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孟非突然身體告急?他怎麼了?

2023-05-24 06:35:03 字數 3837 閱讀 6637

1樓:一根藍木

49歲的孟非,由於工作關係應酬過多,經常熬夜、喝酒,身體終於承受不住,根據他的微博釋出資訊分析,應該是經歷一場大手術,**中臉色稍蒼白,希望他盡快**。

2樓:網友

因為他之前一直超負荷工作,沒有時間對身體進行調理,據說9年只有一次請假。所以突然爆發,需要接受手術。

3樓:娛聞小星空

49歲孟非突然身體告急?穿病服曬照面色慘白顯憔悴,手術疼死我了。

4樓:金宇學長

目前並沒有公布孟非的病情,也不知道他怎麼了,可能是孟非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得了什麼病,所以沒有公布,相信不久就會公布出來的。

5樓:敏利

人生苦短別過得太累,生沒帶來死也帶不去,為名為利有何用。

6樓:網友

老媒婆身體有問題了。

孟非出什麼事了

7樓:小青青聊民生

生病20年8月20日晚,主持人孟非在微信發文公布了自己生病住院的訊息,他同時配發了一張自己的病房**。並發文稱:「麻醉師問你喝不喝酒,酒量多大的時候,你一定要老老實實問答。

你說少了,他麻藥給得少,疼死你!你吹牛逼說多了,他麻藥給多了……就是另乙個故事了。不說了,疼死我了……」

**中,49歲的孟非看起來整個瘦了一圈,平時胖乎乎的下巴已經瘦成了瓜子臉,他的臉色和眼神中都透露出憔悴,不免讓粉絲擔心。

人物評價:他以主持民生新聞的歷練和主持娛樂選秀的經驗,為《非誠勿擾》設定出既有懸念又不矯情、既多姿多采又風格清新的尺度感,可模仿,難超越。他能讓嘉賓說真話、演自己;也能與點評人相得益彰,並讓後者也精彩紛呈。

孟非那麼幽默的乙個人,即便是在乙個特殊的場合,乙個特殊的地方,他的幽默才華,還是在繼續展現的。這樣的人,的確是很討人喜歡的。

同樣的,也證明了孟非的心態,的確是非常不錯的。在生病面前,很多人可能會有些擔心,但是,能化擔心為幽默的力量,那也是一種本事。一般人,真的不具備這樣的能力,但是,孟非具備。

8樓:可愛的

孟非生病了。

近日孟非突然在社交平台上面曬出來自己生病主演的**,而後孟非生病的訊息在網上傳的沸沸揚揚的。

發文的時候,孟非在內容裡面袒露自己做手術打麻藥的事情,表示自己一定要誠實的說自己的酒量,這樣好讓醫生給你準確的下麻藥。然後開始調侃自己說大話,導致麻藥量少,自己術後開始疼了起來,當然這些都是調侃的語氣了。

不少網友都十分擔心孟非老師的身體狀況,紛紛在微博下方留言詢問。8月21日,孟非再次在社交平台上面發文,表示:「讓大家擔心了,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向各位網友保平安,這才讓網友們放下了心,但是具體孟非得了什麼病,並沒有透露,應該是比較小的手術,看起來精神狀態還是不錯的。

擴充套件資料。孟非生了什麼病,狀況怎麼樣,並沒有明確的報道,或許孟非這次進醫院手術的原因是因為孟非平時太愛喝酒而造成的。

而且孟非所發的文字動態當中,孟非是發的麻醉師和自己的對話,讓自己不要對醫生有所隱瞞,甚至都將後果對孟非說了出來。

孟非將此條動態發出以後,就沒有再回應大家所給他的留言。想必這也是孟非不想讓大家擔心吧,並且這是孟非事後所釋出的,想必已經是過去了。

9樓:釗軼

錄節目的時候從台上摔下來了,據報道是胳膊摔骨折了,非誠勿擾也要停兩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孟非在排演時摔了一跤,並無大礙,現在差不多好了,無需掛念。

11樓:smile劉路路

排練時受傷了 手骨折了吧 沒什麼大礙 放心吧。

孟非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12樓:銀河系未解之謎

49歲孟非曬病床照面色慘白顯憔悴,身體告急怎麼了?手術後直喊疼。

孟非怎麼了,他是什麼時候住院的?

