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討論一下人生都是有哪些前途與出路!

2023-05-24 13:45:02 字數 4059 閱讀 1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創業啊,家裡有錢最好,沒錢可以自己吃苦耐勞,白手起家,也可以出去打工啊,指不定,機遇好可以公升官。總之,只要人腦子不笨,不懂就學,以後出路總會好的。

我個人的話,家境一般,只能靠自己的雙手。我打算畢業後十年內,努力工作,賺錢,十年後,創業。

2樓:無限任務

試著做銷售工作吧,只要你能夠吃苦就行。

你看現在很多公司的老闆都是做銷售的出身。

3樓:戊智宇

上學是否是乙個人的出路取決和他的年齡、背景息息相關。

如果你在碩士畢業的年齡,繼續上學讀博只是你眾多選擇中的乙個,你的餘地很大,可以考公務員,可以進企業做技術,可以進研究所設計院。

如果你在本科畢業的年齡,上學和工作二選一,絕大多數本科生畢竟是非名牌學校出來的或者非龍頭專業出來的,工作選擇的檔次和範圍相對較小,如果個人能力不是很強,沒有突出的優勢,不妨考慮讀研。

如果你在中專或高中畢業的年齡,理論上講應該盡量多念點書,但如果你沒興趣也不能勉強。具體做什麼樣的工作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家庭經濟背景以及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一般來講可考慮學一門有發展前途的手藝。

無論如何有一點非常重要,那就是謙虛+努力的行事作風,不管你在什麼檔次,做什麼,這都是你成功的必備條件。

我個人來講是工科出身的,本科畢業後工作2兩年,感覺工作沒什麼發展於是選擇了讀研究生,也就是個一般的學校吧,但專業在行業內還比較有優勢,畢業的時候7萬/年。

因為是中小城市,養活自己沒問題了。

養家的問題暫不考慮,目前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4樓:可知天文地理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

人生的出路是什麼

5樓:小劉職場

人生沒有捷徑。因為人生只有一條路。只有前進的路,沒有回頭路,沒有遺憾。

成功與失敗,好與壞都是自己出來的。尤其是科學之路,沒有任何虛偽和驕傲。是經驗科學的真理。

社會科學的實踐也證明了這一點。比如政治專家走捷徑,最後掉下神壇。假冒產品想走捷徑。

最後被打擊處理了。有的逃稅,想走捷徑,最後失去名聲。總之,人間正道是滄桑。

無論是社會科學還是自然科學。人們做生意。或者做乙個普通公民。

任何事情都沒有捷徑。因為一切都有乙個過程。getaotoulai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經不起實踐檢驗的,最終會被淘汰。最短的方法是開槍。

找到巧妙的方法。就是想走不勞而獲的路。就是中途退出的路。賴頭條新聞。

所以人生的道路沒有捷徑。人生沒有捷徑。人生必須努力。

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與其要求自己一定要成為什麼人物,取得什麼成果,不如磨練成自己努力的人。(約翰甘迺迪。

喬來。只有努力才能擁有。即使最終不能實現夢想,也不會有太多遺憾。往往最美麗的不是成功的瞬間,而是那種努力。

人生前途如何?

6樓:追夢

人之初都有一顆光明心,只是在成長的路途中,有人為私利將光明的火種撲滅,讓光明的寶鏡蒙塵。要保持光明之火不滅,光明之鏡常新,就要時時反思自己,還需要多強迫自己。內心光明,才是一種最好的狀態,一種最高的修身。

追求光明,在於追求內心,外面的世界不過是內心的投影,如果你看到的全是別人的缺點和過失,其實是你的內心沒有成長起來,懂得擔當和責任,心底善良,你會明白三千婆娑世界,痛苦都是自找的。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內心光明,世界就是光明的。

你若光明,這世界就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如不屈服,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雖然走得慢,但從來不會後退,相信自己,堅持,一定能取得成功。

7樓:紅火

人中的前途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是別人指手畫腳的,自己的努力靠自己去奮鬥。

8樓:梅雨時節

人生的前途就是努力的拼搏奮鬥,從而使自己有豐厚的物質基礎,有高尚的精神生活。有美好的追求!

9樓:18個褶的裙襬

人生的前途完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自己看他是努力的話前途是一片光明的。

10樓:

人生前途如何,這個主要是看自身的努力,以及自己選擇的方向和自己選擇的職業,是否自己為了自己選擇的方向而努力,為了自己選擇的目標而進行這個實力的提公升,經驗的積累,如果你做到了經驗積累,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實力,那麼你的人生前途是非常光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意你的看法的,個人也覺得尼說的挺有道理的呢,不做哪些違背良心的事,給自己定下目標去努力,既然中間有很多曲折也會有說成績的,加油很同意你的看法的,個人也覺得尼說的挺有道理的呢,不做哪些違背良心的事,給自己定下目標去努力,既然中間有很多曲折也會有說成績的,加油。

1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那前途是非常光明的,只要你奮鬥就會有好的收穫。

13樓:山河大道任我行

人生前途如何?這就看你個人怎麼去努力了?努力的好前途就不錯喲。

根據我的情況,請幫我分析一下我該選擇哪條出路? 100

14樓:網友

您好!打擾您了!

