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中,你最看好誰的發展?

2023-05-24 06:35:02 字數 5753 閱讀 8128

1樓:孫曉晶

易烊千璽,他的才藝比較全面,而且他的心態是最好的。

2樓:職場小白南瓜

目前看的話易烊千璽吧,學習特別棒現在演了很多電視劇集電影,跳舞也是一直不錯的,而且常開了越來越好看了。

3樓:e時光再燃

我最看好易烊千璽的發展,我覺得易烊千璽,比較有實力。而且性格也比較招人喜歡。

就目前來看,tfboys中誰的發展前景最好?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易烊千璽更全面一點。

之前播出的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主角之一的李必,他的演技實力驚艷了無數觀眾。隨後易烊千璽主演的影片《少年的你》上映,他的演技更是受到無數認可。

2023年5月6日,易烊千璽憑藉《少年的你》獲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又憑藉此片獲得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可以說在演員這條道路上,易烊千璽已經比另外兩位成員走得更加成功了,以他目前的實力和口碑,他的發展前途也是最好的。

王俊凱和王源的現狀。

隊長王俊凱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平時主要的演藝工作除了參加綜藝節目,就是拍戲了。雖然在綜藝節目裡,王俊凱總能有不錯的表現,性格好而且還風趣幽默,很能圈粉。但是目前從影視作品方面來看,王俊凱暫時還缺少有力的作品。

不同於王俊凱和易烊千璽都考上了表演學院,王源更加傾向於走演員的道路,王源卻是考取了國外的**學院,他從15歲就開始自己獨立作詞作曲,未來應該也是想要繼續走唱作歌手的道路,王源已經推出了不少自己作詞作曲的單曲,但真正來說還缺少大出圈的口碑好作,20歲的他仍需繼續努力。

5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我覺得就目前來看,tfboys中屬易烊千璽的發展前景最好。因為從粉絲數量上來看,易烊千璽的粉絲在三小只裡面現在是最多的乙個,雖說之前有的人認為他長得醜不喜歡他,但是現在很多人都改變了這種看法,甚至有的人認為他是tfboys裡面最帥的乙個。

不僅如此,易烊千璽的各種影視資源或者說綜藝資源也是最好的。這點是王源和王俊凱所不能比的,雖然王源也有參加一些綜藝節目,但他在其中不是絕對的c位,且前一段時間王源因為抽菸事件,導致大量的粉絲脫粉,這一段時間可以說基本上沒有什麼關於他的訊息。王俊凱就更不能比了,我甚至覺得王俊凱是他們三個當中最不火的乙個,儘管他是名義上的隊長。

反觀易烊千璽就不一樣了,在這就是街舞當中可以說他是絕對的主角,而且第一屆他帶的那個選手還奪得了這就是街舞的冠軍。

除此之外他出新歌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所以在一些新歌最受歡迎榜上,經常能看到他的身影,但是從客觀的角度來說他唱的這些歌有點不符合大眾口味,但是沒辦法,人家人氣高任性。

而且最近易烊千璽還把步伐跨入了影視圈,前一段時間有一部電視劇集長安十二時的上印,我不知道大家看了沒有,反正我覺得非常的好看,而且他的演技也不錯,比一些所謂的小鮮肉強多了。

6樓:職場小蔣

我認為發展的最好的是易烊千璽,他最近在大眾年前的**度也比較高,粉絲基礎也是比較多。

7樓:元寶麻麻小鋪

這個應該沒有辦法相比較吧,他們跟所有的人發展的現在都特別好,這個也是看以後誰的機會特別多,很難相提並論的。

8樓:loser的無賴

就現在來說,三小只都發展的特別的好,畢竟他們現在的目標也都不一樣了嘛,所以還是希望他們以後能夠在各自現在的領域裡面發光發熱。

9樓:小辮兒與一線天

易烊千璽,黑料最少,近年來減少了流量明星相關的工作,主攻演技方面,可塑性很強,正能量偶像,受主流**的喜歡。

10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他們三個人都非常的優秀,而且發展前景都非常的好,並沒有誰高誰低之分。

11樓:職場解惑七七

在我看來,易烊千璽的發展最好,不僅有能力,有資源,有人脈,而且特別努力。

12樓:智商三歲半

現在的三個發展都挺不錯的,但易烊千璽更好吧,不僅僅是在綜藝還是哪些方面。

13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是易烊千璽,因為他考去了廈門大學,其實也不一定,之後的發展還是要靠自己。

14樓:哦哦家裡人弄

其實現在三小只的發展前景都挺好的,但是我最看好的是易烊千璽,因為他電視劇集裡面的演技也很不錯。

tfboys發展路線各不同,現在誰的發展最好?

