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身更加優秀呢?如何才能讓自己更加優秀?

2023-05-24 06:45:02 字數 5512 閱讀 1885

1樓:愛穿搭的小魚兒

1、少關注他人的事情,2、正視自己的優缺點,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優點,自然而然也會有缺點,面對優點必須保持,面對缺點必須改正,3、保持少說話多做事的習慣,4、看清真正的得與失,我們應該多問問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並制定好目標堅持下去。

2樓:緋攻

讓自己勤快起來。只要肯動手動腦就一定會有對應的收穫,多看些書,不一定是專業書籍,人文社科藝術隨便什麼都可以涉獵,學習技能的學習技能,培養性格的培養性格,抓住什麼就看什麼,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考慮要看什麼書上。只要看就有收穫。

個人認為性格高於一切,有個好性格你在各方面都有優秀的可能。大學培養性格也不晚,大學作為學校與社會的過渡期,性格培養很重要。

3樓:嗨天天麻麻

多學習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多運動,讓自己讓自己看著更加自信。

4樓:充傲蓉

學習能力是所有能力的基礎,是人們在正式學習或非正式學習環境下,自我求知、做事、發展的能力。而有效閱讀是所有學習能力的基礎,所以這裡重點說一下閱讀能力。沒有有勤快閱讀學習習慣的人,一定不會有持久的發展力!

勤是要有閱讀的習慣、要學會零星時間閱讀、要在遇到各種困難時堅持閱讀,快是有較快的閱讀速度、有獲得新閱讀資訊的能力、有及時與同伴交流閱讀心得的能力。

5樓:嘿啪律人

讓自身更加優秀的最捷徑的方法就是多讀書,提高自己的修養。

6樓:花開31057鬥淘

你也可以找乙個偶像,乙個你認為優秀的偶像,偶像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他可以在你懈怠的時候讓你重燃奮鬥力,他可以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讓你堅定自己的內心,他可以在你氣餒的時候讓你重拾信心。

7樓:左手執筆

多讀書,多實踐,真正做到學以致用,這樣個人能力得到了提公升。同時,與那些比自己優秀的人交往,學習他們比自己優秀的地方,集眾人之所長,自己就會越來越優秀。

8樓:xiao朵朵兒

一、保持鍛鍊,讓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

二、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抽菸不喝酒。

三、多讀書,增加自己的知識儲備,增加自己的素質涵養。

四、多聽歌,陶冶自己的情操。

五、堅持努力,有著良好的處理事務的能力,遇事沉著冷靜。

9樓:戰歌

想要變得優秀,那麼你得去接觸優秀的人。你可以找乙個在你身邊的比較優秀的人,把他當做你的學習物件,在一些他做得好的地方向他看齊。

10樓:荊和尚

有事沒事,多去圖書館,多看書。「腹有詩書氣自華」,書看得多的人,給別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11樓:柒谷淘

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在大學裡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要你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情,我認為這也是一種優秀。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變得優秀,那麼看書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很多東西,其實在書裡面都有答案,正所謂「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13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就是,每天需要學習不斷進步,好好的工作就行。

14樓:唐小糖

要想讓自身很優秀,那就得在做很多事情時謙虛謹慎。

15樓:瀟灑人生

想要變得更強更優秀,有些時候,就是在於拋開你的害怕,放下你的完美主義,收斂你的精明,而只是簡簡單單地「去做」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努力掙錢,努力活成自己想成為的人。

17樓:夢痕論娛樂

看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如果自己有自己的想法目標,努力去做就好了,這樣的人也會很優秀!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優秀主觀都要飄了。

如何才能讓自己更加優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總是在忙忙碌碌,卻不知道未來的路在何方?過得很迷茫,我相信這是很多人的常態。俗話說得好,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如果在20多歲時候意識不到沒有規劃的人生將會爛的一團糟,那麼後面路走的也會很艱辛,因此在生活,在學習,在職業各方面都要好好做規劃。

人和人的差距往往就是那些不起眼的,細節決定了,做好規劃會讓你的人生擁有多次彎道超車的機會。

覆盤和反思的能力蘇格拉底曾經說過,未經反思的人生不是日子得過的人生只有在不斷的實踐和覆盤中才能發現問題,及時調整方向,讓我們前進的路上有所成長,變得更加的優秀,因此覆盤反思在生活和工作中就非常重要。要學會從失敗中吸取經驗教訓,認清楚問題的本質,才能促進我們的成長,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

