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話水滸DS的一些問題

2022-12-02 00:05:05 字數 715 閱讀 67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ds不是特別熟悉,但也知道點加的太分散是不太好的。歷來想保持絕對平衡的加法是不可能的,這存在著基本生長值的問題,ds的藍生長值本來就不高,加了也不好。你既然是rmb玩家,不如以後在滿抗前提下多加幾個sp石頭,衣服可以亂脫,但是點就不能亂加了。

jn點是有限制的,跟等級有關係。當然你已經滿級了就沒有這方面的顧慮了。大話水滸就是逼著你非練級不可,當然水滸q傳也一樣。

2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要加t了 就不要加m了 hp多的話速度慢點又何妨 既然是rmb戰士 那5t或3t2x加點就好了 加m適合普通玩家pk用 rmb戰士不用這一套。

道士hp高 裝備需要加心的 因為幻魔降是根據雙方的精神差距來決定命中率的 所以精神不夠幻魔是廢的。

加點的話 只買加t的裝備 因為加的x彌補了精神的不足 可以放棄加心的裝備了。

3.為什麼不加m m對rmb道士沒用 pk時道士一般使用就那麼幾個技能 一是幻魔 二是吸血 三是抽藍 四是吹bb 至於那些狀態技能 pk基本用不上 因為帶個聖靈寶寶或打30%左右的異常抗 那些狀態技能基本就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你無視+點你要是rmb玩家的話。

+4m1x最好。

技能就練抽血和酒。

毒也要練練很牛b的尤其和ys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就是水滸q傳嗎。

關於大話水滸物抗,幫派絕技的一些問題

1 我電三的,估計不認識 2 要達到物抗滿法抗50的話,可以2個5級剩下全4級石頭的。我說下我的打發把。首先你的幫派要10級,把幫派技能點滿,能加15 的抗 至於是什麼抗就問你們幫主吧,這裡以物抗為例 面具 戒指各3個4級普通物抗,加24 物抗。帽子 衣服 腰帶各打3個變異4級物抗,加36 物抗。這...

關於《水滸》的一些問題(面廣,但淺薄)

老兄說實在的,你這麼多問題,上來就把人嚇住了。copy都要好大一篇 不過這3個網頁能你80 的問題。org wiki category e6 b0 b4 e6 b5 92 e4 b8 80 e7 99 be e5 8d 95 e5 85 ab e5 b0 86 水滸傳 以農民起義的發生 發展過程為主...

大話2問題,大話2請教高手一些問題

10級以後去做任務45或50級就開始去拉商這樣公升級超快。我覺得 敏仙就帶 nb泥巴也行 bk先放著 練級 到10級做週末任務 到50左右 去殺稱 然後去普陀。悲劇練級 到70找師傅 做天 90鬼王一直到轉 轉前建議帶銀狐 有親密 連起來爽。練級就那些方法了還能咋練,70以前殺怪任務公升級,70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