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在車上的談話,為什麼會被錄音

2023-05-24 13:40:03 字數 2267 閱讀 8540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你和你朋友在車上的談話被錄音的話,那可能有兩個方面你需要當心。

第乙個方面就是這個汽車自帶錄音功能。一般的話,是汽車導航錄音的。所以在看汽車導航的時候可以單獨把這個錄音給提取出來。

還有乙個方面就是你的朋友在和你談話的時候把手機開成了錄音,他故意把你們之間的談話給錄了下來。

不過現場只有你們兩個人的話,我覺得基本上和你的朋友有關係。所以你應該當心你的朋友了。他肯定對你是別有用心。

2樓:普康健

你說你和你的朋友在車上的談話為什麼會被錄音?我覺得可能是你的朋友在車上按了放了錄音裝置,所以你們的談話才會被錄音的,再者就是你和朋友的談話,別人在手機可能把你們的手機有什麼原件,反正現在科學挺發達的什麼事都會發生的就是朋友之間的正常談話或者是聊天也都會被別人給錄音了,感覺到都沒有安全感了有時候搞得都人心惶惶的了,所以說無論做什麼,說什麼話都要小心的了,呵呵。

3樓:走錯回頭

現在社會那麼發達~什麼都有! 你還是換張卡吧! 免得被別人知道你的私隱!

4樓:yunfan雲帆

你說的這種情況,比如說你們在公交車上談話,按理說是不會被錄音的,可能你卻發現被錄音了,那麼也應該是坐在你身邊的其他人,雖然你們素不相識,可是人家準備好了錄音,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呢,你們的談話就被錄走了。其實這人的做法也是不道德的,他不應該這麼做別人談話的內容,按理說不經本人許可不可以隨便給人家錄音的,不過這些人也可能出於一種好奇心理,錄完之後和朋友們分享你們的談話內容。但不管怎麼說,這種做法是不受到讚賞的。

5樓:網友

關了,而且還手機放出來的。

6樓:接桖

我不知道,能告訴我嗎?

在車上的談話怎麼被錄了音

7樓:網友

對方可能用行車記錄儀,或者手機偷偷地錄了音。不過沒有提醒對方,私自錄音是沒有法律效力的。建議雙方好好溝通一下。

8樓:揮灑籃球的青春

那就是別有用心的人,想要套你什麼話,你是怎麼被發現的呢?被要挾了嗎?如果是嚴重的事,可以報警。如果不是的話,那麼可能就是不小心摁到了呢,無所謂了!

9樓:網友

現在社會那麼發達~什麼都有! 你還是換張卡吧! 免得被別人知道你的私隱!

為什麼我和朋友的談話,第三者也能錄音呢

10樓:弌家秂

現在社會那麼發達~什麼都有!

你還是換張卡吧!

免得被別人知道你的私隱!

11樓:麵望幸福

現在有那種可以監聽別人的**的,你換個卡,暫時別用你現在這部手機、

為什麼我們在車上談話別人能聽見我們的談話

12樓:狂君烴

1全部說明你們可能聊天聊得忘形了,聲音不自覺地放大導致別人聽到了你們的談話。

同在乙個車裡面,能聽到你們的聲音並不奇怪啊,只要你們沒談什麼機密內容,都沒事的,不過公眾場合還是要注意點,免得打擾到別人。

13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你是在到什麼車上自行車電動車還是汽車別人走的是誰,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是不是有語音系統錄下來的,或者是車裡有備件,別愛的夾克家庭裝置不帶耳機了,所以你說的真的是很突兀,我也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的,所以我沒法回答你,如果要是上面的幾種情況你都有的話,那別人聽到也就不稀奇了,也就不足為奇了,如果你們兩個正常的說話一般情況下別人不知道的車上,當然只要有你們兩個的情況下,要是人多被人家停了就不稀奇了,現在說會被人家錄音的。

朋友車上有監控系統,我和他說的話能被錄音嗎

14樓:知識分享庫

車上的監控系統只是現場監控,很多都是沒有儲存記錄,只是用作導航,對於錄音,有的帶的有,但是要人工操作的。自己改裝的除外。

15樓:網管愛好者

很多不帶有錄音功能 ,也有安裝錄音裝置的。

16樓:樂山杜飛

行車記錄儀,有錄音功能!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抱著我,坐在車上也要從後面抱著我,但不會動手動腳這是這是為什麼

看得出你男朋友很在乎你哦,擁抱是情人之間最親暱的行為舉動,也是最讓人心動的一種親近動作。對擁抱一詞,如果細細解讀,它的意思應該包含了情侶之間那種親密無間的關係,同時表達了一種害怕失去的那種纏綿之情。他沒對你動手動腳是對你的尊重和呵護,看得出不是冒昧粗魯之輩,有涵養,知趣懂禮。儒生可教也 親,你男朋友...

為什麼u盤裡的歌在車上放不出來,為什麼U盤裡的歌在車上放不出來?

1,首先建議樓主使用機箱後面的usb介面 2,建議安全刪除u盤後再拔下。如果無效,那麼可能是u盤質量問題 建議換u盤再試。新買的u盤,在電腦能放歌,但在車子裡不能放,我下的格式是 格式的。拿別人的u盤在車子裡放能放出去,但他的也是 格式的。這是怎麼回事?乙個是你的 歌曲是不是存放在u盤的某乙個資料夾...

為什麼在車上玩手機會暈車,暈車玩手機會暈的更厲害

暈車的人在坐車的時候盡量不要玩手機,玩手機會讓他暈得更厲害,因為耳朵裡面的半規管會承受很大的負擔 因為在車上玩手機的話,你的眼睛和腦子沒有得到休息,而且老師盯著螢幕發亮的螢幕看,就是游泳引起頭暈。眼睛疲憊,大腦搖晃所致 坐車時玩手機,為什麼會暈車,而暈車的會暈的更厲害 因為汽車在高速運轉,其實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