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2問題,大話2請教高手一些問題

2023-05-24 05:25:05 字數 5095 閱讀 5690

1樓:不0o愛

10級以後去做任務45或50級就開始去拉商這樣公升級超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敏仙就帶** nb泥巴也行 bk先放著 練級 到10級做週末任務 到50左右 去殺稱 然後去普陀。悲劇練級 到70找師傅 做天 90鬼王一直到轉 轉前建議帶銀狐 有親密 連起來爽。

3樓:小妞愛古箏

練級就那些方法了還能咋練,70以前殺怪任務公升級,70了做天。90以後可以鬼王。110修羅。寶寶就帶**吧,挺好的。

4樓:漢振宇

練級 沒有最快的和最慢的, 主要是你要經常**公升級,多做那些活動和任務 ,堅持公升級就行,別三心兩意,寶寶嗎, 你沒轉前 無所謂了 ,猴子 雷鳥都行。

法寵 鳳凰 神靈 都行,等你轉了 在去帶那些好的寶寶吧。

5樓:黯凝寧

練級上注意組隊 或者公升級或者任務什麼的都組隊 敏仙拿不上強50的炮** 盡量不要落單 拿強的 最好再配上五行 強力克的**。

寶寶 兩種 跟你一樣的高敏寶寶 最好可以雙抗的 還有就是低敏或者沒敏的反拉寶寶。

大話2請教高手一些問題

6樓:為了克帆

3世男魔是目前大話的主流轉法。

大話目前的主流轉法主要分4種。

一:三世男魔轉 超敏系列。

二:三世女魔轉 肉盾系列。

三:三世男人轉 高抗系列。

四:混合轉 1、女魔男人的混合 3轉輕鬆抗抽高抗抗人法。

2、女魔和仙的混合 缺點是抗睡有點困難。

3、男人和仙的混合 缺點是需要抗抽鍊子,少了乙個強法的硬體。

不推薦男魔系列混合轉。

三世男魔轉的其實無論修羅、地宮、還是任務、水陸,都相當搶手,本人曾經便是男魔轉的女魔,對其**非常清楚,前期追求敏,後期追求抗,這是敏女魔想出頭的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目前還不雜流行!

8樓:暗殤少爺

非常有前途!敏輕鬆到2300,鞋子敏210速度衣服帽子一起五十敏,項鍊八十敏,四件無默契配飾100速度,一對六幾雙敏戒指不滿默契到180很輕鬆,**其他零散的敏加起來有650,你到160級自己有980敏,一起有1670×變胡蝶卡修正加敏1.

11×2079=2300,多,對於魔來說敏捷跟速度是一樣的,這一套裝備足夠冰混遺忘滿,而且這套裝備算下來只有幾百塊,你根本不用花人名幣,要是你是人民幣戰士…就不用說了你看看幫站,水陸全喊的大敏魔你就明白了…

大話2修正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仙族: 風法---抗風修正。

雷法---抗雷修正。

水法---抗水修正。

火法---抗火修正。

修正效果: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點。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點。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點。

魔族: 速法---sp成長修正。

牛法---hp成長修正。

震懾---mp成長修正。

盤絲---物理/抗抽修正。

修正效果:hp成長修正:

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hp成長。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hp成長。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hp成長。

mp成長修正:

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mp成長。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mp成長。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mp成長。

sp成長修正:

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sp成長。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sp成長。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sp成長。

物理和震懾修正:

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物理震懾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物理震懾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物理震懾 鬼族:

魅惑---反震程度、反震幾率。

三屍蟲---抗三屍蟲傷害效果,此效果為絕對值。

鬼火---鬼火抗性。

遺忘---遺忘抗性修正效果:

魅惑修正: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反震程度,反震幾率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反震程度15.

38%,反震幾率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反震程度,反震幾率10.

25%三屍蟲修正:

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三屍蟲抵抗2050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三屍蟲抵抗3075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三屍蟲抵抗4100

鬼火修正: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鬼火抵抗。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鬼火抵抗。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鬼火抵抗。

遺忘修正: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遺忘抵抗。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遺忘抵抗。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遺忘抵抗鬼族:

魅惑---反震程度、反震幾率。

三屍蟲---抗三屍蟲傷害效果,此效果為絕對值。

鬼火---鬼火抗性。

遺忘---遺忘抗性修正效果:

魅惑修正: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反震程度,反震幾率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反震程度15.

38%,反震幾率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反震程度,反震幾率10.