15樓:魅力生活記

王俊凱發展最好。王俊凱經常上綜藝節目,他的演技非常好,拍過很多部電視劇集,非常多的粉絲喜歡他,如今在娛樂圈是非常火的。

16樓:小白象

基本上發展是一致的,易烊千璽現在偏演員這一塊,王俊凱主走演員綜藝這一塊,王源還是堅守歌手這個方向,他們三人走的路雖然不同,但是發展都是朝著自己心裡的方向進行的。

17樓:戀啵思烊

我是四葉哈,我覺得tfboys三個人發展都很不錯啊,只不過就是說側重點不一樣吧,王俊凱呢,就是綜藝比較多,然後拍了不少電影,只不過都沒播。王源呢,就是在**方面很出彩,很好聽。千璽就是影視。

所以發展路線不同,都很好很好很好。

18樓:我是蜜蜂啊

現在易烊千璽的發展最好,因為他在這幾年的時間當中不斷的沉澱自己,讓自己的演技等各個方面都獲得了不錯的進步。

19樓:夏見冬

個人感覺王源的發展是最好的,因為現在的工作很忙碌也很充實,而且自己也越來越成熟,王源的潛力也是很大的。

20樓:乙個

在我看來我覺得易烊千璽的發展最好,因為這些年來他拍攝了很多的電影,所以收穫了更多人的關注,而且他也參加了很多的綜藝節目,流量很好。

21樓:樂樂在此呢

王俊凱,因為王俊凱現在一直都活躍在觀眾的視線內,無論各個領域都有所接觸,所以發展是非常好的。

22樓:按時服藥

當然是易烊千璽發展的更好了,因為現在易烊千璽資源也是非常廣的,很不錯。

23樓:依依很美的

易烊千璽的發展非常不錯,近幾年每年都有他參演播出的電影,而且年齡這麼小演技特別棒,受到了很多前輩的肯定和讚揚,他的努力和付出大家都看得到,也不他有這麼多人喜歡他。

24樓:寄情以言

易烊千璽。現在易烊千璽也算是獲得了電影屆的認可,能夠有很好的資源在娛樂圈立足。

tfboys中發展最好的是誰?

25樓:酷娛記

tfboys中發展最好的是易烊千璽。

tfboys自2023年成立各自的工作室,宣布單飛不解散後,開始獨立發展個人事業。王俊凱和易烊千璽主攻影視,王源則選擇了**方向。三人中,易烊千璽是最先爆出經典作品《少年的你》,同時收穫業內外認可,一時風光無限。

隨後,易烊千璽又推出了多部票房與口碑兼具的電影作品,比如《長津湖》、《奇蹟笨小孩》、《送你一朵小紅花》,連續三年獲得金雞最佳男主角提名。不僅如此,在時尚資源、商業價值方面成績都尤為突出,男女十刊滿貫,代言title居高不下。

王俊凱和王源的發展

1、王俊凱。

2023年7月,主演的電視劇集《我們的少年時代》播出,王俊凱在劇中飾演表面上冷傲、內心善良的鄔童。9月16日,「王俊凱karrywang工作室」宣布成立。12月29日,其主演的奇幻電影《解憂雜貨店》上映。

2023年7月參加節目《中餐廳第二季》。8月30日,《天坑鷹獵》播出。

2023年1月19日,搭檔葛優主演的電影《刺蝟》殺青。4月27日,與張譯主演電視劇集《重生之門》播出。8月13日,領銜主演的劇情片《斷·橋》上映。

9月30日,與張譯、殷桃領銜主演的電影《萬里歸途》上映。

2、王源。2023年7月8日,參與作詞的單曲《陽光不鏽》釋出,個人作詞作曲單曲《十七》釋出。11月6日,個人首支全英文單曲《sleep》釋出。

2023年釋出首張數字**《寶貝》,擔任真人騷節目《王牌對王牌第三季》常駐mc隊長。2023年7月,個人**《源》以個人作詞作曲同名主打曲《源》陸續發行。

tfboys中現在誰的發展是最好的?