13樓:小刷咂

孟非生病住院了,根據微博8月16日還在遊山玩水,8月20日釋出微博訊息,我們可以推測到孟非住院在這5天之內。

說起孟非,我們就想起了他主持的《非誠勿擾》他在節目中以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親民的主持態度,給節目中男女指點迷津等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們印象深刻,這個節目甚至影響幾代人,孟非這次住院熱搜出現後,牽動著很多網友的心,網友們紛紛表示問候。

8月20日,孟非在住院期間釋出微博,調侃了自己住院期間打麻藥的故事,8月21日上熱搜。孟非的意思是這樣的,醫生問你的酒量時要老老實實回答,因為你回答的酒量多少將會影響自己的麻藥劑量,因為自己沒有誠實回答,所以自己因為麻藥不足,現在非常痛苦。

之所以會說酒量的問題,是因為酒量大小與肝臟代謝有一定關係,但影響甚小。注射麻醉後,病人偶爾會出現麻醉鎮痛藥物因酒量大小出現代謝快慢不一樣的情況,麻醉醫生考慮的是更全面的的問題,如身體狀況,基礎疾病的綜合因素,不同部位的麻醉,和酒量的關係甚至會不同。

8月21日,晚上8點17分,孟非在微博上宣告自己現在很好,讓大家擔心了,謝謝關心。孟非報了平安,我們也大概了解了孟非的住院時間,住院病情的輕重,既然如此,就夠了。孟非並沒有詳細的介紹自己的病情及住院時間,**也沒有,想必是不想佔用更多的公共資源,也不想讓大家擔心。

孟非雖然是公眾人物,我們廣大網友也要給孟非一些個人的空間,不需要深入了解。同時我們也要學習孟非在住院期間的樂觀精神,年輕心態,最後祝孟非早日**。

14樓:馬寧學長

孟非最近因為工作原因,身體不適院,他的具體住院日期不詳,只知道是錄製節目的時候,出現問題住院!

15樓:發幾個黃河鬼棺

孟非是在八月二十號說自己生病住院的事情。也就是說,孟非是在八月十九號左右這兩天住院的,具體住院的原因,孟非並沒有細說,但是據猜測可能是因為孟非的舊疾跟腱炎犯,早期就有孟非因為跟腱炎導致腿部站不起來的情況,也希望孟非主持人能夠早日**。

16樓:網友

孟非由於身體不適,住院做了乙個小手術。從他發文日期可以知道,在8月20日前就住院了,但並未透露是生了什麼病。

孟非住院是生了什麼病?

17樓:暴走愛教育

今日(8月21日),孟非突然曬出自己身穿病號服住院的**,**裡的他看起來非常憔悴,面色蒼白,似乎是剛動過一場大手術,具體病情並未透露

孟非對此還配文:麻醉師問你喝不喝酒,酒量多大的時候,你一定要老老實實問答,你說少了,他麻藥給得少,疼死你!你吹牛說多了,他麻藥給多了……就是另乙個故事了"

雖然看起來言語間還在開玩笑,但樣子實在不像是沒事的樣子。

對此,網友都十分關心,畢竟前兩天剛失去了乙個好演員謝園,現在49歲的孟非突然生病,還是非常讓人揪心的。

18樓:娛聞速遞空間

主持人孟非生病住院,臉色蒼白狀況令人擔憂。

19樓:王強

祝福孟老師早日**!

非誠勿擾孟瑤身高,非誠勿擾孟瑤哪裡人

暱稱 孟瑤abby 所在地 北京 性別 女 生日 1988年6月29日 擇偶標準 年齡 25 38歲,身高 175公分以上 地域 最好是北方人在北京 車房 房車都要有 情感經歷 談過三段戀愛,前兩段均因性格問題分手,最後一段是異國戀,終因距離感分手 目前單身半年。簡介 知性小清新女神 年齡 27歲 ...

49歲買什麼保險好,我媽媽49歲,請問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49歲了還能補交養老金嗎,49歲了,還能交社會保險嗎?

2017年養老保險補交新政策 一 養老保險補繳物件 1 企業職工未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因各種原因應保未保 中斷繳費或欠費的 2 未參加企業職工養老保險或中斷繳費的 3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個人身份補繳養老保險。二 養老保險補繳基數 以個人身份補繳的,均以補繳時執行的繳費基數,按20 的比例,進行補繳。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