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高校會出3嗎,真的好想看啊,熱血高校一共有幾部

2023-05-24 05:55:04 字數 3578 閱讀 7440

1樓:zhao豐

不會了 百科 已經說明了 如果樓主跟我一樣 超喜歡熱血高校的話 可以去看漫畫昂 我當時也是看完電影之後 好不過癮啊 就搜 搜 搜到了漫畫 裡面也超爽的 強烈建議 看看。

2樓:唐尼史高飛

不會出了,因為yz和秦澤已經畢業了。接下來就是漫畫的情節了。當時不拍漫畫就是比較害怕電影跟漫畫任務差距太大,索性來個前傳沒太多聯絡。

除了美騰真喜雄,美騰龍也,藤島廣海他們三人組,林田惠,坂東是漫畫中的人物。電影2裡面龍也想向鈴蘭復仇,被我們的無敵主角春道揍清醒了。

3樓:涓涓乖乖

應該會的···

熱血高校在日本的收視很高,反應也很好···

應該會出第3部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4樓:龍少小雪

俺也喜歡看啊,應該不會有三了,這麼長時間都沒動靜,這應該是小栗旬最後一次演高中生了吧。

5樓:網友

會的 只不過不會有小栗旬了哦 失望ing`` 貌似是龍谷的學弟 期待ing```

6樓:網友

不會出了,第二部已經說了是最終章了。

影響太壞了,受到國家的干擾了。

拍不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高校2預告片裡說是完結篇,·應該·不會有了吧?

熱血高校一共有幾部

8樓:玫瑰肉絲蓋飯

鈴蘭男子高中是一所惡名遠播的學校,這裡聚集著一群嗜好打架的不良學生,他們因象徵著流血等不吉利事件,而被稱為「烏鴉」,為爭奪學校霸權,他們又分為諸多派系,其中最強悍的兩股勢力為: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 飾)所帶領的芹澤軍團,轉校生瀧谷源治(小栗旬 飾)和地頭蛇片桐拳(矢部恭介 飾)聯手的新力軍。隨著兩派矛盾的激化,源治和芹澤兩大烏鴉軍團決一雌雄的時候即將到來…

鏈結: ?pwd=1234 提取碼: 1234

9樓:匿名使用者

共兩部~第一部是鈴蘭高校內部的烏鴉之爭,第二部是鈴蘭鳳仙兩所高校的宿命之戰。

很多人都期待熱血高校的第三部,因為第二部結束時真喜雄的弟弟說了一段會帶領鳳仙高校捲土重來的話而讓廣大影迷有所誤解。實際上導演本人已經沒有拍續集的意向,而演員也到了不再年輕的尷尬年齡,無法繼續飾演學生角色~

所以第二部就是終結篇了~

樓主也不用期待第三部了~即時有也不再是從前的導演和演員~又能有什麼意思呢~

如果樓主看完後仍覺意猶未盡的話推薦你看熱血高校的漫畫~這是一部比動漫更要讓人熱血沸騰的漫畫!!!強烈推薦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有兩部,不會出第三部了,漫畫有crows worst這兩部已經完結,worst3還在**,還有一部熱血高校前傳,和電影版的故事是一樣的。

熱血高校出4了嗎?誰有呀

11樓:姬覓晴

《熱血高校3》於2023年4月12日日本上映,截止至2023年1月15日,暫無《熱血高校4》的相關上映資訊。

熱血高校3》是由日本東寶國際發行的133分鐘的動作影片。該片由豐田利晃導演,高橋廣編劇,東出昌大、早乙女太一、 勝地涼、永山絢斗等人主演,於2023年4月12日日本上映。

是《熱血高校》系列電影的第三部。講述了轉校生鏑木旋風雄在鈴蘭校內爭奪最強者,同時,還要與鄰校黑咲工業高校進行對抗。

熱血高校3》是由豐田利晃導演,於2023年上映的一部續集電影,熱血系列第一,第二集分別於2023年,2023年上映,均取得良好票房和口碑。

12樓:匿名使用者

: 沒有 而且應該是沒這個打算了,從電影3裡的乙個小細節就能猜出來,就是加賀美跟旋風雄最終決戰前加賀美把鈴蘭的頂點牆全抹白了,如果你看過漫畫就會知道。

13樓:你是不是唐人

不好意思熱血高校4已經開拍。

熱血高校4還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出了,於2023年10月27日上映。

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由三池崇史執導,武藤將吾編劇,小栗旬、山田孝之、矢部享佑、遠藤憲。

