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喉嚨痛咳嗽流鼻涕該怎麼辦,感冒很嚴重,流鼻涕,鼻塞,喉嚨痛,咳嗽怎麼辦

2021-05-04 06:10:16 字數 1265 閱讀 7113

1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資訊:1,感冒了;2,喉嚨痛;3,咳嗽;4,流鼻涕;5,其它症狀未述及。

評價:資訊簡略,不能辨別感冒型別,只能大致建議如下。

用藥:感冒靈顆粒+雙黃連口服液。

說明:感冒靈顆粒,主要針對流鼻涕、咽痛症狀;雙黃連口服液,主要針對咳嗽、咽痛症狀。

註一:應嚴格按說明書服用,不得過量及長期服用。

註二:服用不同藥物時,應至少間隔半小時。

註三:服用後,症狀無明顯改善,應及時調整用藥或及時就醫診治。

【以上見解,僅供參考,具體**及選購請諮詢醫生或相關專業人士】

2樓:代諾侍玟玉

咽部不適、咳嗽、流涕出現感冒症狀,您最好根據痰液和鼻涕的顏色,來判斷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並加以**!

您好,建議您應當在**期間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和長期熬夜,並且清淡飲食不要使用生冷油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白開水,適當的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根據症狀和體徵對症用藥進行**!

3樓:陸洋橋醉山

這個比較像是比較嚴重的感冒症狀,加上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體溫公升高。如果沒有時間的話,自己服用藥物也可以比較好的痊癒。首先是要增加飲水,發熱導致水分流失增多,必須要充分補足。

其次是咽痛,這個是上感的常見症狀,但如果並非持續很久的時候,不主張使用抗生素,以免造成濫用。流涕可以通過服用感冒藥物來解決。大約病程會在1-3天內自行痊癒,希望你早日**

感冒很嚴重,流鼻涕,鼻塞,喉嚨痛,咳嗽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結合症狀,多考慮為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多由於感冒後,病毒,細菌感染等因素誘發,建議口服頭孢克肟顆粒,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飲食宜清淡為主,多喝水,避免著涼刺激,無好轉情況,建議呼吸內科就診,結合體徵檢查,指導**。

5樓:桑綠凝善槐

首先要查明咳嗽的原因,多數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的,如果有咳痰、咯血,需要盡快去醫院做痰塗片檢查,進一步明確病原菌型別,盡快針對性**。

感冒流鼻涕喉嚨痛咳嗽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冒通是複方製劑,每片含有雙氯滅痛15mg、人工牛黃15mg、撲爾敏2.5mg。主要用於**感冒引起的發熱、頭痛、肌肉痠痛、打噴嚏、流涕、鼻塞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

注意:1.對雙氯芬酸鈉、馬來酸氯苯那敏以及人工牛黃過敏者禁用。2.新生兒或早產兒禁用。

3.肝腎功能不全者禁用。

喉嚨痛,一直咳嗽,怎麼辦,喉嚨痛 咳嗽 怎麼辦

是不是呼吸道感染了,呼吸道發炎了?吃點甘草片。咳嗽 咽喉痛怎麼辦?喉嚨痛 咳嗽 怎麼辦 咳嗽,咽喉腫痛怎麼辦?感冒咳嗽,喉嚨痛,雪梨和它蒸著吃,潤肺下火,止咳祛痰!口服消炎止咳片和杏蘇止咳糖漿。二 三天就會好的。小時候我感冒,我媽就煮一種梨加冰糖的食物給我吃。有化痰止咳的效果,咳嗽喉嚨痛,怎麼辦?我...

好幾天流鼻涕,鼻塞,喉嚨痛,老是咳嗽有痰

按照你的描述,你這是典型的感冒症狀,你可以去藥店買點快克之類的感冒藥,平時多喝點溫開水,注意保暖,這樣大概兩三天就可以沒事了!典型的感冒症狀,我過年受了風寒也是這樣,但我沒吃藥,就是每天喝點蜂蜜水,到藥店買了幾個羅漢果,每天泡水喝,吃了六天就好了!感冒分兩bai種,流鼻涕的一般是風 寒感冒du,如果...

感冒嗓子痛怎麼辦呢?感冒喉嚨痛怎麼辦?

臨床感冒的時候會出現上呼吸道症狀,所以典型的上呼吸道症狀就會出現打噴嚏 流鼻涕 嗓子痛,特別是吞嚥痛等。一般都是由於病毒感染黏膜抵抗力下降,從而誘發黏膜紅腫出現的疼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感冒之後,區域性黏膜抵抗力會下降,口腔會導致機會性致病菌 細菌滋生,誘發上呼吸道的細菌感染而疼痛。所以,普通的感冒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