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約會被我發現了

2021-07-12 18:14:15 字數 5939 閱讀 5777

1樓:印渡阿三

你是懦夫,如果要贏得她的一點點尊重的話就當著她和那個姦夫的面甩她們兩巴掌。然後別跟她說分手,她沒資格。以後也就不要見她了。這樣子她還會覺得你有點性格.

2樓:努力奮鬥的小開

兄弟早點了斷吧,長痛不如短痛。幾點點,現在都這樣了,那以後日子怎麼過,現在的含義只是分手,以後的含義就是離婚了,到那時候下場更痛苦啊,更何況這樣的趨勢下去,我認為也走不到那一步了。你也提到,她有很多有錢人追求,早前也和有錢的在一起。

可能剛開始和你在一起時新鮮,一段時間後又厭倦了,又嚮往那種生活了,可人總是有感情的,她也不好和你馬上挑明,我看惡化下去,後果你會很慘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問題的起因肯定在於兩個人。她不想問題的解決方法,把責任都推到你身上。分手也罷!乙個值得一起過的女人想的應該是如何解決你們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短暫的痛苦,,,分吧,,,,男人最討厭帶帽子了,,,哎!!!

5樓:melody牛

早放手早解脫。

這種事強求不了,現在痛苦是必然的,你可以藉著痛苦發奮上進,讓自己煥然一新,有個質的提公升。之後你就會更愛這個世界了。

其實世界很大的,好女孩也有很多,不要拘泥於已經背叛且沒有愧疚或者只是出於可憐的愛情了,它已經不屬於你了,你自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放棄吧,這種女人即使現在還會跟你在一起以後可能還會出現這種現象

7樓:

分手吧 這樣的愛情你還在乎什麼

她為了錢和你分了 根本沒在乎你

忠言逆耳...

8樓:懷虹影

你們可以開誠布公的談一談,你問問她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不分手還去跟別人約會。

既然她不和你分手,說明還是欣賞你的某些方面的,你問問她,是你的哪些方面吸引她,又是哪些方面讓她覺得不好,同時讓她自己權衡一下,她到底看重什麼。

既然有感情,還是要盡力挽回的,不過如果她不想和你談,又這麼拖著不解決,分了就分了吧,即使勉強在一起你也會活得很累

嗯,兄弟,保重啊

9樓:nico豬

你只是她侯選中的乙個

她還在選呢~

這樣的愛情你還守著幹嗎.以後痛苦的絕對是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你一腳蹬了她

婚前都這樣

以後非戴綠帽子不可

11樓:雪月凋零

分手吧,放開她,也放開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吧 雖然對於你來說很殘酷 但是這樣對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或許你只是她心理上所嚮往的男朋友 你可以關心她 照顧她 愛護她···但是現實生活中各種物質的**是她抗拒不了的 給我的感覺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什麼都想要··哥們兒 像個男人一樣堅定一會吧 不要再歇斯底里了 如果你真的還想和她在一起 那麼你就必須和她好好談談 說出你的感受 要她不要再和其他男人約會···每個人都是有尊嚴的 可是我現在看到的是乙個毫無尊嚴的男人在向乙個花心的女人苦苦的哀求著···真的沒必要!痛心啊···好自為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是乙個非常精明的女人,她可能還喜歡你,但她同時也會喜歡別的男人,她只是想從眾多候選者中找出她最中意的、條件最好的那個,在她尚未比較出最佳人選時,她是不會跟你分手的。她要的不僅是感情,也想得到好的物質條件。

這種女孩子很難說她好或不好,但是她不會安下心來過安穩日子,對她來說外界的**太大,就算你最後把她娶回家,也不一定能收得住她不安分的心。

但如果你真的愛她離不開她,就努力混吧,如果你混成個鑽石王老五,我敢打保票她絕對非你不嫁。

14樓:光腳丫漫步

兄弟中和上述的意見甩了!

如果我看到女朋友跟別的男人約會 我當時應該怎麼辦??

15樓:我求好多福利

先確定,那男的身份(哥哥…別狗血)如果不是,你先觀察下你女友表現,(你衝上去沒用)

16樓:快樂教主

裝沒看見,馬上閃人,之後建議你另找個,出現這情況,一般是你不夠優秀,那女看不上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 上去就給那個男的一大嘴巴子

18樓:星願

先別著急先試著了解情況!既然她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你又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19樓:往事不堪回首

保持冷靜,然後找她單獨談談,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看她怎麼選擇

20樓:結婚結婚比較

裝作沒看見,等事情過去後再說,

21樓:愛就來一場

走上去,裝大方的說,老婆!你怎麼在這呢,

22樓:匿名的好友

應該這樣說(原來這是你新男朋友啊,不過沒你前男友帥)

23樓:山里金剛葫蘆娃

打唄,女人都喜歡猛男

24樓:哼哼唧唧

這樣的女的,把她甩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淡定過去,淡定詢問,淡定介紹,淡定離去,淡定分手,

26樓:慕容龍城

回去後,在詢問她,可能是誤會。

女朋友揹著我和別的男人約會,被我發現了死活不認,我想分手,但是只

27樓:曾經亦是現在吧

這樣的女人心都不在你這兒 你還死乞白賴的留著幹嘛?現在都跟別人去約會,以後還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她是出去和別的男人約會,那沒得商量直接分手吧,如果不確定也有可能是你誤會她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被綠你都能忍,心挺寬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生了孩子,還要去作親自鑑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一次機會,自己也如此

32樓:李二胖

分了算了,還有啥意思啊

如果我發現老婆跟別的男人約會,我應該怎麼辦

33樓:紅塵斷夢之父

離婚!!

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操,舔別的男人雞··把·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離了,找個潔身自愛有原則的好女人,不是別人也能·操·能·爽·的爛·逼·!

