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人理想人生是什麼樣的,理想的人理想人生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4:50:24 字數 3528 閱讀 3730

1樓:芹芹

去拼 去追求 敢於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怕別人的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事,物質生活有保障,精神生活很富足,充實又自由

理想人生是什麼樣的

3樓:逯玉花寸妍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4樓:阿爾卑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你自己所追求的人生就是你所認為的理想的人生。但每個人所追求的人生是不一樣的,所以沒人可以給你乙個定義,比如說有的人淡泊名利,而你跟他說追求榮華富貴才是理想的人生,那是錯的。客觀來說,所謂的理想人生不過就是自己所追求所嚮往的人生,有的人覺得只要能朝九晚五,回家後能陪陪家人,逛逛街,每天都這樣…這就是他想要的人生,所以說理想的人生不一定要太多的大富大貴,大紅大紫,理想的人生說到底只不過是一種心的追求,心的嚮往!

5樓:和恩全美曼

理想是人生的方向標,

照亮我的道路,

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不斷

地給我新的勇氣去愉快地正視生活的困難。

6樓:務雋晁淑哲

人的確是應該上進一點,太沉溺於現狀會叫人感覺很頹廢的。人要是沒有點理想或者目標不是很可悲嗎?有句話叫活到老學到老,可以引申出很多意義。你還這麼年輕,多學點東西到將來一定很有用。

父母可能對你有期望,但我真覺得他們未必會叫你整天累得死去活來的打拼,他們只是擔心你罷了啊!

你的心態真的很好,平淡一生是美好的,但你要記得,平淡不等於平庸,在自己的專業或崗位上,多鑽研多用心,工作會更順心更有快樂感和滿足感。

也許你應該考慮的不是人生,而是要想想做個怎樣的人,你說呢?加油吧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理想人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的人生顧名思義就是達到了理想的人生 那麼首先你就得知道自己的理想 然後去實現它這樣你就得到了你想要的理想人生。 說了半天其實就是你找不到你的理想而已。發揮你的長處去實現它。

我奉勸你你一句人沒有目標就會迷茫就會虛度光陰。人生是短暫的有了理想就要去爭取不然你會悔恨終身的。我曾經迷茫過知道其中的痛苦但是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得到理想的人生。

8樓:望香寒

如果你想要做平凡的人那麼就是做到每天開心快樂,人生在世就是為了開心,一切一切的追名逐利都是為了過得好,過得快樂。如果你想要成為偉人,那麼理想人生就是改變世界,成就自己,尋求自己的價值。

9樓:吉吉維卡

有個好身體不給父母添麻煩

10樓:⌒☆柚子

不要強迫自己不喜歡的事,不想不開心的事,平常心面對每一天,抱著美好的心情迎接不一樣的明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都開心了就行了。

12樓:林鄒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 因人而異吧.

你的理想人生是什麼樣的?

13樓:幸福心之願

我的理想人生就是我們夫妻能有幾個自己的孩子,一家人能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還有我的父母和親人也能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是做乙個自由的人,生活在乙個美麗的地方,有春夏秋冬,人們質樸善良熱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人生是教育好自己的子女,給社會做貢獻。

什麼是理想人生?

16樓:愛秋

理想的人生,我感覺是知足,對自己的生活滿意,對家人滿意,對社會滿意。只有知足,才能夠快樂幸福的。

17樓:小花豹

理想就是走向未來的 指路明燈 人生的理想 並不一定你能 百分之百的實現 但是呢 只有理想拉著你 你就能夠不斷的前行 不斷地前行 你就能夠走到 你可能自己都意想不到的 更加遙遠的將來

18樓:若苦海無涯

在我看來,理想人生就是有乙個跟我有著共同志向,共同愛好的人生伴侶一起遊歷世界(不過前提是要賺足了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象佛一樣,才是真正人生,名利只有幾十年

20樓:瀧焱達清雅

達到自己的目標不斷!

21樓:丘光莊倚

只要自己喜歡,什麼都是人生理想。

乙個人談人生談理想,那所謂人生是什麼,理想又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談人生談理想,那所謂人生無非也就是此人當時的所思所想罷了,別太當真,心隨境轉,人的想法也不斷變換著的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心裡自始至終...理想是你前進的動力 目標是你努力的方向 未來只有你自己掌握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自己應該過的生活而理想則是自己在生活中的奮鬥目標

理想人生是什麼意思

25樓:油油美惠子

和女孩聊天,並不是越賣弄學問就越有吸引力

26樓:空城衍衍

理想人生,大概只會出現在**中吧。

現實中**會有十全十美?

女孩可能**看得多吧

呵呵~~

人生的理想與夢想,人生的理想是什麼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理想。比如提出理想這個詞的柏拉圖,他的理想就是當個哲學王。是一種政治理想,所以西方的人在過去被稱為政治人。而如今商業化時代,人們追求的理想是商業上的成功,叫經濟人。我們先不論理想這個詞的本意,按照中國人的使用習慣來言說理想就可以。那麼,大多數人的理想是社會理想...

理想的大學是什麼樣的,理想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理想中的大bai學 自主 快樂的du 理想中的大學 道路旁種滿桃花和參天大樹。春天,到處洋溢著花的芳香 夏天,在綠蔭下看書 嬉鬧 秋天,走在 落葉毯 上,聽著落葉唱出的優美旋律 冬天,雪一下,樹木便開始了他們的 化妝舞會 理想中的大學 空氣清新,地上無食品袋。吸菸在大學裡已不盛行,樹木門每天製造著清...

人的理想該是什麼,人生的理想是什麼?

理想就是走向未來的 指路明燈 人生的理想 並不一定你能 百分之百的實現 但是呢 只有理想拉著你 你就能夠不斷的前行 不斷地前行 你就能夠走到 你可能自己都意想不到的 更加遙遠的將來 乙個人的理想應該是讓自己生活更加的好,乙個人生下來就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所以我覺得人的理想應該就是讓自己生活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