感冒有乙個歸轉期:著涼等經歷後全身畏寒、發熱(也有不發熱)約一天多、鼻塞、喉癢咳嗽、流涕不止約二天、這時有三個發展方向:1、未經住何**一至三天後自癒;2、只是多喝水,休息充分,最多頭疼體熱吃幾次a.

p.c片,也在三天後好了;3、只有病毒性要拖時間長一點,但末搞清是細菌感染不要用抗生素,可在醫院適當輸液為好。

感冒了,好難受,流鼻涕、打噴嚏、流眼淚,怎麼辦? 30

6樓:雪靈兒

看你的症狀應該有點嚴重,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我推薦幾種藥,999感冒靈,如果是黃鼻涕就吃得阿莫西林消炎藥,板藍根顆粒。效果不錯,如果發燒就買點退燒藥按說明書上的吃哦,這些藥對清鼻涕同樣要過還好。

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7樓:

流鼻涕、打噴嚏、流眼淚,不是感冒,只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併發症,盡快**就好。

8樓:

如果是寒**冒就不能喝涼的水和飲料,涼的東西都不能吃,能確保很快就會好的,熱**冒就要用藥才行,而且很慢的

9樓:

重感冒就是 哮喘

感冒是受寒引起的

受寒是** **

不要受寒了

請一定不要吃雪糕

不要接觸低於37度的東西

不要用空調

熱了吹電扇

冷了加衣服

10樓:一二三四九五靠

感康,藥效很好。你值得擁有

感冒了而且直流鼻涕,流眼淚,還打噴嚏怎麼辦

11樓:走進黔北

用於**感冒的藥物品種繁多,但按作用機理分類,主要分為抗過敏藥、減輕鼻粘膜充血藥、解熱鎮痛藥、抗病毒藥,抗過敏藥可緩解打噴嚏、鼻塞、流鼻涕的症狀,同時具有輕微的鎮靜作用。但不建議私自去藥店拿藥,應到診所或醫院就診。

感冒打噴嚏還流鼻涕而且還流眼淚!請問吃什麼藥比較好?急需答案!!

12樓:無言

要是直接用下面的方法,很快就會好的。而且**期間感冒的症狀很輕。

我把原理也一同寫上。

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病毒、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到30分鐘之內將致病菌運送到鼻咽處,並最終進入胃中消化掉。此時病毒的數量始終保持在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就不會生病。

但當誘發因素如受涼、淋雨、過度疲勞等出現時鼻腔的排毒功能降低,病毒則可以長時間停留在鼻腔內。此時病毒就可繁殖出鼻腔免疫系統無法承受的病毒數量,病毒便大肆侵入人體,我們也就感冒了。(在經期、孕婦以及鼻炎患者等表現更為明顯,即更加容易感冒。

)稍後,鼻腔內病毒的基數更大,病毒數量增長更快,於是大量的病毒開始擴散至身體其他部位,這時感冒的全身症狀就開始表現出來了。

因此,在感冒的時候,鼻子充當著病毒大本營的角色。只要我們不斷地用溫鹽水沖洗鼻腔,將大量病毒清理出鼻子,越來越少的病毒侵入人體。最終可將鼻腔中的病毒數降低到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應對的範圍之內。

而同時,人體的免疫系統將很快殺滅進入人體的病毒。

所以,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鼻腔中的病毒以及其它有害物質。在感冒時多用溫鹽水沖洗鼻腔,盡量保持鼻腔內沒有多餘鼻涕,可從根本上解決病毒問題。使用此法可在2到4天內**感冒,並且不用吃任何藥物。

平時早晚或者在連續打噴嚏後洗鼻子,可在很大程度上預防感冒,極大降低感冒機率。由於洗鼻子是直接將大量含有病菌的鼻涕排入下水道,因此可極大減少感冒者排至空氣中病毒的數量,也可極大降低與感冒者接觸的人感冒的機率。

同時因為流感和感冒讓人生病的過程相同,只是病毒種類不同。所以該方法也可同時減輕流感症狀**流感和預防流感,對各種流感均適用。

13樓:暖陽

感冒是病毒導致的,建議您口服頭孢類抗生素、氨咖黃那敏進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中成藥小柴胡沖劑

感冒了,老打噴嚏 怎麼辦啊 ?感冒打噴嚏怎麼回事

症狀如 頭痛 發燒 四肢痠痛 鼻塞 流鼻涕 打噴嚏 咳嗽等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藥 多喝白開水就行 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 西藥有 快克膠囊,泰諾膠囊 吳太感康片 修正新秀片等 中成藥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 三九感冒靈顆粒 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記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

孩子感冒了,不停打噴嚏,怎麼辦啊

如果是感冒引起的打噴嚏 流清水鼻涕,多數是受涼感冒,處理的方法是 1 多穿衣服給身體保暖。2 用3 5片生薑加一勺紅糖加水煮15分鐘,乘熱喝下,一天可以喝2 3次。3 用桶溫水泡腳,喝溫開水,同時做耳朵的按摩 梳頭就容易出汗了。4 流清水鼻涕多的人,同樣可以取3 5片生薑加6 8瓣大蒜加水煮15分鐘...

我們家泰迪DD,打噴嚏流鼻涕怎麼辦

養狗的人都知道 狗狗剛到新家 一定是不可以洗澡的 你還帶他去泡藥浴哦!不會養應該問賣你狗狗的賣家呀,你說的症狀 應該就是洗澡洗感冒了 可以給他吃點阿莫西林 和小朋友的感冒藥。長蟎了你可以給他用外用的去蟎殺菌的噴劑。狗狗打噴嚏流鼻涕,怎麼辦?只是打噴嚏和流鼻涕沒有別的症狀的話,那應該是狗狗感冒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