一、岸谷五朗、黑木明紗、桐谷健太、高岡蒼甫等主演。

劇情簡介

鈴蘭男子高中外號「烏鴉學校」,這裡聚集著一群好打架的不良學生,學校裡各派紛爭不斷,至今尚未有人能稱霸鈴蘭。

未有過敗績、號稱縣內最強的林田惠是鈴蘭二年級的學生,但他對派系鬥爭絲毫不感愛好,也不想在學校裡稱老大。

目前校內最有勢力的是三年級學生芹澤多摩雄率領的芹澤軍團。芹澤號稱「百獸之王」,他非常能打,在兄弟們中的威望也很高。芹澤麾下以密友辰川時生為首,聚集了一批實力好手。

學校裡還存在著與芹澤針鋒相對的其它勢力。

比如三年級的伊崎瞬和牧瀨隆史等人、同樣三年級的兇惡雙胞胎三上兄弟倆、摩托隊「武裝戰線」四天王之一的阪東秀人集團、以及相當刺頭的一年級三人組桐島廣海、本城俊明和杉原誠。

一天,在群雄割據的鈴蘭高中,忽然來了乙個三年級轉校生瀧谷源治。他不喜歡成群結隊,素來獨來獨往。瀧谷和鈴蘭畢業的黑道混混片桐拳偶然相識,成了好朋友。

片桐希望瀧谷能完成自己沒能完成的夢想——稱霸鈴蘭。

一批共同戰鬥朋友聚集到了瀧谷身邊,新勢力gps(意為源治完全制霸)加入了鈴蘭紛亂的戰局。滂沱大雨之中,瀧谷和芹澤了一場惡鬥。

15樓:網友

誰會跟錢過不去,④已經在積極的籌劃中,當年還有人說不會出③誤導網友。

16樓:哥可是過來人

應該是沒這個打算了,從電影3裡的乙個小細節就能猜出來,就是加賀美跟旋風雄最終決戰前加賀美把鈴蘭的頂點牆全抹白了,如果你看過漫畫就會知道漫畫裡也有這堵牆,但是是從漫畫第一部開始上面就乙個字都沒有的,電影跟漫畫最大的不同就是這個象徵了鈴蘭歷代王者的牆,而電影的一二部是講訴的漫畫發生的前一年,也就是在這一年裡瀧谷登頂,隱退,旋風雄上位,然後就是漫畫里坊屋春道叱吒一方的故事了,加賀美的抹白代表了電影時代的終結,漫畫時代的來臨,基本就這個意思,所以電影版應該是不會再出了,再出也沒有時間能卡在旋風雄跟春道故事的中間,因為旋風雄之後馬上就是春道,電影3裡最後乙個鏡頭也給到了一輛飛馳的列車,漫畫裡春道登場的時候也就是在列車上,那輛列車相當於暗示了春道的到來。

17樓:網友

為什麼不可能有4呢,難道不能拍春道?正好接著漫畫銜接上。

18樓:微微一笑很痛

熱血高校4不準備出了嗎?

什麼時候有熱血高校3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導演和漫畫作者都親口說了這部電影不會有第三部,第二步就是終結之作了~

20樓:網友

木有了 導演都說不出了。

假如我死了,靈魂真的會出竅嗎?拜託各位了3Q

傳統文化認為,人 肉體 靈魂。肉體是靈魂的房子或載體。人死就是靈魂離開肉體,但是靈魂要不斷地投胎轉生。生命總共有10種形式,從低到高分別是 地獄 鬼 畜牲 人 阿修羅 天人 羅漢 緣覺 菩薩 佛。其中前六種屬於 三界 中,是輪迴的。也就是說,三界內的靈魂要在六道中不停地輪迴投胎轉生,俗稱 六道輪迴 ...

真的蜂蜜搖晃會出泡沫嗎

會的。真正的沒有加工的蜂蜜在搖動後蜂蜜中會有大量的泡泡,使蜂蜜很容易漲出蜂蜜瓶,並且在蜂蜜的表面形成一層白泡泡。但靜放幾個小時後,泡泡會自動消失。下面是鑑別真假蜂蜜的幾種方法 1,看一看,蜂蜜的色澤,真正的蜂蜜晶瑩剔透,會有少量花粉渣沫懸浮其中,沒有其它過大的雜質 蜂蜜的色澤因蜜源,植物的不同,顏色...

華夏會計網校會計職稱考試押題是真的嗎

不要輕易相信那些押題的,都是為了賺錢,只是讓你多做一些他們認為可能會考的題目。其實只要你做的練習足夠多的話,會發現大多的考題都基本出現過了,不一定是華夏的,主要是做得多,練得多,知識面要廣要全,光靠考前的押題是不現實的。他說的很誘人的,我剛開始也是動心了,但是我還是決定不相信他的押題,因為有個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