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網速

2023-05-29 14:30:04 字數 1831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提高網速(3種)

這個調節,也是目前網咖網管員必學的技術。調節之後,你電腦上網速度提高20%,可惜只支援xp系統,1使用寬頻上網的自然比普通撥號的上網快了很多,可是windows 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利用起來吧。!單擊開始→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單擊確定進入windows xp 組策略器,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一雙擊"計算機配置→管理摸版→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已啟用"前面的圓圈點一下,並將頻寬限制由預設的20%改為0%.

點確定就可以使寬頻的利用率達到最高撩。!!

2減少開機磁碟掃瞄等待時間,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 /t:03 刪除系統備份檔案:

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執行,敲入: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

2樓:熱愛電子數碼的科技發燒友

解決辦法:

1、首先可以先把路由器關了,等大約5分鐘後,重啟啟動路由器再試試。如果自己會設定路由器,也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一次,再試試。有時候,路由器執行太久了,內部垃圾太多或發熱比較嚴重,導致執行出現異常,可以通過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2、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無法解決,那就要考慮是不是路由器壞了或者寬頻線路、網線那裡有問題。有條件的朋友,可以換個路由器試試。

3、另外,網線也可以換掉試試。如果依然無法解決,最後就只能打寬頻運營商客服**進行故障報修,一般技術員會很快來檢修,讓技術員幫您檢測並解決問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刪掉一下沒要必要的軟體 減少c盤。

方法二: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組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網路-qos 資料報計畫程式-限制可保留寬頻-點選「已啟用」-改成0(一般會限制20)

方法三:若是上網衝浪發硬較慢 建議重新連線。

希望樓主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專業版的windows xp預設保留了20%的頻寬,其實這對於我們個人使用者來說是沒有什麼作用的。尤其讓它閒著還不如充分地利用起來。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開啟組策略器。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屬性」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啟用」,並將原來的「20」改為「0」,這樣就釋放了保留的頻寬。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網頁慢,的最好解決方法,下乙個別的瀏覽器,搜狗 360 火狐。

經測試ie 速度僅為其他瀏覽器的5分之1

6樓:匿名使用者

3個提高網速的方法. 請慎重使用! 方法一: windows xp對寬頻連線速度進行了限制,是否意味著我們可以改造作業系統,得到更快的上網速度呢? 答:現在寬頻。

7樓:啊皮球

清除ie快取,上網時別開歪的軟體比如迅雷。

8樓:翔思淚

去運營商那公升級網速最直接。

9樓:私奔的霹靂嬌娃

我家用的是360的管理衛士,很好用的,你可以**乙個(直接就可以官方**)上面會很明確的告訴你要怎麼樣去管理電腦檔案。提高網速。

如何提高網速

1.系統垃圾檔案或程序太多引起 1 用360 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系統碎片,垃圾和登錄檔!2 開啟的程式過多 記憶體被大量佔用 執行msconfig下關閉不必要的程式或用360程序管理進行 2.專業版的 windows xp預設保留了20 的頻寬 釋放方法 開始 執行 中輸入 gpedit.msc...

如何提高路由器網速,如何提高路由器網速?

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快來學學這一招 大多數人使用路由器設定的不是最優化的方案!造成的!1.沒有指定固定的ip位址,而使用路由器自動分配ip位址!造成定址延遲!2.開啟了路由器的防火牆,每個經過的資料都要過濾一遍!3.使用的上網方案是針對adsl撥號上網的,而路由器上網屬於區域網上網。再就是關於路由器...

如何提高頻寬 如何提高寬頻網速?

顯然不是的。頻寬跟貓的多少無關,貓的作用只是調製解調,具體要看你是什麼樣的貓。在開始 執行裡面,輸入在彈出對話方塊選擇。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網路 qos資料報排程程式。配置保留頻寬為0,則可以釋放20 系統保留頻寬。如果不配置或者配置為20,都不能釋放出來。如何提高寬頻網速?讓網速變快的方法有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