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些感情問題!高手解答

2022-09-10 18:25:04 字數 629 閱讀 7732

1樓:紫蘇and文子

是啊,當感情有了著落就不會再害怕男生不喜歡她連朋友都沒得做了。不過,他應該還是會掩飾寫自己認為的缺點,也許說話的感覺會變,但是有些實際的動作,比如吃飯時還是很注意的,他不喜愛那個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同為喜歡自己的那個人感到自己的行為不淑女,不妥當,害怕男生討厭。

想表現正常挺難的,很難。乙個辦法就是向她表白,表白了就會有結果,就不會猜測,就不會擔心。另乙個辦法就是:

控制。要隨時保持清醒,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能表現不正常,不能出事,要自然,要自然。這個我實踐過,有點難。

雖然有的時候還有可能小不正常一下,但是,好很多。不過,這個就要求你自己有很強的控制能力,就看你自己了。

2樓:

也不會除非是男生表白了才會

3樓:流雲同心

如果周圍的同學說肯定不好意思,沒被你察覺之前,她還是很自然的。

你不想被懷疑就當你們關係一般,這就看你的心理水平了。祝你們幸福!!!

4樓:仙藹

慢慢發展,如果說白了男女朋友關係,相處很尷尬的。經驗

5樓:菟価欹

那當然了,相互都喜歡,就直白點了,何必扭扭捏捏的。

我有一些感情問題想請教高手

其實麼必要.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你男朋友和我一樣佔有慾太強.或許讓他體會一下失去才能讓他懂得珍惜吧 還有權你以後不要亂搞曖昧了,都是90後的藍顏惹的禍!很簡單啊,對他們都說同一句話,就是先讓你自己冷靜以下,之後在他們之中選擇乙個,這個不用我說了,你自己就會有選擇,是不是愛情,你自己最知道,希望對...

感情問題,求解答,感情問題,求解答

時間會解決你的問題。這是一場沒有開始的戀愛,當然可以跟你以後的女朋友說,玩笑的語氣說。以後要記住教訓了,因為自己的沒有去勇敢面對,導致的這些,後悔莫急。加油吧。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愛情的。你的還在等著你去尋找。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了。你們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好好地談談。你們雙方都應該好好的討論,哪些事情...

感情問題求解答,感情問題求解答

親愛的,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吧,可以看出來那個男的對你在意的,不要錯過喲,可以先試著好好相處一段時間,這樣也可以更快的忘記以前的不快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同時也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未成年人的思維還很不成熟的,你就說我要好好學習,別的事我不想,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別太心軟了,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