26樓:可樂愛喝可樂

在tfboys剛出來的時候他們可謂是從來都不分家的,但是現在好像都是很少合體,都是各自去搞各自的事業去了。我認為在tfboys中易烊千璽的發展應該是最好的,因為我們能夠看到易烊千璽還參與了電影的拍攝得到了一種好評,並且易烊千璽還參加各種綜藝節目的錄製,最後就是易烊千璽總是多才多藝的所以發展最好。

一、易烊千璽參與《少年的你》首個電影拍攝,得到一種好評。要知道之前的易烊千璽參與影視劇的拍攝裡面的表現都是比較差的,因為那個時候還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所以演技都是一言難盡的,但是易烊千璽在《少年的你》裡面的表現可謂是叫人眼前一亮的,讓人對他都改觀了。也正是因為這一部電影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易烊千璽,所以我覺得在他們三個人中易烊千璽的演技是最值得讚賞的。

二、易烊千璽經常參加綜藝節目的錄製。其實不難發現在他們三個人之中,易烊千璽算是參加綜藝節目最多的人了吧。現在只要開啟綜藝節目就能夠看到易烊千璽的身影,可以說易烊千璽現在真的是發展很好很受歡迎了。

三、易烊千璽多才多藝。其實他們三個都是比較有才藝的,但是好像唯獨易烊千璽是那麼多才多藝,會唱歌會跳舞還有毛筆字什麼的都很棒,現在又可以加一條演技非常棒了。可以說易烊千璽在他們之中算是最多才多藝的乙個了,所以他的發展最好也是應該的。

27樓:網友

要說tfboys中誰發展的更好,其實我覺得他們的發展,沒有什麼可比的地方,因為三個人走的路線是不一樣的,不能說誰發展的更好,更有前景。

先說隊長王俊凱,他是在2023年參加高考的,他可能更偏向於時尚方面的發展,在2023年的春夏公尺蘭**週上,他是走秀的開場,他也是義大利的某奢侈品牌的品牌區的大使,他還參加了很多的綜藝節目,也拿到了許多國際大牌的品牌代言。

然後來說王源,王源在作曲作詞方面的能力很強,他是組合中唯一乙個能夠自己創詞創曲的人,在一開始高考完後,他大多都是在綜藝上出現,但是他也逐漸轉向公益,人文方面的發展,他曾經參加過聯合國經濟及理事會青年論壇,並用英文演講,王源是第乙個聯合國青年論壇的中國藝人,還是聯合國「兒童**會的青年教育使者」,同時還「源公益專項**」,他也曾登上《時尚芭莎》的封面,可謂是全方面發展的了

最後來說一下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是最後乙個面臨高考的,他的發展可能更加偏向於演藝事業方面,因為他兩歲就開始學藝,五歲就開始學舞蹈,參加的電視節目也有很多,而且他最近也演了許多的電視劇集。

他們三個人,我覺得都發展的很好,各有各的特點,都有各自的前景,就連粉絲群也大多都是唯粉,在高考之後他們就會發展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好。

28樓:貪睡的風風

tfboys裡現在發展最好的應該是易烊千璽吧,前不久他還接了珠寶代言,還有大牌汽車的代言,而王俊凱之前最紅,現在已經掉隊了。

tfboys中誰最帥,tfboys中誰最帥??

從顏值上來講的話我覺得都還不錯,只是王俊凱的五官比例較為好看,但是如果從跳舞上來講的話是易烊千璽稍勝一籌,從唱歌上來講就是王源差不多了,總之三人各有千秋,得看你主要在意什麼角度 沒有點兒顏值怎麼會當小鮮肉呢!不過我覺得王俊凱最帥,王源最可愛,易烊千璽最酷 麼有可以比較的把,每個人都有自己被人喜愛的一...

TFboys中現在發展最好的是誰

個人感覺易烊千璽,不管是舞蹈還是歌曲的功底都比較好,而且現在在往影視發展,之前演的長安十二時辰和少年的你都一致受到好評。雖然說現在看起來易烊千璽是比較佔優勢的,但是這才剛剛開始,王源又去伯克利,顯然王源比較處於劣勢,王俊凱比較穩,但是不好說,按長遠來說,以後發展最好的應該是王源,唱作人節目裡看到他的...

《青春有你2》出道的人裡面,你最看好誰的發展?

1樓 居鞍思巍 我很看好這個團的前景,每個選手都很有特色,舞蹈功底除了虞書欣稍微差一點都很棒,但是欣欣子有性格加成,綜合起來這個團的視覺衝擊真的很強。我是成團以後才去追的,都有點後悔沒能替她們投票了。現在每天單曲迴圈微微中。從2004我型我秀開始看選秀,這算是最真情實感的一次,雖然有點晚了 2樓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