我是乙個追求成功的人,年紀也不小了,但到現在一直一事無成,在工作和生活上好象都是失敗例子,我感到很迷茫,現在對自己的人生,一點信心都沒有了,什麼工作也不想去做,沒有一點興趣,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真的很想就這樣找個人嫁了,了此一生,什麼都不去想,也不去想什麼成功不成功,什麼意義之類的,楊老師,我感覺人生好灰暗啊,不知道自己的出路在哪?請您幫幫我吧,期待您的回信。小范 小范:

您說在工作和生活上好象都是失敗例子,這說明您沒有找到自己的長項,也就是說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客觀的分析一下自己能做什麼,比如,自己沒有什麼技術、資金,那麼我們就給他人出力氣打工自己養活自己,當我們自己能養活了自己,那麼我們也就成功了;再如,我們沒有什麼技術、資金少,那麼我們就做一些容易做成的小事兒,比如擺地攤、賣瓜子、賣冰棍等等,從小處著手逐漸積累資金,然後再做大一些的事兒,這樣一步乙個台階也就成功了。由此來看,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客觀的分析一下自己能做什麼非常重要!當您找到了符合自己實際的長項,再加上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堅持和努力,那麼等待您的就必然是成功。

從上面的分析我們可以總結出:成功是指我們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獲得的滿足感與興奮感。因此我們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您想做且符合自己實際的事,通過您的努力做成了,您高興了,那您就成功了。

從我上面對成功的談論,我想您一定會感悟到怎樣才能成功,我相信您會做出自己成功的選擇而走向成功的,您的朋友楊永龍祝福您!

根據我的情況,請幫我分析一下我該選擇哪條出路?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分析一下兩條出路:

第一條路。遼寧省公務員未來很長時間都不會怎麼招人,因為現在政策要求縮減財政供養人員,原則上只允許退休人員退休後空編補編,不允許提前招錄超編,這種情況下,招考人數肯定會非常少,崗位限制的也會多,你未必會有多少機會,有機會也會競爭激烈。

第二條路。因為現在遼寧整體經濟一直不好,各行業蕭條,刮大白的都回家了,沒有工程,多數手藝人也都閒置在家,多數工廠開不出工資,出門幹零工不好找活,開早餐店的都有黃鋪的,可以說,你如果沒有過硬的技術和口碑,想找活很難。

根據我的情況,請幫我分析一下我該選擇哪條出路? 150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你也別不愛聽,30出頭的人了,還在找方向感,沒有人生定位,其實這樣的人,不在少數,高不成低不就的,又不死心,有些事非得撞的頭破血流才回頭,你給出的這兩條路,我覺得一條都不可取,首先你得從自身考慮,這個歲數,進入體制內上班,你是否有背景支撐你繼續往上爬,如果沒有,你爬20年到50歲,是乙個什麼結果。第二條路,學技術學手藝,是多一條出路,但都合適才畢業的20出頭的小鮮肉,學個三五年的手藝,再出來圓他要做一翻大事業的夢,(這裡不考慮夢圓夢碎的結果,)在這裡如果你選擇第二條,那我就建議你學一些學習週期短的,能讓你快速上手的手藝。

另外,這個年齡段的人,大部分都是才剛組成家庭,經營自己的小家,自認為自己做不出大事業的人,應該是找乙份相對穩定的收入,或是能經營起這個小家庭的小生意,再或者你自認為有著別人沒有的眼光,能改變世界格局的眼光,你想好選擇哪條路了嗎?還是再從自身的問題上多考慮考慮?

大家討論一下人生的意義何在人生的一切一切意義何在

我覺得人的生存的意義從自然界的觀點來說以達爾文的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這個觀點來回答是很正確的。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有優勢的種族或者是個人,具有繁衍及存在的優勢型。從人文的角度來說,人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意義是多種多樣的,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價值按照現實下的觀點來說就是自我的價值體現及相對於社會的價值體...

大家來談論下DNF的職業,來討論一下DNF裡後台最硬的職業是哪個

紅眼在地下城與勇士中屬於絞肉機,鬼泣靠速度秒怪,這倆肯定給力。白手也靠速度,但沒好裝備他就是個渣渣,必須小康以上才能玩爆,我有個24級白手,雖然能玩但玩不起來。男女大槍和漫遊沒試過,聽說刷圖挺給力的。武神武極沒玩過,但玩過街霸,挺好的,所以應該錯不了。聖職士個人玩不好,操縱性太高了,不會。死靈 聖騎...

大家來討論一下這幾副07豬年春聯啊

我覺得在這樣的年代還有人作這樣的春聯,實在是難得,你肯定也是乙個很有生活情趣的人!好象和你認識一下哦。我認為 2 枝頭鵲鬧喜送福,陌上春來花似景 橫批 年味漸濃 這個好啊!有內涵 有嚼頭 很棒!支援你 繼續創作吧!1 誰叫豬八戒是唯一乙隻知道豬是什麼的豬呢?2011年春聯大全 2009年最牛春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