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回答會被刪掉呢,為什麼我的回答,總被刪除呢?

2021-03-04 04:18:28 字數 693 閱讀 4743

1樓:漸醒靈魂

你可以申訴,是自動白痴搞的。

2樓:高高

回答涉及敏感詞,或者回答內容灌水,都會被刪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回答有些敏感的詞彙,或者回答過於情緒化了。

4樓:紐約公尺蘭布拉達

問問題的人自己刪了問題吧,這樣就不用付財富值了,或者怕別人知道是他寫的。我的也被刪了好幾個,都不想回答了。

5樓:尼古拉斯麼麼

可能出現敏感詞了吧,在回答問題的時候好像都有提示的。

6樓:就愛酸菜燉肉

你的回答可能包含敏感性詞彙。

7樓:黎祖南

很正常,有些話回覆,也被刪除,建議你諮詢一下客服

為什麼我的回答,總被刪除呢?

8樓:查理_安格森

被刪除往往有兩種原因:

一、你回答的問題涉嫌違,例如跟問題不符或有敏感話題涉黃、賭、毒以及邀請碼,等違規回答。

二、被系統誤刪,並非人工審核被刪。系統不斷更新,但是總會有判斷錯誤而把符合正確的回答刪除。這種情況可以截圖,然後開啟「我的」在「設定」裡找到「意見反饋」進行附圖反饋,通過人工審核就可以恢復你被刪除的回答了!

為什麼在回答問題會被刪除

因為質量不過關,還有可能包含一些敏感的詞語,所以就被刪除了,所以回答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避免這些詞彙。有敏感詞,廣告詞,等等都會被系統識別並刪除的,如果覺得系統判斷有誤,可以申訴,人工稽核,只要不是明顯的廣告,或者違規的內容,一般都可以申訴成功的,機器並不智慧吧,只能是按程式猿提供的詞篩查內容!你...

為什麼在豆瓣上發表話題,有的話會被刪掉了

有的是小組規定,違禁詞之類的,可以看看組規,不符合組規的就會被刪掉。或者是不符合豆瓣的規定,涉及敏感話題之類的,也會被刪。為什麼在豆瓣發的帖子,一會就被刪了 你可以留意一下各大社交平台都是這種資訊在傳播 因為到了這個季節 所以賣的瘋狂 大家都在跟風 以為到了風口了 資源用完了也就沒什麼好跟風的了 豆...

為什麼在百度貼吧裡發貼總是會被刪掉,為什麼啊

有可能你違反了吧規,發帖之前先看清楚吧規,以免被刪 為什麼在貼吧裡一發帖就被刪掉 是的,自從貼吧改版後,就有不少賬號需要繫結手機才能正常發言,否則發言會受到遮蔽。另外帖子中帶有不和諧詞語或鏈結,等都有可能被刪除。有什麼疑問請追問,望採納 貼吧引流工具,不懂追問寇,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