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農對現貨有什麼影響 非農對現貨黃金有什麼影響

2023-02-25 12:10:04 字數 5607 閱讀 2528

1樓:花孤蕩

非農主要對***,****影響是最直接的。對其他的現貨產品影響沒有那麼大。

像現貨**,eia資料對其影響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供求關係。

第二,是否有新的開發技術。

第三,當地政策。

第四,美元的強弱。

第五,國際****。

第六,通貨膨脹。

第七,戰爭等等。

3樓:愛檸檬檸檬吖

非農資料,是指非農業就業人數、就業率與失業率這三個數值。顧名思義,就是反映美國非農業人口的就業狀況的資料指標。這三個資料每個月第乙個周五北京時間(冬令時:

11月--3月)21:30,(夏令時:4月--10月)20:

30釋出,資料**於美國勞工部勞動統計局。

非農資料是直觀反映美國經濟好壞的重要指標,會直接作用於美元走勢,現貨市場中****都和美元有直接的聯絡,所以非農資料對現貨的影響非常大。

例如,**與美元為反比關係,當非農數值高於預期,利好美元時,則利空**,當非農資料低於預期,則利空美元,利好**。

4樓:裕如經略

這是歷年9月非農對金價的影響,當然也直接或簡直影響到**和***。非農是反應非農業人口的就業狀況,這也從側面反映了當前的經濟狀況,進而影響到**以及金融機構等相應的政策措施,這些政策措施都是對資本市場的狂風暴雨,現在你明白非農對現貨有什麼影響了嗎。

5樓:明浩壤

主要是影響**指數,所以每次都要看非農的資料變化,預估**的走勢。

6樓:匿名使用者

非農資料高,說明非農就業人口增加,景氣轉好,利多美元,利空現貨。

非農資料低,說明非農就業人口減少,抑制消費信心,利空美元,利多現貨。

7樓:金達團隊

非農資料反映了美國勞動力市場現狀,對於美元有很大的影響,直接來說非農資料好則利多美元,非農資料差則利空美元。

而現貨**等大宗商品是以美元來進行定價的,因此美元的公升跌會影響到這些商品的走勢,美元漲則**跌。

非農對現貨**有什麼影響

8樓:金榮中國

非農資料,是指非農業就業人數、就業率與失業率這三個數值,於每個月的第乙個星期五晚上9點公布,當非農數值高於預期,利好美元時,則利空**,當非農資料低於預期,則利空美元,利好**。

非農會對現貨**會造成什麼影響?

9樓:冰封雨季

金盛***:1.**經常帳2.**赤字也叫「**逆差」,對應的就是「**順差」3.消費者物價指數4.失業率。

非農對現貨**有什麼影響?

10樓:

非農結果的好壞將對現貨****的漲跌產生重大影響。

非農業就業人數(changes in non-farm payrolls):為就業報告中的乙個專案,該專案主要統計從事農業生產以外的職位變化情形,該資料與失業率一同公布。由美國勞工部統計局在月第乙個星期五美國東部時間8:

30也就是北京時間晚上20:30前乙個月的資料(冬令時就往後推乙個小時為晚上九點半公布)。

非農就業人數變化反映出製造行業和服務行業的發展及其增長,數字減少便代表企業減低生產,經濟步入蕭條;在沒有發生惡性通脹的情況下,如數字大幅增加,顯示乙個健康的經濟狀況,對美元應當有利,並可能預示著更將提高利率,也對美元有利。非農就業指數若增加,反映出經濟發展的上公升,反之則下降。

可見非農資料的重要性,所以每月非農公布的時候起結果的高低能直接左右****的漲跌,具體影響如下:

實際值>預期值,利好美元,利空**。

實際值<預期值,利空美元,利好**。

另外,非農和**同步是大概率事件,並不是百分百事件,所以投資者在實盤操作當中,切不可孤注一擲,依然需控制**,訊息面結合技術面綜合去操作。

11樓:金榮中國

由於非農資料直接反映美國當前經濟形勢,影響美元走勢,而**直接與美元掛鉤,因此非農資料也會直接影響****,具體影響如下:

實際值大於預期值,利好美元,利空**;

實際值小於預期值,利空美元,利好**。

投資者們需要注意的是,非農資料和****之間的關係只是大概率事件,而非百分之一百事件,有時市場也不會按照一般思路執行,偶爾也會出現非農表現好而美元不漲反跌的情況,反之亦然,其中關鍵因素還在於投資者的風險偏好。

