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網速?拜託了各位 謝謝,教你如何提高網速

2023-04-17 18:10:03 字數 1492 閱讀 1400

1樓:網友

按下面的方法可以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和上網速度: 第一:關閉多餘程式 第二:

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1.點開始---執行,輸入「clipbrd」,可以調出剪貼簿檢視器,在「」裡面點「刪除」,選擇「全部刪除」,選擇「是」。

2.清除office內的剪貼內容 第三: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系統,在系統屬性內選效能,開啟虛擬記憶體,將該數值設定為預設值。 第四:增加可使用的磁碟空間 1.

清空**站 2.刪除臨時檔案。滑鼠右鍵點硬碟空間,選擇屬性,點磁碟清理,將臨時檔案清除 3.

在磁碟中刪除過期檔案 4.刪除從沒使用過的檔案 第五:重新安裝已損壞的程式 第六:

使用優化軟體對系統記憶體進行優化 第七:重新啟動電腦。如果只是關閉程式,而沒有重啟電腦,程式可能沒有將記憶體完全釋放。

第八:減少自動執行的程式。 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後選擇系統配置實用軟體,單擊一般選項卡,選中選擇性啟動,去掉「win.

ini」檔案和「載入啟動項。開啟「啟動」選項卡後將不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關閉 第九:查殺病毒 以上是如何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要提高上網的速度及效率,在保證做到上面所說,還要做到下面幾點:

1、選擇合適的上網時段,避開上網高峰; 2、若只是瀏覽網頁的資訊,把一些動態網頁效果、音訊、**、**、動畫等效果,通過設定瀏覽器的屬性,把它們關掉,這樣可以大大提高上網瀏覽資訊的速度。 3、不要開啟多個網頁視窗,做完一件事後,再做另一件事,這樣可以節省電腦資源,提高效率。 4、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為提高瀏覽速度,不要同時**其它軟體和檔案,應在空閒時間**所需要的軟體或檔案。

2樓:去墩暗

最簡單 最有效的辦法~ 就是做系統!!!這也是最有效果的~因為平時你c盤系統裡留下了太多的冗餘檔案~而且也是無法查詢到的~所以做系統才是最有效的~建議你乙個月到三個月做一次系統~這樣可以保證你電腦網速一直是最好的狀態!

教你如何提高網速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網速。

這個調節只支援xp系統,1使用寬頻上網的自然比普通撥號的上網快了很多,可是windows 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利用起來吧。!單擊開始→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單擊確定進入windows xp 組策略器,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一雙擊"計算機配置→管理摸版→網路→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已啟用"前面的圓圈點一下,並將頻寬限制由預設的20%改為0%.

點確定就可以使寬頻的利用率達到最高撩。!!

2減少開機磁碟掃瞄等待時間,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 /t:03 刪除系統備份檔案:

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執行,敲入: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

怎樣可以提高網速?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快捷辦法,一是清理自己的電腦,二是加大寬頻的頻寬。

怎樣提高學習效率?拜託了各位謝謝

學習效率是決定學習成績的重要因素。如何提高學習效率呢?第一點,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乙個方面。無論何時何地,你做任何事情,有了這種自信力,你就有了一種必勝的信念,而且能使你很快就擺脫失敗的陰影。相反,乙個人如果...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拜託了各位謝謝,怎樣在半年內快速提公升英語口語拜託了各位謝謝

呵呵,看你也不是第一天才開始學習英語的人 我們不是缺少學習的方法,只是缺乏堅持到底的毅力而已 如果只是想要學習方法,我隨手就可以推薦一大堆 1 多看 英文配音,中英文對照字幕 2 多看中英文對照的書籍 3 以上2條中發現的不記得的單詞一定要背下來,這樣你的單詞就沒有問題了,而且看多了 聽多了就會用了...

怎麼提高學習效率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1 勤於思考 學而不思則罔。在學習過程中,如果不進行主動的思考,而僅僅是被動地接受知識,就不是一種有策略的學習,也不會取得好的效果。勤於思考 有兩方面的含義。一是要注意知識前後的聯絡,通過理解知識而掌握知識,而不要死記硬背。通過理解而進行的學習是意義學習,而死記硬背的學習是機械學習。心理學研究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