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黃鼻涕怎麼辦,我的小狗流黃鼻涕是感冒了嗎?怎麼辦?

2022-08-14 13:40:05 字數 1802 閱讀 3077

1樓:小羅商鋪

是上火所致.多喝水,多休息,是鼻炎的話堅持吃鼻炎片,4個月基本見效,每次氣候變化堅持吃藥片

2樓:傳說中de二喜

有兩個方面,請認真聽好,我不是複製**上的東西,所以你要有耐心看一,有感冒屬於風熱感冒,吃點銀翹沖劑,夏桑菊顆粒,維c銀翹片···就夠了,多喝點水,忌辛辣,魚,雞蛋···

二,沒感冒,那八成就是鼻炎了,那個不能**,只能緩解!用點什麼治鼻炎的藥什麼的吧!

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岑、細辛各一斤。吃個6個月

4樓:萇鸞

流鼻涕你擦掉啊!還問人麼?莫非一直掛著啊?

我的小狗流黃鼻涕是感冒了嗎?怎麼辦?

流黃鼻涕怎麼才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就會流鼻涕。但要排除鼻炎當感冒病毒由呼吸道侵入人體使人感冒時,病毒在鼻腔中活動,使得鼻黏膜腫脹,鼻子會分泌較多額外的水份或黏液(分泌物)以幫助我們把死掉的病毒自然地排出體外。如果原本清清的鼻水變成了黃黃的鼻涕,那表示鼻腔另受到其他的細菌或病毒而發炎,黃澄澄的鼻涕就像「膿」一樣。

健康人鼻腔內面襯著完整的一層粘膜,上面分布著很多具有分泌功能的杯狀細胞,粘膜下有粘液腺,它們平時不斷進行分泌活動,分泌的水分用於濕潤吸入空氣,另外,粘液腺還經常分泌少量的粘液,均勻的分布在粘膜表面。它的粘性很強,可以吸附吸入空氣中的灰塵和微生物。粘液中還含有溶菌酶,有抑制和溶解細菌的能力。

在正常情況下,依靠這種粘液的清潔作用,吸入的空氣到達鼻腔後半部時,幾乎沒有微生物存在。

正常情況下,鼻腔粘液腺分泌的液體和被蒸發的液體處於相對平衡狀態。一旦鼻腔發生病理變化,分泌物可增多,而形成鼻涕。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煮蘋果+冰糖。出門的時候戴口罩。注意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當鼻內出現炎症時,鼻腔內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可以在這裡**

一直流濃黃鼻涕怎麼辦

感冒鼻塞流黃鼻涕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的

8樓:生賜簡浦和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就是乙個熱感冒的現象呀,建議可以吃點三九感冒沖劑或是維c銀翹片和消炎藥**,注意不宜過食辛辣油膩食物,同時我喝水,忌菸酒

流黃鼻涕是怎麼回事?

9樓:採七哥

流黃鼻涕,西醫認為是細菌或病毒入侵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症狀。中醫上認為風熱之邪,侵襲肺衛,引起肺衛失宣所致的流黃鼻涕。可以口服抗感冒藥物如感冒靈顆粒,能夠**和緩解普通感冒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燒、頭痛、鼻塞、流鼻涕等症狀。

亦可以通過中藥湯劑**,常於桑菊飲加減,具有疏風清熱、宣肺止咳的功效。若有口渴、身熱較重,可以加黃芩、知母清洩肺熱。如果熱邪上壅咽喉疼痛,可以加射干、山豆根、板藍根清熱利咽。

也可以口服中成藥,如複方雙花片,具有清熱解毒,利咽消腫的功效。可以口服雙黃連口服液,藍芩口服液等,清熱解毒抗病毒類藥物。

頭疼,鼻塞,流黃色的鼻涕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黃涕、口咽渴喜飲、咽痛、尿黃、治法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

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小狗流黃鼻涕怎麼回事,狗狗流黃鼻涕咔咔咳嗽

考慮下是復不是感冒引起制的,感冒的話,和人bai 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du,流鼻涕,咳zhi嗽等症狀,dao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 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餵點感冒清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

狗狗流清鼻涕轉黃鼻涕,狗狗流黃鼻涕怎麼用藥

一 狗狗流鼻涕的原因 在氣溫驟減的時候,生病的狗狗就會特別多,是因為主人們沒有及時給狗狗新增禦寒保溫的衣物而引起狗狗著涼感冒的。一旦狗狗得了感冒,會變得失去活力 精神沉鬱 食慾減少 愛打噴嚏 咳嗽 流鼻涕 呼吸急促 體溫也會公升高。狗狗如果是重度感冒的話,就會由期初的流清鼻涕而變成黃鼻涕了。其實狗狗...

感冒流黃色鼻涕,怎麼辦呢,感冒鼻塞流黃鼻涕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的

這是風熱感冒的症狀,風熱感冒是風熱之邪犯表 肺氣失和所致。症狀表現為發熱重 微惡風 頭脹痛 有汗 咽喉紅腫疼痛 咳嗽 痰粘或黃 鼻塞黃涕 口渴喜飲 舌尖邊紅 苔薄白微黃。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外感風熱所致。中醫認為,風熱感冒是感受風熱之邪所致的表證。流黃鼻涕,流黃水樣分泌物,要考慮鼻竇發炎,應該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