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療或是控制過敏性鼻炎的藥?

2023-05-24 06:40:03 字數 2699 閱讀 5048

1樓:居士第

我知道有一種秘方中藥外用,可以當天見效,3天聞見氣味,7天治好,14天**不**,治好費用可能在380多塊左右,好象是可以免費**,療效滿意了付款,

2樓:

以前差點讓折磨死,得了鼻炎是一輩子的病,要找出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習慣並改正。我為爺爺買了「鼻炎周」,用過以後,他說感覺到病痛減輕,感覺好多了,原來胃口也不好,用後吃飯也好多了,應該是這個產品的作用,非常感謝。心情好一切都會好的!

治過敏性鼻炎什麼藥有用

3樓:兒科醫生琪樂

**過敏性鼻炎是可以口服抗過敏的藥物**。平時要注意避免接觸過敏原,都有利於改善症狀,如果持續加重的情況下,最好是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再對症**,以免延誤病情,平時要注意預防呼吸道感染疾病的發生。

過敏性鼻炎用藥

4樓:旺盛又靈活的光芒

過敏性鼻炎在中醫上又叫變應性鼻炎,過敏原不能去除,鼻炎就沒法**,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遠離過敏原,家裡最好不要養花草和小動物,出門可以戴個口罩,

中藥去鼻炎:

把中藥鵝不食草放入紗布中卷好,用白酒浸透後,輪流塞入鼻孔中,搭配鼻諾棠一天兩次,持續一段時間能治好鼻炎

食療方法

首先將250克白蘿蔔切片,再選取絲瓜藤60克,放在一起用水煎後取湯去渣,加白糖服用即可,具有活血解表、溫通鼻竅。

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一切能引起過敏性鼻炎發作的食物,慎食魚、蝦、蟹類食物,還有要避免觸碰一些可能引起過敏性鼻炎的東西,比如花粉、動物的毛等。

如何**過敏性鼻炎?藥物有什麼***?

5樓:網友

關於過敏性鼻炎的**,目前**方法比較有效的有:第一,篩前神經、翼管神經阻斷術;第二,藥物**,使用療效高、***小、半衰期持久的皮質類固醇類藥物如曲安奈德噴鼻或皮下注射,也可以口服鹽酸左西替利嗪5mg,每日一次療效都不錯。【耳鼻喉科】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過敏性鼻炎藥

6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鼻腔黏膜的一種炎症,造成鼻炎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病毒感染、遺傳因素、鼻黏膜易感性、抗原物質、吸入性變應原(花粉、真菌、塵土等)、食入性變應原(牛奶、蛋類、魚蝦),無論哪種原因造成的鼻炎都會產生病理改變造成鼻腔黏膜充血、腫脹、滲出、增生、萎縮甚至壞死等。

鼻炎症狀一般有,鼻塞、流涕、頭痛,嚴重的還會出現嗅覺下降,食慾不振,記憶力減退等。

4、萎縮性鼻炎,主要症狀特徵:鼻及鼻咽部乾燥,鼻塞,鼻分泌物成塊狀,嗅覺減退或消失,呼吸惡臭,頭痛頭昏。

8、鼻竇炎,主要症狀特徵:多繼發於急性鼻炎。鼻竇炎有急,慢性之分。急性期症狀為鼻堵,鼻分泌物增多,呈粘液或膿性,區域性疼痛及頭痛;慢性期主要是流膿涕及頭痛。

其中比較常見的有過敏性鼻炎、急慢性鼻炎、鼻竇炎以及萎縮性鼻炎。

**鼻炎的方法有很多,民間的偏方也有很多,例如,用蒼耳子榨油或鵝不食草榨汁滴鼻,辛夷花煮雞蛋吃治鼻炎,但這些偏方操作起來有點麻煩,而且藥物單一療效因人而異,也並不適合所有人,所以這裡就不詳細說了。

4、通竅鼻炎片: 散風固表,宣肺通竅。用於風熱蘊肺、表虛不固所致的鼻塞時輕時重、鼻流清涕或濁涕、前額頭痛;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鼻竇炎見上述證候者。

