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是怎麼開通的,滔滔怎麼開通啊

2023-05-24 05:50:05 字數 3021 閱讀 1457

1樓:系攘腫

我來說明給你:(如果滿意請給我五個星,謝謝!) 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ii beta2 以上才可以 】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 注意:

點亮後7天不登陸滔滔嘮叨幾句 圖示會自動熄滅 】 把你原連關聯手機退了 重新關聯一下就會亮 ok 】 每天多點選幾回滔滔試試 這樣機會 會大些 ok 】 滔滔找人邀請。邀請人的條件如下: 符合要求:

十條以上嘮叨,五個叨友,五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乙個邀請名額 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點亮圖示。

2樓:萌火神醬佳棕

樓主你好,根據新規定,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而是採取邀請好友的形式。 每日名額依然是5000個,名額沒有後,邀請無效。 邀請人需滿足:

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乙個邀請名額。 填寫qq號碼,對方無須是您qq上的好友,系統將以郵件的方式向對方發出邀請。對方點選郵件中的鏈結以後,將註冊成功並加邀請人為好友。

被邀請人請仔細確認發件人為:滔滔 另外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則自動熄滅qq滔滔圖示。再次點亮qq滔滔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若有問題歡迎繼續聯絡~

滔滔怎麼開通啊?

3樓:望素芹化冬

教你開通滔滔。

1如果是vip現在可以優先註冊。就在會員活動**。如果是vip4以上的可以直接註冊//

2你不是會員就找人邀請吧。先看下你朋友誰有滔滔。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加入滔滔群。有這種群的。你加入找人要乙個名額並不難。

3找人邀請了,你再用手機關聯一下,就在滔滔首頁**。

4關聯成功會傳送簡訊告訴你。

5你還要加滔滔機械人為好友。

6每週說一句話以上,也可以用你的手機傳送。如果你手機支援的話。

7當然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下個月不再收費。

8如果你一週未發言的話,就會滅。

9如果滅了的話不要怕,你可以先取消關聯,.再用手機關聯。

10如果你要邀請別人的話。你只要加五個滔友。再有五個滔友加你/再傳送十條滔語。你每天就有乙個名額可以邀請別人。

11剛進入滔滔的一般都是流浪漢。你需要填寫你的資料後才能加別人。謝謝如果滿意給我滿意答案/

4樓:納喇實信妍

進入滔滔後。

右上角有個設定。

你只要進去關聯一下手機就可以了。

信我就選我謝謝!

5樓:宛山梅香憶

點亮qq滔滔圖示的方法:

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qq滔滔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

聯,即可熄滅圖示。

qq滔滔關聯手機的方法(僅收正常簡訊費,無包月費用):

注: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則。

自動熄滅qq滔滔圖示,再次點亮qq滔滔圖。

標,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6樓:楚凝然良顏

滔滔;每天早上9點的時候那個會發放5000個名額,那時候去登陸一下咯!碰運氣的哦!

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

關聯手機是免費的)

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

手機簡訊),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滔滔圖示在最新版本的qq裡顯示,是乙個綠色的圓形缺一小口的圖示,看上去象個嘴巴在說話,意思是滔。

現在滔滔已經換了一種更容易登陸的方法,就是邀請好友加入滔滔。

符合要求: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乙個邀請名額,去找個符合條件的朋友幫忙吧。成功註冊為滔滔使用者,且成功關聯手機(點此進入頁面了解如何關聯手機)

注: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7樓:柳惠心斛誼

滔滔要先登陸,因為是採取隨即登陸註冊的,這要看運氣。

如果成功了的話,在進入手機關聯,關聯後就可以亮。

或者要別人邀請000

滔滔怎麼開通的

8樓:禹英飆納哲

找個人邀請你進入滔滔,用手機關聯後能亮。

9樓:孫向松容海

你要先找到乙個滔滔使用者。

請他送你個滔滔名額,你進去後在用你的手機關聯下就行了。

10樓:廉以彤謬懷

找個人邀請你進入滔滔吧,用手機關聯就亮了。

11樓:羊和宜嶽星

讓已經開通滔滔,並達到邀請要求的好友邀請你吧。現在不能註冊了。只能邀請。

然後再關聯手機就亮了。乙個禮拜不發嘮叨就會滅的。如果滅了,就需要取消手機關聯,重新關聯一次就ok了。

滔滔怎麼開通呀?

12樓:公冶玉花姒緞

【滔滔】最新點亮條件: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機制。

每天9點以後滔滔釋出新的註冊名額(每天5000個),這是讓他人邀請你的最好時機。

1、找到乙個人開通滔滔人,不一定要是你q好裡的朋友,任何乙個人都可以2、讓對方發出邀請。

3、你要等待滔滔的系統郵件。被邀請人請仔細確認發件人為:滔滔4、收到滔滔系統郵件後點選滔滔的郵件裡面的連線進入滔滔頁面5、登入你的qq號。

6、在設定裡的基礎設定,裡面的所有都要填寫7、設定手機關聯詳細方法:

a)、進入設定的手機設定,填寫你的手機號碼,點選後面的獲取碼(b)、用你的手機發出去給你的驗證碼。

c)、等待手機發出去的回信。

d)、收到回信這是說明手機關聯成功並且滔滔已經點亮了,去看看你的圖示。

8、當然如果你是qq會員並且是vip4以上可以免費點亮滔滔哦現在就去吧。

怎麼開通滔滔啊,滔滔怎麼開通

最正確,最簡潔的答案 滔滔 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如果你是vip4以上的qq會員,可以直接註冊,不用名額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qq2007ii beta2 以上才可以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建議你加個滔滔群,讓群裡...

怎麼開通滔滔, 怎麼開通滔滔啊

滔滔 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好友。每日名額依然是5000個,名額沒有後,邀請無效。邀請人需滿足 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乙個邀請名額。填寫qq號碼,對方無須是您qq上的好友,系統將以郵件的方式向對方發出邀請。對方點選郵件中的鏈結以後,將註冊成功並加邀請人為好...

滔滔怎麼開通啊,滔滔怎麼開通

qq滔滔 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注 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 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 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 但現在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