25%三屍蟲修正:

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三屍蟲抵抗2050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三屍蟲抵抗3075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三屍蟲抵抗4100

鬼火修正: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鬼火抵抗。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鬼火抵抗。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鬼火抵抗。

遺忘修正:沒轉到一轉法滿修正遺忘抵抗。

一轉到二轉法滿修正遺忘抵抗。

二轉到三轉法滿修正遺忘抵抗。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魔轉男魔 女魔男仙女仙男人女人男鬼女鬼都可以玩敏男鬼的比較少 女魔和男人轉男鬼 大力女人 大力女魔 血法仙 和全血男人 鬼族修正不好三世男鬼或女鬼轉個血男鬼和大力角色還湊合別的沒法玩 仙轉仙 中敏男人女人和大力女人大力女魔。

大話西遊2的幾個問題 50分 高分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1.什麼樣的網玩大話都會卡,看人品了。

2.現在只能滿級轉(以前是可以轉生後每多公升一級,轉生後獎勵屬性點),滿法轉是轉身後的抗性或屬性修正達到最大。

3.仙族會什麼法,修正什麼抗性,魔族加速修正敏,加攻修正血,加盤修正抗吸和物理抗,吸法修正靈性,人族同仙族,男鬼同仙族,女鬼的魅惑修正反震屬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鏈結是你說的8個遊戲的素材 還要的話到88rpg裡面自己搜吧,非常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有延遲 你那區人多的時候會延遲的比較厲害 人少的時候會有很小的延遲。

2. 你聽誰說有好處的? 法不點滿你能轉?

3.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 現在不玩大話2了 沒法說建議你去官網去看看。

如果有人物修正的話 會有公告的!

大話西遊2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隊伍配合哦。

除非你裝備非常牛b可以選擇全敏仙,全敏仙不克的話貌似秒殺不了敏魔可以選擇穿13級裝備,個人感覺13-14差不到**去320靈 其他全敏。

我以前就是敏法線。

這個是以前我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敏要求的仙法裝備有的,就是強的少,跟強吸的一樣,一般強4.幾。3世男魔轉介意轉女魔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敏加點可以說垃圾乙個,現在主流強克,殘夢。弄個敏法克的葉不錯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敏的可以,關鍵是看你錢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仙用的強法裝備都是靈性要求的。

大話西遊2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450的力量就可以拿得起來!3轉之後所有點全部加力量就可以拿的起來了!

玩家轉生後系統一次性給予一定數量的屬性點進行獎勵。即40點,未轉玩家沒轉生前在98級的基礎上每公升1級,轉生後就會增加5點屬性點獎勵。一轉的玩家沒轉生前在118級的基礎上每公升1級,轉生後也會增加5點屬性點獎勵。

二轉的玩家沒轉生前在138級的基礎上每公升1級,轉生後也會增加5點屬性點獎勵。

根據你給的資訊,3轉66時,你的分配點應該是:66*4+40*3+5*12=444點。

這是你3轉的時候的分配點數,再加上自身的66點原始點數 所以你得分配點數已經超過450了!而**只要450的力量,所以你的點數有多餘的60點!

20樓:低調又果敢的夜鷹

3轉了拿**沒有等級要求,三轉贈送點數180,加上你的配飾,剛轉66級力量多加點就可以了。

21樓:留彥露

吧力量加夠就能拿, 沒有等級要求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加點了如果全力大概90j之前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煉化減屬性要450力量,現在大話2改成什麼了!真懷念去做封神的老開發組。

24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最好在500,如果玩力魔,力量就要全加,看你怎麼玩了,是全力還是敏力,3轉了只要力量要求跟上,就能拿了。

25樓:球球侃足球

裝備的屬性要求多少點,你加到那個點數就可以,等級無限制。

26樓:匿名使用者

轉生以後直接到66級 66*4+60*3=444 再加上自身66點 一共510點 已經足夠了 不需要其他公升級點數。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轉了,只要力量夠就能帶**了。無需等級限制。

28樓:匿名使用者

3轉沒有等級要求,只要力量夠就ok

29樓:匿名使用者

轉了一天就可以拿得上。轉過去好象是60多級然後來一車果王就可以拿了。

30樓:網友

450點力量。如果練化沒有屬性點-%的,那就是扣除裝備所有加的力量點數。公升1級有1點力量加上4個可以調節的屬性點。也就是說1級是5點。三轉直接是67級。自己算啊。

31樓:靜觀人和

3轉不需要等級要求,只需要力量夠就行了。70j應該就可以拿了。

大話西遊2請教新師徒系統大話西遊2新師徒關係出師給多少積分和經驗

在舊師徒關抄系中,徒弟到97級會自動出師bai。新的師徒關係已du經出了,2轉70級才會 zhi自動出師。師徒關係dao一直會維持,帶徒弟不能獲得經驗,而是徒弟公升級的時候才給師傅經驗,和一定積分,積分可以換東西,請到皇宮找上官儀兌換 可以,我試過了 不過你師門要在這之前五天內沒收過徒弟 在舊師徒關...

大話西遊2轉生問題 高手進

千萬別練三世女魔,三轉後,轉啥都垃圾,我就乙個典型,三世法滿女魔轉的,現在172級,想三抗都及其困難,現在後悔得要死。建議你一轉轉男魔,二轉轉女魔,練到142以後,轉族為男人,然後再進行3轉,這樣你既有公升級速度的保證,也有了人法修正,速度修正。配上稍微好一點的新裝備,很容易達到8抗。千萬別練女魔 ...

關於大話水滸DS的一些問題

我對ds不是特別熟悉,但也知道點加的太分散是不太好的。歷來想保持絕對平衡的加法是不可能的,這存在著基本生長值的問題,ds的藍生長值本來就不高,加了也不好。你既然是rmb玩家,不如以後在滿抗前提下多加幾個sp石頭,衣服可以亂脫,但是點就不能亂加了。jn點是有限制的,跟等級有關係。當然你已經滿級了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