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7max公升級電信4g雙卡版求助

2023-02-25 22:55:02 字數 1107 閱讀 709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該機本身就是全網通4g版本手機。

支援雙卡雙待,可以直接使用電信卡使用4g網路的。

努比亞z7max現在能公升級電信4g嗎,怎麼公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1努比亞z7max支援電信4g,公升級的方式:

2.到電信營業廳換4g卡,辦理4g**。

3.把卡插在支援電信4g的卡槽內。

3樓:冷小月

努比亞z7max支援電信4g,可以把卡公升級為4g卡。

公升級的方式:

1.帶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換4g卡,辦理4g**。

2.把卡插在支援電信4g的卡槽內即可使用4g網路。

努比亞z7max現在支援電信4g了嗎

4樓:愛你一生祉愛伱

hi!您好,努比亞z7max支援全網通,支援全網2g/3g/4g網路(電信4g僅支援單卡,需公升級),您可以點選這裡。

祝您玩機愉快,謝謝!

5樓:網友

不支援 採納一下吧 謝謝。

努比亞z7max怎樣公升級為4g全網通

努比亞z7max支援電信4g嗎?

努比亞 z7 max 支援電信 4g嗎

6樓:努比亞技術****

hi!您好,現在已經可以支援電信4g單卡版本,關於電信4g單卡版本的詳細介紹請到努比亞官網的社群,z7max版塊,rom子版塊可以查詢的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4g支援,不過目前z7使用電信4g需遮蔽副卡並更改網路制式。

努比亞z7max支援電信4g嗎

8樓:愛你一生祉愛伱

你好、親。z7max暫時支援資料上網、不支援語音回落哈。也就是7max可以使用電信4g上網。

但是不能4g的時候打**。預計12月左右會出電信4g解決方案、讓我們一起期待z7max可以完美支援電信4g的到來、祝親玩機愉快。

努比亞Z7 Max和Z7 mini哪個好

親 你好。z7max多了 紅外遙控 nfc 16g儲存空間 螢幕為英吋。z7mini就少了上面那些功能了 螢幕為英吋 手感非常好。如果親手小那就z7mini哈。如果親手大 並且腰包富裕 那可以z7max的 兩者都是不錯的 我個人手大 比較喜歡max 還有z7max是3100毫安電池 z7mini是2...

魅族mx4 小公尺4 努比亞z7max哪個好

個人所好,本人傾向魅族mx4 公尺4單卡單待,支援移動4g,努比亞全網通,魅族4單卡單待雙4g,魅族4用的是聯發科8核cpu,成本縮減,小公尺和努比亞是驍龍801,個人傾向於小公尺4,miui的系統最好用的。我個人喜歡魅族的系統。我會選z7雙卡而且沒有很多卡能用。本人感覺也是魅族好點,用了兩年多,沒...

努比亞z7max和z7mini有什麼區別

螢幕大小差0.5寸,cpu不一樣,z7max有nfc。實際上max比較好 max有nfc和遙控器 螢幕大小差0.5寸,cpu不一樣,其他硬體和網路都差不多的 努比亞z7,z7max和z7mini有什麼區別,選哪個好 親 你好。這個當然z7最好了 z7和z7max下相比多了mhl 光學防抖 金屬邊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