刻意的練習的能力,練習就是不斷的重複,這句話是不對的,這是我們常會陷入的錯誤的認知,對努力只停留在表面上,這就是所謂的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為什麼很多人看起來那麼努力和結果卻是一無所獲,因為因為他們沒有意識到努力是需要方法的,而不是重複的,簡單的努力要放棄不斷的重複的天真的練習,養成正確的練習。正確的練習是指有目標,有好的指導,並且能夠反饋不斷改進提公升的過程,只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持續的學習能力,讓我們持續不斷的學習才能夠提高,盡力和讓自己得到提公升,終將會讓自己抵達夢想的終點,大多數人追求的都是想象中的直線人生,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則是不進則退的時代的快速發展,你停止不動,所有人都在顯現,那麼你直接後退,任何人都可以過得輕鬆快樂,可輕鬆快樂,人是不會有很大的進步,沒有人能夠記過的輕鬆快樂的生活,還能夠取得偉大成就,我們需要過乙個長期主義的人生,就需要持續不斷的學習。

較強的執行力,執行力才是拉開人與人之間差距的關鍵,成功的第一要點是努力的去執行,而執行的是大部分人所缺少的能力。如果你有機槍的執行力,那麼這世上就沒有你做不成的事情。

怎麼才能讓自己更加優秀呢?

20樓:凝凝

我認為幸福感,來自內心的安穩和平和快樂。

培養和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注重讓自己變得更好方式是很重要的。

1.充分了解認識自我。

我們要睿智安靜地反省下自己,徹底地認識下自己,自己的優缺點列舉出來,明白自己哪些方面已經做得很好,哪些方面還存在努力不足,更客觀的認識自己,有哪些方面現在就能夠解決,哪些需要比較長時間的努力才能夠解決等等,充分認識自己後才能夠有效的提公升自我,找到改善的目標,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

2.把目光放長遠。

我們做任何事情,不要只看眼前,而是要把目光放長遠,當我們做一些重大決定時,能夠考慮到五年以後的境況,我們就能夠更自主和自律起來,乙個人的眼光越是長遠,他的目標越是明確,越是能夠堅持一些良好的習慣。

3.訂立的目標要實際。

目標不現實而且過於理想,這就導致了努力一段時間依然看不到希望的不良狀況,因而就會失去努力的動力,無法繼續堅持,所以我們訂立目標一定要實際,每天多進步一點點,進而才會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4.敢於改變自我。

當你想變得自律更優秀,一些不良的習慣就會隨之而進行改變,而想改變不良的習慣,就一定要,經過不斷的努力和自我調整,所以堅持自律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堅持,才能培養出新的優良的良好生活和工作習慣,這樣才可以有效提公升自我,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加優秀?

21樓:魯班大師

在工作期間一定要認真面對工作,有良好的工作態度,要多和向同事和領導們溝請教和學習,要努力提公升自己,這樣我們才可以在工作當中變得更為優秀,所以向他人請教很重要,要注重請教的高效率模式。

1.學會多理解他人。

當你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最好是要學會理解他人,如果對方個性是比較陽光開朗,那麼我們也不必太嚴肅,而如果對方是比較認真的性格,那麼我們和別人溝通的時候,就要充分理解和尊重他們,要認真仔細的交流,如果對方是不太認識的朋友,最好是保持尊重適當的交流日常話題。

2.適當的保持沉默和尊重他人。

在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的時候,要多向他人請教,交流時要尊重他人不要滔滔不絕,而是要學會保持沉默,讓對方多表述他們的意見,在遇到自己不懂的事情,不要急於表達更應該學會認真去傾聽,給人一種謙虛認真學習的態度。

3.多交流對方感興趣積極話題。

與人交流時,每個人都喜歡交流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喜歡向別人表述自己擅長的知識,所以我們首先要學會了解和傾聽他人意見,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感覺到與你交流是乙個很愉快的過程,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多理解和尊重,而多交流對方的專長知識,恰恰就是在了解對方,與對方有共同語言。

如何才能讓自己更優秀?

22樓:網友

我最希望開設計算機專業以及廚師專業,因為這是兩個熱門專業,如果能夠順利的畢業,找個好工作很簡單!

