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被朋友利用?一直把我當傻子來對待

2021-03-04 01:31:12 字數 5929 閱讀 5202

1樓:筆尖記敘憂傷

因為你太過天真,所以會被朋友利用,一直把你當傻子來對待。

當然也可能是你對這個朋友付出了真心,卻一直被他欺騙和利用。

當然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多留點心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的朋友把你當傻子利用那還是朋友嗎?朋友都是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支援對方的,很顯然你身邊沒有好朋友,謹慎交友不要把不了解的人當朋友。

為什麼我用真心對待朋友,卻被當成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 ,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 ,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 ,如果你能罵你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

4樓:晴天不是大胖子

其實很簡單,你就當吃虧是福,安慰自己。因為已經付出過的真心和關心,已經收不回來了。在交朋友的時候一定注意,是相互的關心和幫助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們沒有把你當成是朋友,

自己開心最重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這樣覺得,但是一般這種情況都是自己多想了,其實你換個角度看,不要只看到你朋友對你不好的一面,不管怎樣,如果你是真的很真心,沒人會忍心去欺騙你的!往往都是自己把自己放進了難過裡,換個角度,也一樣會很開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分不清楚他們說的話是真是假那就不要分,他們要是真把你當朋友就不會在一些重要事情上騙你;要是他們只是在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上騙你,那你可以不用跟你計較

為什麼我把別人當朋友,而別人卻把我當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認為,這個世界的人與人的確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但如果你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不同的人,那麼便會有不同的結果。

比如:把朋友與朋友之間看做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你的確是在利用朋友來傾聽你的苦訴,或者分享你的快樂。

但用另一種眼光看待,你就會覺得朋友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們在你脆弱的時候陪伴你,不是嗎?

當然,你把別人當朋友,別人把你當傻子,你應該努力改變現狀,乙個方法就是,讓別人也用心接納你,了解到你的好。另乙個方法就是,既然別人不相信你,那麼這種朋友也不值得交。

以上僅個人意見~~祝您身體健康~

9樓:趙顯成顯成成

可能是你不夠優秀,別人不屑和你做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的朋友是需要你只懂付出的朋友,人與人交往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需要真誠。不要緊的,不是每個與你相識的人都能成為朋友的,遇到懂你的人就好好珍惜吧,不然就不勉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正視一下 她們是你的朋友還是你的好朋友我個人認為只是朋友的人 對他們講話客氣點 把自己的秉性展現在好朋友面前

說自己所想 做自己所喜 不用在好朋友面前遮遮掩掩他們了解你的性格 知道你本身是怎麼樣的人 所以就算你說話難聽 他們也不會介意

另外 記得無論說什麼話都要考慮對方的感受

想想這樣的話說給你聽 你可以接受的了麼

真心為身邊的朋友做事情 他們看得到 也許只是你的努力還不夠做到這樣 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只是這種利用有些是被告知的,而有些是不被告知的,不被告知的總有一天會被知道,那時你就會覺得自己被當成傻子一樣玩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為什麼用真心對待別人,別人反而把你當傻子.

13樓:趙顯成顯成成

因為你資質平凡,不夠優秀,別人不屑和你做朋友。只會利用你給他們做事,所以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非常優秀,有錢了,誰也不敢拿你當傻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把你當傻子的那個人沒有真心的在乎你,遇到這樣的人,可以屬於幸運,也可以是不幸,

幸運的是你有顆善良的心,懂得付出對朋友真誠/ 不幸的是你遇到了乙個不懂得珍惜你的朋友。

當某天,你離開那人,那人也許會想起你的好,會感悟傷心到:曾經有那麼為我著想的朋友,我卻沒有好好珍惜,我才是真正的傻子。

在以前被別人當傻子時和你一樣的心情,如今,後悔的卻不是我。

其實,當傻子不是一件壞事,不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二十年沒來往,只因工作又遇見了,我很珍惜。她是賣肉的。我為了照顧她的生意,上班工作餐的肉都基本照顧她!

她卻把我當成乙個傻瓜一樣的。我前二天給她買網油(四川話說腳油)還告知她自家吃,沒想到她賣臭了的給我!這樣的姐妹就根本沒有想要我們友誼持續,不要也罷!!!

16樓:蟈蟈國國

太實在了就是傻,人家願意找你便宜。這不願別人,這是人性。看看電影狗鎮就明白了,那裡的人呢都是樂於助人好人,遇到乙個軟弱不反抗女主,所有人的惡暴露出來,說白了欺軟怕硬,看見老實人誰都踢幾下,遇到地痞一臉橫肉,紋身的,誰都不敢欺負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路人啊,我也常遇到這種事情,特別是在感情方面。

不管怎樣,別人再把你當傻子我們還是要一直真心的對待每乙個,堅持自己的,沒錯的,最起碼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只有傻子才會對別人沒有一點防備

19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都是相對的,我認為那個人是傻子.

20樓:七彩樂悠

都怪真心錯付了人,不懂得珍惜

21樓:五公子的心尖寵

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是自私的生物,讓他在你活著和他活著之間選乙個,一定是他活著,即使他是個短命鬼,自私一點挺好,無聊了就找一些事情,忙起來了就好了,要對自己好,一定要對自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真心去對待別人,到頭來別人說我是傻子,

23樓:樂手沒女人緣

就算你離開,人家也不會記得你的好。同事就是競爭的關係,沒有感情的。

為什麼我真誠的對待別人,別人都把我當成了傻子

24樓:真帆丶

很多時候,我們認定了我們的朋友,所以我們總是用心想辦法善待和幫助對方,潛意思裡我們渴望得到對方平等的回報,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但是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複製和再版,不是每一次付出都能得到回報,所以內心有些失望,或者很傷心,但是真誠沒有錯,善良也是對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在堅持自己的底線和原則的前提下做一些小小的改變,或者說自我保護和改變。用完美的心態對待別人不完美的表現吧。

25樓:物質狂

這個我也懂,你真誠的對待是好的,那麼如果誰要是把你當傻子,你就離開他(她)因為無論你對他(她)怎麼好,他(她)都不會理解,反而對你…因為他(她)根本沒有把你當回事,所以果斷離開,望相信!