5、鼻炎片:祛風宣肺,清熱解毒。用於急、慢性鼻炎風熱蘊肺證,症見鼻塞、流涕、發熱、頭痛。

8、鼻炎康片:清熱解毒,宣肺通竅,消腫止痛。用於風邪蘊肺所致的急、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

注意:因本品含有馬來酸氯苯那敏,孕婦及高血壓患者慎用,用藥期間不宜駕駛車輛、管理機器及高空作業等。忌食辛辣食物;不宜過量、久服。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過敏性鼻炎藥物主要有三大一線用藥,鼻用的糖皮質激素(輔舒良鼻噴霧劑)、口服抗組胺藥(非索非那丁和左旋西替利嗪)以及抗白三烯藥(扎魯司特、普魯司特)。

過敏性鼻炎藥? 5

8樓:毓

試試巨集正堂的中草藥能消除症狀。

過敏性鼻炎要用什麼藥物才能治好?

9樓:成都仁品諮詢

現在主要有鼻用的糖皮質激素、口服抗組胺藥和抗白三烯藥。鼻用糖皮質激素,是目前**過敏性鼻炎最有效的藥物,對所有的鼻部症狀包括噴嚏、流涕、鼻癢和鼻塞都能起作用,可以用來**輕度和中重度的過敏性鼻炎。比如輔舒良鼻噴霧劑之類的藥物。

不過建議你先到醫院進行進一步的確診,並根據醫囑再結合藥物進行預防。

10樓:茹初雪行璐

《燻洗治過敏性鼻炎》辛夷、雙花各15克,公英、地丁、白蘚皮、防風各10克,黃芩、丹皮、菊花、白附子、桂枝各8克,蟲退5克,上藥水煎取500毫公升,趁熱用藥液蒸氣燻鼻,燻時患者盡量深吸氣,使藥蒸氣進入鼻腔內。待藥液溫後沖洗鼻腔。每日熏洗3次,連用5日即愈。

**過敏性鼻炎的藥

11樓:摩恭莫寅

`鼻炎或鼻竇炎就得手術啊,有內闊鏡**比較先進,鼻孔發達10幾倍,而且手術沒什麼痛苦的,鼻腫脹呼吸困難可能是中訛彎曲造成的,所以建議盡快**啊,慢性鼻炎是季節性的,用噴劑。

丙酸倍氯公尺松鼻氣霧劑。

就能緩解。!

有沒有治療冷空氣過敏性鼻炎的良方 跪求

你這是感冒引起的鼻炎嗎,反正我感覺過敏性鼻炎是和乙個人的體質有很大關係的,你還是去醫院看看你是怎麼引起的過敏性鼻炎吧,而且網上的偏方一般作用不是太大,基本是止癢,止痛的,還有就是其心理作用的,你可以先在燈塔耳鼻喉後平台上問下醫生,說下你現在的情況,讓他們指導下,然後你看下是繼續要偏方還是檢查 下。有...

治療過敏性鼻炎的方法?過敏性鼻炎治療方法

很難 的。早上起來用清水清洗,不管什麼季節都用冷水洗臉,多鍛鍊身體,注意保暖,減少發作。過敏性鼻炎 方法 20 如果是早上起來一段時間噴嚏較多 流清涕 鼻子乾癢 眼角癢等,一般我們叫 過敏性鼻炎 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鼻炎或者過敏。使用中醫的理論就可治好,至於 來說就像感冒,很難說會再犯,不過注意一下...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

一般 避免接觸變應原,如花粉 動物皮毛,減少室內蟎蟲數量,如保持空氣濕度在40 到60 之間,勤曬被子,勤換衣物.藥物 可以口服或鼻用第2代或新型h1抗組胺藥,有效緩解鼻癢 噴嚏和流涕等症狀,適用於輕度間歇性和輕度持續性變應性鼻炎.對其他藥物 無反應或不能耐受鼻用藥物的重症患者,可採用口服糖皮質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