所以,投資者還是需要根據技術面和訊息面綜合來操作,做好**控制,切忌孤注一擲,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2樓:金曉峰

簡單說來,非農資料是直接反應現實的失業和就業情況,我們需要這樣理解,如果就業率高失業率低,說明美國經濟良好,美元走強;反之則美元走弱。所有與美元掛鉤的投資,皆會因此而劇烈波動。當我們根據**做單的時候,要看清楚資料,然後結合相關技術面順勢而為。

非農就業資料好,表明美國經濟向好,美元指數會走強,打壓****等*****,因為在國際上,**一般用美元交易,美元走高,**等***走低。

13樓:義隆**平台

在國際上,**一般用美元交易,美元走高,****等*****則走低。多以每個月公布的都是**投資者不可錯過額投資機會,結合各方面分析,判斷****走勢,一舉獲利。

一、公布時間。

非農資料通常指美國非農就業率,非農業就業人數與失業率(unemployment)一同公布,公布時間通常為每月第乙個周五北京時間(冬令時:11月--3月)21:30,(夏令時:

4月--10月)20:30。它能反映出製造行業和服務行業的發展及其增長。

二、非農就業率四種結果對***的影響。

第一種:公布值大於預期,卻小於前值,外匯(非美)、金銀、**都是先跌後漲;

第二種:公布值大於前值和預期,利多美元、利空外匯(非美)、金銀、**;

第三種:公布的值小於預期,卻大於前值,外匯(非美)、金銀、**都是先漲後跌。

第四種:公布值小於前值和預期,利空美元、利多外匯(非美)、金銀、**;

三、非農資料如何影響****?

1、非農就業人數。

非農數值減小,表示經濟步入蕭條。企業減少生產。利空美元,利好**/**。

非農數值增加,表示經濟狀況健康。利於提高利率,利好美元,利空**/**。

2、失業率。

失業率下降,代表整體經濟健康發展,利好美元,利空**/**。

失業率上公升,代表經濟發展放緩衰退,利空美元,利好**/**。

四、如何把握非農資料對****的影響?

非農資料既可以帶來大宗商品市場的大幅**,又可以對大宗商品趨勢的發展起到延續和阻礙甚至改變。那麼,如何把握非農資料對大宗商品影響呢?

1、注意觀察市場的趨勢變化:***市場面臨非農對於趨勢延續的考驗,因此你所做的品種比如**趨勢發展到何種程度了?對於趨勢發展過程的判斷可以得出還能延續多久?

非農資料有可能改變這種趨勢。近期的話****的走勢是看漲的,如果非農利多,漲勢很可能繼續延續,如果利空,短期內將會打壓一下****。

2、要注意非農誘多誘空的影響:美國的非農資料對於金屬市場等影響甚大,從歷次的資料來看非農資料公布的當晚**大幅波動佔據主要的交易日,同時由於資料公布之後市場解讀不同,造成市場**快速大幅波動,甚至充滿了誘多誘空的操作。因此需要及其小心,不要盲目追單。

3、做好止損:在非農資料公布之後,要堅定乙個方向做好止損。適當的放大止損是必要的。同時非農**會在關鍵支援和阻力附近形成假突破,要注意避免。

14樓:金榮中國

非農資料通常指美國非農就業率,非農業就業人數與失業率,它能反映製造行業和服務行業的發展和增長。非農就業資料高,證明美國就業市場健康發展,說明美國經濟繁榮景氣,美元即**,****會隨著美元**而**。如果非農資料不理想,則美國經濟蕭條,則會打壓美元,****會隨著美元受到打壓而受支撐**。

因為美元和**的關係一般是成反比的,就是說美元漲的話,投資者一般會購入美元增值,拋售**,同樣,美元跌的話,投資者一般會拋售美元,購入**保值增值,從而****受支撐**,投資者可以做多,但也要謹防****出現**,因為****還受基本面供求影響,還有石油影響,要綜合考慮,所以做單時一定要止損,減小風險!

