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頻寬 如何提高寬頻網速?

2023-05-24 12:00:02 字數 3022 閱讀 7678

1樓:網友

顯然不是的。

頻寬跟貓的多少無關,貓的作用只是調製解調,具體要看你是什麼樣的貓。

2樓:僧澄藩書雁

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在彈出對話方塊選擇。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

配置保留頻寬為0,則可以釋放20%系統保留頻寬。

如果不配置或者配置為20,都不能釋放出來。

如何提高寬頻網速?

3樓:熱愛社會的飛飛

讓網速變快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修改網路設定。

採用固定ip位址,設定更優的dns,可以提公升網速。

2、更換路由器。

路由器的處理能力以及支援的埠頻寬也是影響網速的乙個重要因素。購買路由器盡量一步到位,選擇全千兆的中高階路由器,這樣不僅網速上去了,訊號覆蓋也會提公升。

3、更換網絡卡。

電腦的網絡卡也會影響網速,如果寬頻是1000m,但是電腦硬體比較古老,網絡卡可能沒有達到千兆的速率。另外,低端主機板網絡卡的效能有限,如果遊戲對延遲要求高,可以考慮增加pci網絡卡。

4、提公升頻寬。

100m寬頻的最大**速度是每秒,200m的速度是25m每秒,500m的速度為每秒,1000m寬頻**速度為125m每秒,更高的頻寬意味著更快的速度。

5、更換運營商。

雖說電信移動聯通三家都有寬頻服務,但是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處於寬頻的第一梯隊,而中國移動卻是第二梯隊,它的前身是來自鐵通。其實早期的時候電信獨佔寬頻方面的服務,從郵電分家以後所有的寬頻資源就分給了電信,即便聯通也是後來在南方開啟了一些局面後,才走上了寬頻之路。

網路速度及穩定性對比:移動寬頻業務開始較晚不是太成熟,網速較慢。電信、聯通是老牌子,網路穩定,網速***。

網速一般是指電腦或手機上網時,上傳和**資料時,請求和返回資料所用的時間長短。要提高(電腦)網速,要看isp(網路服務商)的接入網情況。

一般分三種,adsl接入、fttb-lan接入、ftth接入,一般在不改變網路接入方式的情況下,提高網路頻寬,並不會直接提高網路速度,換句話說,同樣的4兆網路頻寬情況下,adsl接入網速fttb-lan接入ftth接入。

怎麼提高寬頻網速?

4樓:藩涵襲巨集壯

1.你接入網際網路的路由的頻寬。大家常說的幾兆就是指它,這個需要去電信公司辦理,錢給的多,分配的頻寬就多。

2.你的電腦的配置高低或電腦作業系統的優劣。一般配置的電腦都不影響網速,如果配置太低,執行的程式或軟體太多就會影響。

3.你**資料的**埠允許的速率。有的**為了大家都能及時**,可能會限制埠速率。這時,你頻寬再大、電腦配置再高也沒用。

5.本地節點接入網路的使用者數,就是說大家都用時就慢,人少時就快。一般晚點鐘到點鐘較慢。

電腦有病毒。

伺服器的負載,伺服器負載重,網速就慢;負載輕,網速就快。

埠被限速了。

系統軟體影響,如防火牆,防毒軟體,360等等。

運營商的裝置問題。

想提高提高網速的方法:

1)提高網速的最好最直接方法就是公升級頻寬。

2)如果區域網人數很多的話,最好對每台電腦進行限速,大家均分頻寬。注意,限速的話建議在路由器上限速,不建議用p2p。因為p2p太佔cpu資源。

3)關係某些系統軟體如防火牆,防毒軟體,360等等,你會發現網速利馬快了很多。

4)優化電腦,來提高網速。

給寬頻加速,一分鐘學會,釋放電腦保留的20%寬頻資源。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回車後即可開啟「組策略物件器」。

2、「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雙擊右面設定欄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的「設定」選項卡中將「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已啟用」,然後在下面的「頻寬限制(%)欄將頻寬值「20」設定為「0」即可。

5)避開高峰期上網。

如何提高寬頻的速度?

5樓:網友

第一,網咖不可能用2m,2m帶10多台電腦是不可能快的,他應該在騙你。

第二,自己家三颱電腦用2m絕對不會慢,應該很快才對,除非你安裝的是小公司的寬頻,比如廣電,鐵通等垃圾寬頻,或者長城,方正等小區寬頻也很慢。

第三,你家慢,也可能是你們三颱電腦中有1臺或多台裡安裝了佔用網路資源的軟體,例如快播、pptv、迅雷看看之類的,這些軟體會偷偷的後台自動執行,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佔用網路資源。

第四,不存在任何技術性設定。

第五,網咖老闆真是黑啊,要2000?如果你家卡是因為第二點原因,那麼安裝大公司的寬頻就解決了,例如網通,電信(費用幾百元)。如果是第三點,那麼解除安裝那些軟體就行了(找人的話費用幾十元)。

他跟你要2000幫你解決,還是個黑網咖,要是我,我直接舉報了他個孫子的。

6樓:網友

正常的,一般都200k就不錯了,算正常,只是幾十k時,可能是鐵通的原因,那邊不穩定。

自己也可以檢查下線路,網線周圍不要放強磁場物品。

網線在家裡不要過長,夠長度就好。

7樓:懷群完康伯

現在網路頻寬,是有限的,如果你想瀏覽網頁快點的話,就把p2p工具關了(比如迅雷等),然後裝乙個pp加速器,可以對網路進行加速,不管你是瀏覽網頁,還是看優酷**~~~呵呵,我一直這樣用感覺還不錯,你不妨試試!~

pp加速器官網:

上面有詳細的介紹,此軟體是免費的~~

8樓:我不傻y真的

恩 辦法很簡單 拿多點錢換成比2大的 人家網咖要不不用路由 要不就不是2

怎麼提高電信無線寬頻網速?如何讓中國電信網速加快

在瀏覽器中輸入預設閘道器,如果學校是預設密碼就近去限制別人連線數,如果不是就麻煩了。讓別人都不玩兒。或者半夜玩兒白天睡。我個人認為,跟。寬頻。的大小有關吧,如果寬頻2m的跟4m的同樣是用tp link300m這速度應該有所區別。本人家裡是4m的寬頻 tp link300m這速度超快,用得挺爽的。自己...

如何提高網速

1.系統垃圾檔案或程序太多引起 1 用360 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系統碎片,垃圾和登錄檔!2 開啟的程式過多 記憶體被大量佔用 執行msconfig下關閉不必要的程式或用360程序管理進行 2.專業版的 windows xp預設保留了20 的頻寬 釋放方法 開始 執行 中輸入 gpedit.msc...

如何提高網速

教你如何提高網速 3種 這個調節,也是目前網咖網管員必學的技術。調節之後,你電腦上網速度提高20 可惜只支援xp系統,1使用寬頻上網的自然比普通撥號的上網快了很多,可是windows 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利用起來吧。單擊開始 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單擊確定進入window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