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談人生理想對方早說啊,只要不談出感情談到你懷疑人生我該怎麼回答

2021-07-10 00:21:54 字數 2600 閱讀 7752

1樓:浮生若夢

這就要看你思維的廣度和眼界的寬度了。天南地北的一頓神侃,你總不能每一句都徵求別人的意見吧,隨便聊吧。

2樓:

你喜歡女生,女生也喜歡你,只是你們兩個都不好意思開口說出來,當然你作為男人,必須你要先表白,女生要是先說,會比較難為情的,顯得女生太主動,一般女生不會輕易的表達,你應該主動一點,打破這種尷尬的事情,希望你積極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貧唄 ,你就跟著貧唄。可以增進友誼也會讓人覺得沒勁。 你有好多可以回答,比如:你想建乙個大點的機場,再買乙個大點的飛機,可以帶全村人去日本看電影。問對方覺得在哪建比較好

4樓:厲鑲桖

這個不用套路,就是胡吹亂侃。估計你的性格內向,平常交際較少,凡事都需要有個過程,慢慢鍛鍊就好了。

5樓:有個年輕人

那就大大方方的談唄,談著談著誰知道能談出啥來,照你這話對方應該是個異性,跟異性談人生理想多少有點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味道,好像總有點別的想法,不過沒關係,只要談上了,出不出感情不好說,只管談就是了。對方的話是說不喜歡你,怕你對他有愛意啊。那就談吧,和他說我的人生理想就是和你在一起,看他怎麼回答。

6樓:飄數和你說娛樂

說明對方學識淵博,並且和你有共同語言,能夠什麼問題都侃侃而談,也就是說,你遇到了對手,另一方面也說明了他不想和你談感情,也就是說他和你只想作為普通朋友,交友談心,有這樣的知己也很不錯啊!所以你可以回答他,那就好,那我以後就有傾訴的物件了,也有解決問題的物件了,我以後無能遇到什麼樣的難題,我都會找你解決的!

7樓:棧道沒有路

那你對對方有意思嗎,有的話可能沒戲唱,因為他不喜歡你,他的意思是和你做普通朋友。

8樓:買天真

這話說的好,衝啊!真的讓人意識無法回答。你跟她男朋友比有沒有超出他的地方呢。

女孩的心會變的,男孩也難免不犯錯。總之不是沒有機會,但是要有耐心,也要多花心思,如果他很在乎你,會盡量對你好,想辦公法得到你的心而打敗相親男。先看看他們各自的表現吧,然後再慢慢的處理自己的事吧。

相信你一定會處理好的。

9樓:

麼說,談到人生理想,只有咱人生生活理想,如果沒有那程度,人生的相遇,就不用論壇,你沒有談的權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看他們倆還合適啊,他們的感情是不是特別好啊?你跟她男朋友比有沒有超出他的地方呢。 女孩的心會變的,男孩也難免不犯錯。

總之不是沒有機會,但是要有耐心,也要多花心思,如果他很在乎你,會盡量對你好,想辦公法得到你的心而打敗相親男。先看看他們各自的表現吧,如果你感覺跟誰在一些更開心、更有安全感就選誰吧。不拖的太久,以免弄巧成拙。

11樓:開水喝醉

你想跟她談感情?看來不容易吧?估計從開始就對你沒有感覺。或許她已經有了心中的情侶了就是沒表露出來!要想得到她的認可,你可要下一番功夫呀!?

12樓:勞斯萊斯

對方說只要不談感情就行,那他是異性還是同性呢,要是異性的話,估計她可能對你沒什麼感情了,要是同性的話,估計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話了,不要往太偏得地方想這個

13樓:

你好,人生理想也是需要交流的。那麼對方喜歡你,想和你談什麼就談吧,這是你們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的話。談一談才能看出彼此對問題的看法。

14樓:雙恨瑤

就是想和你深處啊,想跟你進一步發展意思啊,就是用幽默的說法表達給你,好好相愛吧對方不排斥你。

15樓:詩文畫移

你就笑著以玩笑的方式說,讓他把心放在肚子裡,找誰談也不會找你談感情呀!

16樓: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但對方不談感情,還談什麼戀愛呀 你直接告訴他,她,如果談懷疑人生可以去看心裡醫生就完事。

17樓:天涯之俠

我覺得交朋友還是處男女朋友,都應該彼此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應該相配合,這樣的關係才會融洽,才會共同相處的時間會長久,相信這樣的情份才會更加牢固

18樓:胡丁生

我相信對方是一位很務實的人。在他的心目中只有平凡二字。

是的,每乙個人都是十分平凡的人,過著平常的日子,於這個淡然的煙火味中,享受了人生的吃喝拉撒睡中的快樂與幸福。諸如什麼偉業、理想什麼的與他無關。

與世無爭,與人無妒。這樣的人的生活絕對是美好的,也定然是快樂無比的。

你只要以一顆平常心來回答他的問題就可,無須作複雜的纏繞!

19樓:白雪太漂亮了

你跟對方談人生談理想是挺好的乙個交流話題,她現在對你是不感興趣的,但還願意跟你聊人生,那你就不用拘謹了,跟對方聊價值觀、人生觀、經歷、格局等等吧,跟對方聊得話投機了就會對你感興趣了。

20樓:開心每一天

這是純粹做答,不是泛泛而談,希望可以幫到你筆者看到朋友圈有人說,既然對方說不談感情,就不談了嗎?這是純粹做答,不是泛泛而談,希望可以幫到你筆者看到朋友圈有人說,既然對方說不談感情,就不談了嗎?這是純粹做答,不是泛泛而談,希望可以幫到你筆者看到朋友圈有人說,既然對方說不談感情,就不談了嗎?

學護理的談自己的人生理想?

學護理的人談自己的人生理想,應該是把工作做好,此外把自己的戀愛談好,有乙個平淡而幸福的婚姻。學護理的,談談自己的人生理想,也就是說,在一定程度上自己要學會救死扶傷,要努力的照顧好病人,圍繞著這個中心主題就行。其實談自己的人生理想,我覺得不僅是學護理的,就算是其他人,我覺得大家都會有自己的乙個人生理想...

為什麼男朋友說要跟我談人生理想,男朋友跟我說要跟我談談人生聊聊理想 是什麼意思啊

喜歡暢談,有和你過下半個人生的思想了 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你能採納 男生都這樣,喜歡暢想,覺得你沒目標 不上進 整天混日子 他是要和你構建未來呢 你男友說的是人身 理想吧 男朋友跟我說要跟我談談人生聊聊理想 是什麼意思啊 好像有話跟你說.談談人生聊聊理想是藉口.對你來說不是好事情.做好心理準備.可能...

人生理想與人生觀是什麼關係,人生理想和人生觀是什麼關係

人生觀會影響乙個人的理想吧,有了人生觀 理想也會根據人生觀確定。想什麼說什麼 坦率而正直 搞笑而不失風度地生活著 有一群同樣大度的朋友一起生活著 人生理想和人生觀是什麼關係 人生觀會影響乙個人的理想吧,有了人生觀 理想也會根據人生觀確定。理想與人生觀的關係3000字 理想與人生觀的關係 人生觀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