15樓:群

非農就業人口資料是美國經濟的一種側面體現,它的好壞會直接影響美元的匯率。

而****的**走勢基本與美元匯率是反相關的。

所以當非農資料較好的時候,****就容易**,非農資料較差的時候現貨****就容易**。

一般情況下非農資料都是與預期資料做比較來預判好壞的,並且在非農資料釋出的同時還有失業率資料的釋出,也要關注。

16樓:群3l278五

非農是直接反映美國經濟的 指數高漲 低就跌 具體太多我傳份文件你自己看看。

非農資料對**和***有什麼影響

17樓:金榮中國

如果非農資料利好,則*****利空,反之非農資料利空,則*****利好。

非農資料對****,有什麼影響

18樓:夏軒

1、所謂的非農資料。

是指是指美國非農就業率,非農業就業人數與失業率這三個數回。

值。顧名思義,就是反答映美國非農業人口的就業狀況的資料指標。

2、非農資料好於預期美國經濟好轉美元********,非農資料差於預期美國經濟惡化美元********。

非農操作方法:

1、在訊息公布前約3分鐘按訊息預期做單,按訊息預期同向做一單,設止盈與止損,一般盈虧比至少在2:1,用小虧博大盈,這種做三次非農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2、要根據非農的資料影響的大小等出了資料之後再做單,根據訊息的實際情況在做**或者趁**跟勢,結合布林帶跟rsi操作。

3、雙向掛單,在非農資料出來前3分鐘在現價3個點以上掛乙個多單,在現價3個點以下掛乙個空單,掛上去之前設好3個點的獲利。(不同貨幣對設的點不同)有一單成交之後就刪除另外乙個沒有成交的單。如果資料沒那麼大的影響力到不了3個點,那就在感覺到上攻乏力的時候手動平倉。

19樓:金榮中國

由於非農數bai據直接反映美國當du前經濟形勢,影zhi響美元走勢,而黃dao金直接與專美元掛鉤,因此非農屬資料也會直接影響****,具體影響如下:

實際值大於預期值,利好美元,利空**;

實際值小於預期值,利空美元,利好**。

投資者們需要注意的是,非農資料和****之間的關係只是大概率事件,而非百分之一百事件,有時市場也不會按照一般思路執行,偶爾也會出現非農表現好而美元不漲反跌的情況,反之亦然,其中關鍵因素還在於投資者的風險偏好。

所以,大家還是需要根據技術面和訊息面綜合來操作,做好**控制,切忌孤注一擲,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0樓:最愛那雙眸

影響很大,決定**的**,我在玩**。

21樓:金夏點金

非農只是美國就業狀況的乙個資料統計,反應美國就業市場的乙個現實情況,版那麼對這個資料權也是全球關注的熱點,對投資者而言,更多的是對******的乙個最直接的影響。

非農就業資料高,證明美國就業市場健康發展,就業率的提公升說明美國經濟繁榮景氣,那麼這樣就會導致美元漲,****正好和美元是成反比的。反之,美國經濟蕭條,會打壓美元。從而我們根據非農資料和預期的及前值判斷資料對***是利空利好,這樣我們就可以斷定****的乙個**走勢。

現貨裡面的非農是什麼意思,現貨白銀中的非農資料是什麼意思?

1 非農資料 非農資料,是指非農業就業人數 就業率與失業率這三個數值。顧名思義,就是反映美國非農業人口的就業狀況的資料指標。這三個資料每個月第乙個周五北京時間 冬令時 11月 3月 21 30,夏令時 4月 10月 20 30釋出,資料 於美國勞工部勞動統計局。2 匯率影響 非農資料可以極大地影響貨...

現貨黃金投資為什麼要關注非農,現貨投資與非農資料的關係?

首先了解下非農 非農資料是指非農業就業人數 就業率與失業率這三個數值,反映美國非農業人口的就業狀況的資料指標。非農資料客觀地反映了美國經濟的興衰。非農資料可以極大地影響貨幣市場的美元價值。基本面中美元的走勢至關重要,而影響美元走勢的主要是美國的經濟資料,美國經濟資料中最重要的是非農就業資料。和美元的...

非農資料如何判斷現貨的價格走勢

非農的公布值有六種情況 實際 預期 前值,前值 實際 預期,實際 前值 預期,前值 預期 實際,預期 實際 前值,預期 前值 實際。而在非農夜的表現也可以總結為六種 先跌後漲,先跌後漲再跌,一直漲,先漲後跌,先漲後跌再漲,一直跌。根據歷史資料統計總結後發現 1 一直跌的情況包括 實際 預期 前值,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