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爆棚!章澤天作為京東老闆娘,平時的工作是什麼?

2023-05-24 06:35:05 字數 2626 閱讀 6906

1樓:刺客聊星座

自從她和劉強東結婚以後確實變了樣,她沒有在家相夫教子,反而更活躍在鏡頭前,她平時也忙自己的事業,比如uber、作業盒子都是她的事業,還有她是公益**會榮譽理事長,品牌顧問等等。

2樓:尕軋

她現在的工作是連軸轉,每天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在工作上,開會、學習看財務報表。

3樓:今兒不科研明兒變垃圾

她自己也有一些公司,她肯定是需要處理自己的公司的事情,除此之外,可能還要處理一些家事。

京東老闆娘章澤天的清純學霸人設,究竟是事實,還是炒作?

4樓:夜影行

張澤天的清純學霸人設應該是事實,畢竟她是因為特長生的身份被招進清華的。

5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是事實,章澤天的顏值還有實力都在,京東的老闆娘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6樓:來自文筆峰丹唇外朗的星光寶石

真是學霸就不用靠炒作和自己炫耀的,這樣的炒作網紅說她是學霸也沒有人信呢,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你是什麼自己最清楚,那麼優秀在**表現出來?真是學霸人設就可以曬她歷年的成績單和畢業證書呀?曬東西為自己貼金都是她的強項,說再多也沒有用,用事實說話才是最好的證明!

7樓:東施姐姐

真學霸怎麼會去美國排名那麼靠後的女校當交換生,都穿那年劉強東捐清華三個億,給了她畢業證。不知道真假。

8樓:辛婷

這些人簡直是嫉妒,就算不是學霸,成績也比你們好的不止一點吧。

9樓:陳辰晨

有毒你們 江蘇人都知道小四門拿a都是很優秀的 起碼中等偏上 上的是重點學校本來就要有錢有才 有實力報送清華也是要條件的 如果都是炒作 早就有人找教育部了!

10樓:網友

有啥懷疑的,章天澤本身含著密鑰匙出生,就算不嫁給劉強東,也是此生衣食無憂。我們該想想,劉強東為什麼沒娶患難之妻。京什麼來著?

11樓:愛小熊的靚靚

別黑章澤天了 人家智慧型與顏值並存。

12樓:勝者歸來賽爾號

以前覺得她是學霸,目前看是人設,除了網紅身份,不知道她還有啥。她老公喜歡女學生,她還能上學,裝純。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自己追求自己的愛好,為啥總有人羨慕嫉妒恨,喜歡學習是好事,支援。

14樓:良知是最大的法律

【夸夸他人又如何?】經歷了那麼多,至今還能對世事笑臉相迎,心理素質超強是真的。

作為妻子、作為母親、作為公司的有影響人物,奶茶妹做的已經很夠格了。至於是不是學霸,對她現在的人設毫無關聯。

在危機公關面前,對家庭和公司而言,京東和強哥擁有此女,也是一種萬幸!

我們在此夸夸他人又如何?

15樓:川笨才愛在路上

作為乙個南京人,那個校友說的用腦子想想就知道是假的。南京外國語學校的學生神乎其神的,就是那種在校內成績一般的才去參加高考,一高考就是南京市第一的那種,親們想想清楚。它初中公升高中的壓力很大,早年還有跳樓的情況,只有嫉妒死了的人才會說這樣的壞話,因為這個學校的學生成績又好,家裡又有錢…江蘇英語的一般水平就是你高考完到大學考四級不看英語,就能輕輕鬆鬆裸考過四級的那種,還有人家南外的題目都是英文,,她要是英語不好,你英語好啊,笑死我了

劉嘉玲與章澤天合照,為什麼還把年輕的章澤天比了下去

氣質不一樣,年輕不代表就更有魅力,年齡不決定一切 劉嘉玲,1965年12月8日生於江蘇蘇州,祖籍廣西容縣。曾為體操選手,就讀蘇浙中學,1980年隨父母赴香港,1984年畢業於香港無線訓練班第12期 章澤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於南京,網路紅人。2009年因一張手捧奶茶的 走紅網路,被稱為 奶茶...

章澤天的父親,在章澤天的成名路上扮演了怎樣的角色

章澤天家庭背景較好,父親最他來說就是乙個路標的作用。相信大家對於奶茶妹妹都有些來了解或者耳聞。其實她的真名叫做章澤天,在2009年她就成名了,靠一張拿著奶茶的 走紅網路。章澤天不僅有美貌,而且還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清華大學。可以說是聚美麗與才華於一身的才女。後來在出國留學的過程中認識到劉強東,嫁給了大...

19歲章澤天客串電影《無問西東》,如何評價章澤天的氣質

19歲章澤天客串電影 無問西東 奶茶妹妹年輕的顏值就是難以用語言形容。青春活力 單純清澈有不失優雅的氣質。章子怡 黃曉明主演的電影 無問西東 在拖延了6年後終於上映了。據說故事很感人,黃教主在採訪中稱自己看一次哭一次,而且是 哭成狗 而他媳婦angelababy出席主創見面會時,更是感動得淚流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