一、隨時隨地學習。

善用零碎時間,每天在晨跑中、吃飯時、課間、課前、休息前等零碎時間裡記憶詞語,背誦公式,破解疑難,調整情緒。

保證學習時間,學會見縫插針利用好空餘時間,經過日積月累,效果很可觀。

二、合理安排計畫。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最重要的就是有自己的學習計畫和安排,該做啥時就做啥,在合理的時候做合理的事情。有乙個完整的計畫,就能明確自己的學習進度學習目標。

比如抓課堂效率,當堂聽,當堂記,當堂理解,不理解的話課下或者當天找時間主動找老師請教,做到堂堂清。比如利用好時間,勉勵自己完成當天的學習任務,做到日日清。

三、講究條理。

將重要的學習用品和資料用書立或指向裝好,分類存放,避免用時東翻西找。每天有天計畫,每週有周計畫,按計畫有條不紊地做事,不一曝十寒。

四、學會閱讀。

學會速讀和精讀,提高單位閱讀量。學會讀一本書或者乙個單元的目錄、**和插圖,提前了解內容,獲取更有效的資訊。當積極的閱讀者,不斷的提問,直到弄懂字裡行間的全部資訊為止,特別要弄懂知識的起點和終點,梳理好知識要點。

五、勤於思考。

初中所學的知識與小學差異較大,開始要求我們有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在課堂上一定要緊跟老師的步伐,主動積極思考問題。課後做完一道題後,還要弄清這道題考的是什麼,用了哪些方法,為什麼用這樣的方法,怎樣才能達到舉一反。

三、觸類旁通的效果。

怎樣讓自己更加優秀?

23樓:帳號已登出

我想讓時光倒流,回到高中我會更加重視學習,更加努力的學習,為了改變現狀。一是放平心態坦然面對。乙個人的家庭出身條件,是你命中註定的,你可以不相信命,但這就是你現階段的命。

你不是富二代,你可以努力讓你的孩子成為富二代。

我永遠不要放棄學習,以後我也會出一期,家庭條件差的學生是否應該早點輟學打工。父母工作努力賺錢供你上學確實很辛苦,但是你現階段沒有能力幫祝他們。你唯一能夠做的就是把你的學習成績提上去。

給你們的未來打好基礎,所以不要想太多一心一意的學習。

成功沒有捷徑,但成功是有跡可循的。尤其是應試教育的考試,高考所考查的知識點林林總總就是那麼多,每年變化也不大,放心,現在的科技發展再快,也很難突然讓你需要學習的知識量暴增,所以你需要的是有計畫有系統的進行複習,找一些高考系統知識點複習的書籍和對應的習題冊。

我會探索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最佳學習和休息時間。有些人睡半節課學半節課,成績卻非常好,有些人從早學到晚,一天只睡5個小時,一樣考不出來好成績。這個需要不斷的摸索,可能需要1~2個月的時間。

怎樣才能讓雞蛋炒出來更加蓬鬆呢?

要讓雞蛋炒出來更加蓬鬆,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使用適量的油或黃油 油或黃油能夠讓雞蛋在炒的時候更加蓬鬆,因為它們能夠在雞蛋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避免雞蛋在炒的時候粘在鍋底上。2.在炒之前將雞蛋打散 將雞蛋打散能夠讓雞蛋更加蓬鬆,因為這樣可以使雞蛋中的氣泡更加均勻地分布。3.使用適量的牛奶或水 加入一些...

女孩怎樣才能更加優秀,怎樣才能做乙個優秀的女人 ?

努力向好的方面發展不必特別出眾但必須自尊自愛 積極向上,陽光開朗,有點學識 讓自己各方面都呈現完美 身材以外也是 自己想幹嘛就幹嘛人生幾十載隨性而活啦 怎樣才能做乙個優秀的女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

怎樣才能讓生活幸福,怎樣才能更加幸福的生活?

我想首先應該道歉,因為在爭吵過程中你一定有言語不當的地方,你的女朋友和你在一起6年了,你相當了解他了,他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安慰,若你真的愛他,就應該給他獨立的空間。道歉完以後,如果雙方能退一步就退一步,畢竟除你之外,他心裡也不好受,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太過於堅持自己的觀點,應該為他想想。他要是實在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