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浪漫情懷的雙魚座,願意接受冷淡無情的摩羯座嗎?

2023-05-24 13:15:02 字數 2231 閱讀 8205

1樓:月亮婆婆

雙魚座富有浪漫情懷,渴望被愛,她的腦海中可能會幻想乙個霸道總裁的愛,所以如果那個摩羯真的愛她的話,她也會欣然接受的。

2樓:找樂子喵君

應該會的,性格是一方面,有著浪漫的雙魚座和有冷淡無情的摩羯座,在愛情方面,摩羯座會放下自己的冷淡換成熱情,雙魚座是會接受的。

3樓:假百小度

我覺得富有浪漫情懷的雙圍做會願意接受冰冷,不愛說話的摩羯座。因為這樣的雙魚座女生更想把這樣的男生征服。

4樓:沒正經

浪漫情懷的雙魚座會願意接受冷淡無情的摩羯座,摩羯座智商很高,愛恨分明,如果一旦動心,也不會一直冷淡無情的。

5樓:流雲映海棠

願意。其實雙魚座雖然是追求浪漫的星座,但是他們經常是這樣要求自己,對於伴侶反而沒有那麼多的要求,只要是真心待他們好就可以了。

6樓:偶爾加個雞腿

雙魚座的人在接受了冷漠無情的愛情了之後,他們會變得同樣如此,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

7樓:小白白呀

個人感覺是會的,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如果你喜歡乙個人的話,肯定會接受他的所有,真的喜歡,會接受的。

8樓:遊戲達人玩遊戲

只要是真正的喜歡應該就會的,性格相似的兩個星座的人是不適合在一起的性格互補的才適合在一起。

9樓:戀戀不忘

我是雙魚女,愛上摩羯男,他就是個工作狂,兩年前對我還可以,現在他的事業己經到了最高位,不一樣了。

摩羯座、雙魚座最易動真情,最念念不忘的星座是?

10樓:餘量不足

念念不忘的星座應該是摩羯座吧,他們喜歡上乙個人之後,即使分開也不會忘記,有時還會聯絡,或者自己默默思念呢。

11樓:網友

摩羯座和雙魚座,是最喜歡自由的星座,對待感情也是這樣。所以他們很容易動情,最念念不忘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

12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我認為是雙魚座,雙魚座這個人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在他的內心一直有著這樣乙個準則,人不負我,我不負人,只要對方不背叛他,他都會跟對方一直長久的走下去,一旦用了真感情就會全身心的投入,同時也希望對方能給予他相應的回答,所以他總是面對任何事情都念念不忘的,尤其是對戀人,雙魚座的脾氣也比較倔強,容易較真,一旦認定了就不會輕易的放棄。

內心還有著一股衝勁,不甘於平凡對愛情也是這樣,如果在一起很久突然要分開,他對這段感情是不甘心的,總會念念不忘想要挽回。有著雙重性格,面對不同的人都會展現出不同的態度與狀態。有時候會覺得他是個樂觀主義,但有時候又覺得他非常的悲觀,情緒是非常多變的,基本上跟他身邊人都猜不透他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即使是有苦也埋在自己的心裡面,不會輕易向別人訴說。

他也是乙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特別需要對方給予她肯定以關愛,如果對方一冷淡她就會胡思亂想。特別容易鑽牛角尖的,他乙個問題能牽絆他很久很久,他也是乙個與世無爭的人,如果這件事情他認為沒有必要爭,那麼他就會不關心不在乎,但如果他覺得這樣東西是屬於他的但被別人侵略了,他就會一爭到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雙魚座吧。一點好就會讓缺愛的雙魚座感動,所以雙魚座的戀人只要給雙魚一點點溫暖,魚兒就會記上一輩子。

14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是雙魚座吧,雙魚座對待感情是非常認真的,而且也渴望愛情,摩羯座的話比較沉穩,不會像那樣動情的。

15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摩羯座、雙魚座最念念不忘的星座是天秤座,因為天秤座非常痴情,但是分手之後會很絕情,愛而不得最令人難受。

16樓:cherry的

摩羯座雖然比較高冷,但是對待感情一旦深入的話,他們是很難忘記的,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是內心裡他們是非常的專情的。

17樓:黃風楠看社會

每個人動真情都會念念不忘。如果你不動真情,即使是動真情的星座,也記不住。但是如果你動了真情了。那你就不會忘,這個不分星座只分人。

18樓:我是

我覺得是雙魚座,雖然他們一直是沒心沒肺的狀態,但是他們是人容易動心的,而且一旦分手後,就算傷口癒合了也會對前任念念不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魚座的確是非常的喜歡跟感情,而且他對待感情是非常的文藝的態度吧,就是會自己默默的想念,卻不會多說什麼的。

雙魚座的特點,雙魚座有什麼特點?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雙魚座的個性 守護星 海王星 屬 性 水象星座 符 號 兩條魚牽制一起 代 表 人類心靈和宇宙合而為一屬於傳授型人物雙魚座的情人 浪漫 多情 雙魚座個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

雙魚座的本質是什麼?什麼叫雙魚座

混沌 虛無縹緲的光點在遠去 這就是我自己的感覺。什麼叫雙魚座 星座介紹 這個星座有乙個梅西耶天體 m74,位於雙魚座最亮星右更二附近。在天球上,黃道與天赤道存在兩個交點,其中黃道由西向東從天赤道的南面穿到天赤道的北面所形成的那個交點,在天文學上稱之為 春分點 這個點在天文學上有著極為重要的意義。而目...

雙魚座的含義,雙魚座的象徵意義是

2月20日 3月20日 主宰行星 海王星 屬性 水相星座 學名 pisces 守護星 海王星 屬性 水象星座 符號 兩條魚牽制一起 代表 人類心靈和宇宙合而為一,屬於傳授型人物 中心位置 赤經0時10分,赤緯10度。在仙女 白羊 鯨魚 飛馬等星座之間,春分點在其南邊界處附近,座內有4等星8顆。雙魚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