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朋友都是修電腦的另外朋友叫我和他一起修電腦他看到我們叫我另外朋友修不叫我修

2022-03-20 20:33:16 字數 3754 閱讀 9606

1樓:無花也有果

這誰能知道,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可以讓你們的朋友側面的問一問,不要胡亂猜疑,也不要義氣用事,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有可能是同行是冤家,誰都想掙錢?你掙了他就掙不上,所以,所以對你比較排斥,

2樓:

乙個是你的能力比不過別人,另外乙個就是他和你的朋友關係比你的好,所以就不選擇你,而是選擇他。心裡不舒服也沒有辦法,只有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硬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了,只要你的金錢足夠強大了,這都不是事的,別想太多,這是人性,就當不知道,願意來玩就來往,但是你心裡有數就行,這社會就這樣,你也不要難過,時間長他會懂的,想成功就得忍別人不能忍的事情。

4樓:尊極愛

說難聽點就是狗眼看人低!

你們一塊兒去的,他不讓你修電腦,而讓你朋友修電腦,原因有兩種:

1,他看你太年輕,覺得你技術不到家!

2,以貌取人,也許你的言行讓他看不順眼了!

5樓:

不相信你的水平吧,也有嫉妒你的手藝,就是沒有緣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能力撐不起自己野心的時候,你需要好好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水平沒有人家高?

我乙個朋友第一次幫乙個女生修電腦對方就要和他聊天 微信上的 為什麼我就沒碰到這種事 也修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長得醜或者不會聊天或者太窮,謝謝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jio的應該是顏值問題

乙個朋友不會修電腦,跟我說他會修,把我電腦主機板壞了,那個主機板要4000多。他有寫欠條?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有責任的,因為你同意讓他修的,就算到法院可能只賠一半的錢,但你的人品,讓別人呵呵,以後人家會修也離你遠遠的。

人家是主動幫你,雖然沒修好,弄壞了,人家也沒逃避,你卻這樣,讓人心寒的。

11樓:賈公尺森

不可能還全錢的 因為你相信他給他修 按道理對方只能賠一半 你也有責任

為什麼女孩到我家幫她修好電腦後 她不想加我聊天 另乙個朋友他修好後馬上同意加他聊天了呢?

12樓:新的一天

你們只是朋友,女孩子不想和你發生什麼,如果想就不會這樣做。

13樓:力挽狂瀾

女孩子到你家幫你修好電腦,不想加你聊天,而和另外乙個朋友聊天,說明這個女孩根本沒有看上你,或者你不夠優秀

14樓:理谷

說明他對另乙個朋友有好感,對你沒有好感。所以他不願意加你做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心裡沒有你,但是他喜歡你的朋友

16樓:李楠

聽說過電腦修的好,備胎當到老,這句話嗎?說明你不是高富帥。

17樓:伯筠

說明這個女孩對另一朋友有好感。

18樓:哈哈不會後悔吧

說明你不是她的菜,一點兒都不是。

為什麼乙個陌生女生通過朋友介紹到我家修電腦的女生 修好後都問我微信聊天 聊的都和電腦無關的家常話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修電腦只是對方搭訕的乙個手段,是因為對你有好感,然後通過修電腦來接近你、了解你,以達到交往的試探。

20樓:射手祥

也許只是藉著修電腦,想泡你。

哪種男生幫乙個女生修電腦後 女生會對他好感喜歡他 和他交朋友發展 為男女關係?

21樓:依倩雪服裝

首先,身高180+,其次,陽光帥氣青春活力,總之就不是一副呆子的模樣,最後,還要幽默風趣說話很逗女生開心。

22樓:找石頭要禮包

長得帥的那個女孩子本來就有心儀的,所以他去修電腦的時候別人就喜歡他,要麼就是能說會道的,一邊修電腦,一邊聊天,把那個女孩聊高興,聊開心,然後就有感覺了

23樓:曜

分析兩個人是否可以成為戀人

跟是否幫對方修電腦沒有什麼關係

關鍵在於是否互相喜歡

這個才是關鍵

建議只有互相喜歡的人

見面了才會在一起

24樓:琴韋彥

可能就是緣分吧,你多幫幾個女生修電腦,可能就會碰到屬於你自己的緣分了

我是男生為什麼我幫乙個女生修電腦 後來她提成要我微信聊天呢 每次都是主動聊 是想和我交朋友嗎?