26樓:紗季丶

其實有時候真誠待人 並不能得來別人的肯定

27樓:a級部

吃虧是福 傻子也許更讓人愛 不用理會別人的評價 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 真誠待人 終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只是不願表現出來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們不真誠 或是對你真誠的一種逆向肯定

2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的真誠沒有打動他/她

30樓:有恃無恐

因為你自己感覺別人對你像傻子

31樓:小虎丶塋

你真事傻子!你就知道人家心裡想什麼,很都事說不出看不出來的!做人真誠對人自己心他實也就行了。

我發現周圍人都把我當成傻子處理對待了,我應該怎麼應對? 70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總是把人想的太複雜,或者人性本來就自私自利,總覺得你應該無私奉獻的啥子是有利可圖。當你正跟他們談利益了,他們會拿2023年文明,人文道德欺壓你,一看不是窮就是壞!反而真正留下一批想要追隨你的人。

這世界人都喜歡把人當傻子,而這些傻子都長著一張

1,恥於談錢的臉,總是給自己找藉口,一臉聖母聖公的模樣。最後看人發達了,自己依然貧窮,心理一萬個生氣,也得不到他人同事。

2,不懂得公事公辦,公私不分。總覺得是朋友就該幫忙。有多少人打著盆友的旗號找你幫忙,你倒貼錢,你辦不好,還罵你。

3,是乙個老實善良的人,正因為老實善良所以被人欺負,是一種方向性的正確。其實說白了自卑不願意得罪人的人,一輩子都在被人欺負。人總是喜歡欺負老實人的,因為好欺負啊!

那些把他人當傻子的人,長著一張自以為能夠掌控一切的嘴臉。他們覺得人人都沒有他聰明,只要自己花點手段就能賺這些人的錢,完全就把他人當傻瓜一樣耍。結果後來才發現自己才是最大的傻子。

1,人家不跟你計較,大度,不是因為人好欺負,是人覺得沒必要搭理你

2,人家給你賺錢,給你機會,是你還有用。你以為那是人求著你啊,那是你太自以為是。人家只不過覺得你靠的住,你要把事情辦砸了。幾乎沒有任何機會了。

3,永遠不要把任何人當傻子,覺得任何人便宜都能沾,你做的那些傻瓜事人家都知道,不跟你計較是懶得計較。你真把人惹毛了,搞你分分鐘的事情。

人生在世,一定要把自己看的低一點,把任何人看的高一點。別老指望沾惹人便宜利益,欺負人,搞不好人家關鍵時刻**一刀,你基本就難翻身了。錢貨兩清,辦事靠譜,把所有人當聰明人,不沾惹人便宜,才是人間正道。

要知道,你的言行舉止,決定他人跟你走多遠,走多近,你有多少機會。吹牛,不負責,不誠信,耍小聰明,最終禍害的是自己人生。

真正的高情商,是看清楚自己,比認清楚他人更有意義。高情商從來不是滴水不漏的玩心計,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弱點,努力完善自己。而不是莫名其妙起禍害他人好嗎?

真以為他人那麼好欺負好惹的嗎?搞不好禍害的是你自己!把他人當傻子的人,自己才是個真傻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當成傻子,那辦好,辦漂亮一件事就會讓人刮目相看。可以多學習學習,爭取一鳴驚人!

34樓:park諾曦

往往人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如果他你發現周窩的人把你都當成傻子,處理的話,我不確定你說的這幾種華還是你自己的,你自己的乙個種感覺還是自己的一種**,不可能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如果這種如你所說,那麼你就可以無所謂的對待他們,淡然一切

3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建議你呀,不要這麼多想,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也可能就是你這段時間了就是心情比較消極一點,所以他你就會感覺別人把你當傻子看待你要擺正你的心態,而且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任憑他人說去吧。

女生跟你說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沒其他的是不是不要追了我追了半年多吧

既然她對你暫時沒來意思,你源肯定就不能以追求者的身份一直讓她煩躁啊,你可以用好朋友的身份去做戀人做的事!你知道這個意思嗎?就是你嘴巴說的是朋友,但對她像戀人一樣好,到時候反而是你來說 沒什麼啊,我們是好朋友嘛!讓她都不好拒絕。戀人未滿,所以你以戀人的身份遠遠沒達到她的感動點 超越友情,所以你以朋友的...

我喜歡女人,但她一直把我當備胎,對我一直是不冷不熱,給機會但又不接受我,我又放不下

該放下的還是放下吧,他一直當你是備胎,你有什麼用。到時候結婚的一定不是你。兄弟我勸你還是盡早跟他說清楚比較好 並不是把你當備胎 有可能不跟你挑明是不想讓你傷心 不想讓你失去信心 讓你有乙個動力呢 但是有一點 我覺得他不是很喜歡你 要不然 早就在一起了 對吧這種情況 最好 還是抓緊認清兩者之間關係吧 ...

我喜歡的女生對我說,一直把我當很好的哥們。這是不是說明她沒意思

是的,就是說她只拿你當兄弟,從沒把你當戀人對待過。她也希望能繼續跟你這麼相處下去,不要越界。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但女生說把他當好哥們,是否說明她對他沒意思?如果她是認真說得話 那她就是對男生沒那個意思了 通常,女生對男生說這話 基本就是委婉拒絕了 不過現在也不能百分百確定啊 要不以後找個機會再試探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