34樓:想法最多

我想方設法 死纏爛打才經過老婆同意,把她送到乙個單男的床上。感覺比我上還刺激。畢竟我們四五天才做一次,

35樓:雨南風

如果你們的婚姻還想繼續下去,還有挽回的餘地,那你可以及時阻止這種情況的發生以及發展。如果說婚姻已經走到盡頭了,那就收集好對方出軌的證據,以後打官司也有把握。

36樓:君無戲言

你最好等那個人個你老做完了那個事就讓他喝瓶冰鎮飲料或啤酒

37樓:

跟我遭遇一樣,只是我老婆才二十二就這兩天發生的也有孩子,揍了一頓跪著道歉,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為了孩子我真的很無奈,他說他就看著別人長得帥,我覺得這種事還是理性一點好,畢竟孩子是無辜的,我會讓她付出同等代價的,現在暫時原諒她等孩子打點自己兜裡有錢穩定的時候一腳把她踹開,自己在找乙個。雖然就做了一次可我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每天還要裝作無所謂很累。可是為了孩子

只能這樣了,畢竟社會就是這麼骯髒

3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那個男人,好好的待她,然後你自己離開。

39樓:

你需要先深呼吸

冷靜10秒

40樓:神與物

收集證據,協議不成就起訴離婚

我老婆以前和別的男人約會過被我發現了,後來不在和那個男人聯絡了,我能相信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不相信是取決與你的,因為你最了解你老婆,如果你真的在我們這得到答案你能安心嗎,所以冷靜的想想,相信你自己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在和情人聯絡了,你可以試著相信她,看她的表現怎麼樣。

43樓:我喜歡暖暖踏

如果你還愛的話,就不要在意這些,如果不愛了,這些都是可以用的藉口

44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看待,不過彼此信任是婚姻的主要點,最好不要彼此背叛,希望她值得你信任,可以試著信任一下,畢竟是你老婆。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相信,她在做這個事的時候,就抱著僥倖的心理,以後還會有這樣的心理做這樣的事。

46樓:xa海之聲***

誰沒有犯過錯 改了就行

47樓:我包養二奶

這個不是問題,關鍵看你個人怎麼想?

48樓:高科家族

然後呢 你想問什麼?

發現女朋友和別人約會,我該怎麼辦

49樓:肥貓

林口海伯東2委員提名世飯有什麼的話哪後已接上一句要給他說明早有什麼上的毛流?

50樓:匿名使用者

已確定的情況下分手吧,難道你還想戴原諒帽?

51樓:雙子

沒結婚就是自由身,不過腳踩兩隻船的我是不會要的

52樓:安潤革盼翠

4樓的來

,你智商有問題嗎?樓源主已經說了那女人是圖錢,現在耍夠了跟了別人,你讓樓主去找別的女人激她,不覺得太**嗎?那女的會理你才怪,到時候反而樓主成了小人了。

既然痴心一片已成枉然,我奉勸你就當買教訓了,不要去報復,不要!

你是男人,要相信以後的美好,要相信世界上有報應一說,要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男人,你懂嗎?靜下心來吧,順便介紹首歌給你,相信你喜歡《峨眉金頂》

我今晚發現我女朋友和別的男孩約會,還牽手了,我該怎麼辦?

53樓:日返

1、成全女友,放棄這段感情,換女友;2、你還想和她好的情況下就裝不知道。

54樓:愛琴海的乙隻貓

油菜花!

不要急著當面質問,先側面摸清情況,知彼知己。

不要錯怪女盆友,當自己站在道理的一方時,也千萬別跟女友吵。

如果事實如此,那我就會給她一巴掌!分手!

55樓:煙雲

自己心裡怎麼想的,跟著心聲去做。每個人都說如果你會背叛我,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可真到了那個時候又會捨不得,為什麼你的女友會劈腿呢?有沒有**?

56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男人

57樓:戀你的唇千頌伊

兄弟,不知你們的感情基礎怎麼樣,但是我告訴你,女人出軌,比男人更可怕,怎麼做,***。

女朋友和我談著的時候去相親了,然後和相親男約會被我發現了,我大吵了她一頓,過了兩天她就和我分手了 20

58樓:何為正能量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結婚的夫妻 你看誰敢不公開手機 除非想鬧家變

冷戰期間,和別的女生約會被女朋友發現了,現在她徹底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冷戰期間,復雙方應該是冷靜對待這份制感情何去何從,想好了再採取相應措施。而不是用另一種不妥的方式來填補情感空隙,畢竟你們不是分手。你在冷戰期間的這個行為,在感情上本就已經是你對女朋友的態度了。因此,你要做的是遵循你現在對感情的方式,不管如何,對感情負責,才對得起任何乙個和你在一起共同付出情感的人。祝...

我的未婚妻偷偷和別的男人約會4次據她說,我該怎麼辦

說句難聽的 你脾氣也太好了 這種事情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 在跟你訂婚的的前提下 她還這樣做 很顯然她是不愛你的啊 那麼不在乎你 你是不是等結婚了以後 她給你戴綠帽子 你還要說原不原諒她啊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 那就要跟她表明立場 要麼跟那個男人斷絕關係 要麼就退婚 沒得商量的 你覺得能繼續嗎?幸好你們現...

如果我看見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冷靜的想一想 真的要放手嗎?放手之後你會痛苦,鬧心嗎?放手真的不會後悔嗎?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話,那麼放手吧 是因為什麼而吵架的,不要太衝動,想想後果,不要等放手了才知道你是離不開她的,那樣就晚了。那是她自找的,讓他自作自受吧 看她喜歡誰了 該放手就放吧 何必呢 天下沒女的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