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說要跟我談人生理想,男朋友跟我說要跟我談談人生聊聊理想 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19 02:53:39 字數 1765 閱讀 8795

1樓:嗜星辰幻

喜歡暢談,有和你過下半個人生的思想了(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你能採納)

2樓:自由的靈魂者

男生都這樣,喜歡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沒目標 不上進 整天混日子 他是要和你構建未來呢

4樓:hero丶已不再

你男友說的是人身 理想吧

男朋友跟我說要跟我談談人生聊聊理想 是什麼意思啊

5樓:

好像有話跟你說.談談人生聊聊理想是藉口.

對你來說不是好事情.做好心理準備.

6樓:小蝸愛皮皮

可能你們現在的生活還沒有目標,他想和你一起奮鬥,然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可能他是乙個比較上進的人,你可以和他聊聊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呢?他的意思就是和你談談人生聊聊理想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對你平時流露出來的人生觀不認同,也有可能要和你一起規劃你們的未來人生。

9樓:fenny繁西

額。這麼沉重的話題,可能是要有事情告訴你!

10樓:無影

個人感覺他是有話想對你說,或者一些事不好直接開口。

11樓:冒號老矣

男人腦子裡想什麼你還不知道麼,還能什麼意思。

12樓:

可能是沒話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好,從談情說愛到了乙個新的高度。

談談人生規劃,是希望你能一起努力付出,兩個人一起為同乙個目標而努力去做。

而且很有可能,通過觀察你平時的舉動,對你的某些行為有了些意見,希望能鄭重的提出來,一方面是希望你能接受並改正,另一方面是不希望你誤解他的好意。

看他的舉動就明白肯定是長期擔任學校幹部的。

我感覺今天男朋友怪怪的,突然間來說和我談談人生談談理想,還搞得像告白,還問些什麼如果哪天我死

14樓:彼岸花妖豔

多觀察他 跟他的朋友聯絡看他最近有沒有什麼異樣

15樓:翎羽瓊兒

他想知道你在乎不在乎他

16樓:百度使用者

談就談,不談怎麼了解對方,

17樓:哈哈和額回去

他應該很愛你。不要想那麼多沒事,那是因為他愛你

18樓:乙個人的缺點

男人對自己女人是有點怪怪的,既然他找你談談,你不能當他犯傻,想想再回答他

異地戀男友說坐下來聊聊,我說聊啥,聊人生談理想嗎,他說聊聊我們的以後,我說有以後嗎,以後的事說不准

19樓:逆襲之愛敵

你好,首先說,異地戀比較困難,能成為眷屬就更少了,你男友還是不捨這段感情的,極力想找你挽回吧。建議你,謹慎處理這段感情,如果你也戀戀不捨,而且你們能夠克服困難走到一起的話,就共同努力吧!但是,從你的言語中,我只感覺到了你對男友沒信心了,想藉機放棄吧,那麼就好合好散吧,畢竟是認真相愛過。

20樓:秋天還在的

又是乙個不甘寂寞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回憶一下以前的事情吧,算是總結得失。

我說談人生理想對方早說啊,只要不談出感情談到你懷疑人生我該怎麼回答

這就要看你思維的廣度和眼界的寬度了。天南地北的一頓神侃,你總不能每一句都徵求別人的意見吧,隨便聊吧。你喜歡女生,女生也喜歡你,只是你們兩個都不好意思開口說出來,當然你作為男人,必須你要先表白,女生要是先說,會比較難為情的,顯得女生太主動,一般女生不會輕易的表達,你應該主動一點,打破這種尷尬的事情,希...

為什麼男朋友老愛跟我說謝謝,男朋友總是跟你說謝謝

哇塞,你男友好深沉哦。如果那天你不出生他怎麼會找到你呵。他是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我想他會愛你一生,因為他懂得感恩。這樣的男朋不多見了哦。珍惜所擁有的。家教好!很尊重你!雖然和你想的不一樣!不過我覺得這很好!他尊重你,他愛你!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家庭教育不同。他和你應該不是生疏,只是他的習慣而已。我...

夢到死去的爺爺跟我說不要和現在男朋友談戀愛

真的喜歡就不要在意那些,你高興,你爺爺也不會懊惱 潛意識在告訴你這個男人到底值不值交往下去,思想在做鬥爭自問這個男人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注意仔細觀察男友最近動態,小心謹慎。但不要完全迷信 呵呵。分了吧。畢竟是死去的爺爺託夢。可能是你潛意識裡想和他分手 昨天晚上夢到死去的爺爺跟我說不能跟現在的女朋友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