25樓:15004371267斌

他是想和你交朋友,而且他是被你的才華所折服。你身為乙個男生,在這方面你應該敏感一些。難道你是乙個高智商低情商的傢伙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想和你交朋友,而且對你有一定的好感,所以才會主動。

27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他有可能是對你有感覺,有點喜歡你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個人分析有以下兩種情況。

,而且還主動聊這個,他是想屬和你交朋友是的,因為和你交朋友他也是有利可圖的,可能以後修電腦就更方便了,這種可能性是顯而易見的。這是第一種情況。

第二種情況,如果這個女生是乙個單身女生,你們的年齡也差不多,相仿條件也都差不多,很有可能他就是想跟你做男女朋友的。

我個人分析就這兩種情況,其他應該沒有什麼特大的問題,但是作為你個人來講,你一定要考慮清楚,你想跟他成朋友嘛,想為他無償的修電腦嗎?如果你考慮清楚了,就按照你考慮的結果去行事就可以了。

通過朋友介紹乙個女生到我家修電腦修好後問我微信說以後電腦問題找我 沒想到她聊天和我聊私事

29樓:餘音未除

很明顯,她對你有意思。

可以假設,是你朋友故意給你介紹物件,只是通過修電腦的方式,你不知道而已,女生給你修電腦,一眼就看上你了,這種間接性的相親,可能是你朋友的主意。

她主動和你聊私事,代表她對你沒有防備之心,說明你的為人已經被她肯定,她想多了解你。

可以看出她很主動向你示好,沒有避諱的和你聊天。你該有所表示,起碼要明白女生的用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子喜歡你,想和你交朋友,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不就聊物件吧,就先當個朋友走動走動,如果合適的話就談談唄,乙個人談談就跟自己的好感有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通過朋友介紹的朋友也把你的情況告訴了女生,她應該對你有好感,你要對他有好感,不妨就做下朋友。

32樓:sky魂牽夢縈

那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想要和你關係更近一步,如果你對她也不反感,也沒有女朋友,可以試著和她聊聊天,談談心,看看有發展的可能沒有,說不定還會是一段好姻緣呢。

33樓:大漠邂逅

再怎麼瞎聊也不會所自己的家事隨便跟人說呀?

她應是對你有好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女生對你有好感,你如果單身可以慢慢接觸,從普通朋友開始,如果你覺得女生性格脾氣好、三觀跟你相同,你可以考慮她是否是你的未來人選。

為什麼我和同學的電腦都是聯想G480的,最後看配置還是有點不一樣,我的是32位作業系統,他的是64的

應該是配置上不太一樣,獨立顯示卡 有沒有,具體型號等等 硬碟 記憶體等等不一樣,價錢一般也不一樣。作業系統是64位還是32位不影響價錢,那個一般人學學就會安裝,一般有原裝系統的跟沒有的差不了多少錢。另外,買這種電子產品,如果剛出來就買的話絕對會比後買的要貴,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競爭之類的,一般的會降...

為什麼每次和男朋友出去開房都是我開房

你男朋友太小氣了吧?你要花錢。他不攔著你 為什麼我男朋友和我出去每次都是我花錢,開房也是我出錢 男朋友沒把你當回事 不重視你 下次你就說你沒錢了 看他什麼表現 為什麼每次男朋友和我去開房都硬的急著想和我那個?10 其實你犯了幾個錯誤,第一你不該在戀愛期答應與他開房,男人的想法,你答應開房了,就是同意...

為什麼每次和女朋友去逛街都是我先摟著她和牽她手?是她害羞,還

呵呵,別亂想,可能她不是那種愛撒嬌或是對男人有依賴感的女性 女生害羞是正常的,這得看您女朋友是哪種性格的人,內向的話,那種反應是正常的,如果是那種活潑開朗的那種,可就有問題了。為什麼每次和女朋友出去逛街,她不是要我牽著她手就是摟著她腰?這個是很正常的 總是讓別人羨慕她 覺得找了乙個很愛她的人 這樣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