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江豚的詳細資料,江豚的簡介?

2023-05-24 12:00:04 字數 772 閱讀 9650

河豚的資料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有毒的魚,中毒之後一般4-6小時死亡,最快10分鐘死亡。河豚毒素是神經毒,微溶於水,對熱穩定,120度20分鐘仍有毒素殘存,對日曬和鹽醃亦很穩定。對人的致死量為每公斤七微克,及120體重的人,只需420克。

也只需吃克的肝臟就可以致死。

江豚的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豚[1]全身鉛灰色或灰白色。體長約120—190釐公尺,體重100─220千克,頭部鈍圓,額部隆起稍向前凸起;江豚的頭部較短,近似圓形,額部稍微向前凸出,吻部短而闊,上下頜幾乎一樣長,吻較短闊。牙齒短小,左右側扁呈鏟形。

眼睛較小,很不明顯。前5個頸椎癒合,肋骨通常為14對。

江豚通常棲於鹹淡水交界的海域,也能在大小河川的下游地帶等淡水中生活。江豚喜單獨活動,有時也結成2-3只的小群。但也有87只在一起的記錄。

江豚食性較廣,以魚類為主,也取食非魚類,如蝦類和頭足類動物。江豚能發出兩大類聲訊號,高頻脈衝訊號由一連串的單個高頻窄脈衝所構成,一般在20一120個之間,為聲納訊號或稱為回聲定位訊號,主要是在探測環境、捕食時發出;低頻連續訊號為時間連續訊號。由於頻率的高低不同,人耳聽起來有的像羊叫,有的似鳥鳴。

它與白鰭豚基本上不合群,但也偶爾在一起共同嬉戲。江豚對水溫的適應範圍很廣,從4一20℃均能夠正常地生活。

參見度娘百科。

3樓:永不消逝的東西

江豚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是灰白色的。

林肯公園的詳細資料,林肯公園簡介

linkin park 新世代的 頑童,無門無派,嬉笑怒罵遊走於各門各派之間,博採眾家之長,盡情炫出e時代 風情,不經意間,首張大碟 hybird 林肯公園的資料?求linkin park的詳細資料 檔案 林肯公園 linkin park 是一組來自美國加州的搖滾樂隊,成立於1996年,在2000年...

爬山虎簡介,爬山虎的詳細資料

爬山虎,也稱 巴山虎 地錦 常青藤 葡萄科植物。夏季開花,花小,黃綠色,漿果紫黑色。常攀緣在牆壁或岩石上,廣見於我國各地。爬山虎生性隨和,適應性強,喜陰 耐乾旱,在一般土壤中都能生長。爬山虎占地少 生長快,綠化覆蓋面積大。一根莖粗2釐公尺的藤條,種植兩年,牆面綠化覆蓋面便可達30至50平方公尺。由於...

求韋德的詳細,求韋德的詳細資料

不用謝我 都在這裡了 這裡有回答 貼不過來 跪求韋德的詳細資料!德文 韋德 1982年1月17日 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 chicago,illinois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現效力於nba邁阿密熱火隊。德文 韋德在2006年獲得了nba總冠軍與nba總決賽mvp,2009年以場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