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切除後,對脾氣有什麼影響?

2023-05-24 05:55:05 字數 668 閱讀 7600

1樓:瓶子尷聊

有些影響,人會變得木訥,如果甲狀腺切除術比較大,會引起甲狀腺功能減退的症狀。首先,它可以表現為精神狀態的改變,人的**變得晦暗乾燥;對消化系統的影響,如食慾不振、大便乾燥;對心血管系統的影響,包括心率下降。

2樓:育兒寶藏啦

甲狀腺切除是不會影響脾氣的,甲狀腺功能亢進才會導致患者出現脾氣焦躁的問題。

3樓:網友

甲狀腺手術切除後,人們的情緒波動很大,脾氣暴躁是其表現之一。因為甲狀腺一旦分泌,就會分泌甲狀腺激素,會引起過度的興奮。

切除甲狀腺會使脾氣變溫和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甲狀腺類疾病屬於內分泌性疾病,若患有這類疾病,會使人性情變得急躁,情緒不穩,易怒,所以脾氣暴躁與這個是有一定關聯的。

但此是依據病前與病後的變化而論的,如果本身脾氣溫和,生病之後變得暴躁,那麼**之後會有一定改善的。若本身就是脾氣急躁的,那麼與切除甲狀腺手術是無關的。

另外,甲狀腺類疾病比較難**,除了遵醫囑**之外,平時飲食也要多加注意。建議您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這樣對您媽媽術後恢復也是有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的人確實脾氣會比較「大」,但是性格和脾氣是兩回事。

膽切除後有什麼影響?膽切除後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你好,膽囊切除有一定的危害,主要包括下列幾個方面 1 消化不良,腹脹腹瀉。2 十二指腸液的胃返流,胃液食管的返流。3 膽總管結石的發生率增高。4 膽囊切除導致膽管損傷的問題。5 膽囊切除後結腸癌發病率增大。另外,隨著現代醫學科學技術的發展,對膽囊這一重要的消化器官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除了具有濃縮,收...

甲狀腺對人有什麼影響,甲狀腺對身體有哪些影響呢?

什麼是甲狀腺,甲狀腺位於喉結的.甲狀腺對身體有哪些影響呢?甲狀腺對身體影響,主要表現為 多食 消瘦 畏熱 多汗 心悸 情緒易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神經和血管興奮增強,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狀腺腫大和眼突 手顫 脛部血管雜音等為特徵,嚴重的可出現甲亢危相 昏迷甚至危及生命。建議及時到醫院 早 早 甲狀腺是脊椎...

膽囊切除後有什麼影響?膽囊切除有什麼危害?

對於膽囊息肉,絕大部分醫院不做保膽取息術,而是直接做膽囊切除術,主要是對膽囊息肉的 尚不清楚 對保膽取息肉的手術未被廣泛認同。不嚴重的可以喝徳輔的俐柦舒茶,清理膽囊毒素。還有以下風險 1 遺漏惡性病變 即使術中做了快速切片,仍有一定的誤診率。2 息肉遺漏 多發息肉易遺漏。3 膽囊內出血 一旦發生,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