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ps2,一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2022-12-08 12:30:02 字數 1235 閱讀 99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1200元可以買到ps2的,對於沒有買過ps2主機的玩家來說,購買ps2則是最好的選擇,ps2的遊戲數量眾多,效能穩定,**也不高,絕對值得購買。很多人還沒有買ps2的人都在想不如直接入手ps3算了,但其實當你買了ps3的時候,你還會不會用ps3來玩ps2遊戲?而且未來2年內ps3**很難會讓普遍玩家所接受。

目前ps2分超薄型和普通兩種,超薄型是7000x系列,其他型號都是普通型。

70006/7型,是香港版/台灣版的ps2主機,造型美觀,時尚小巧,但由於主機板整合度很高,導致使用時,散熱較差,對於國內大多數玩經濟版軟體的玩家來說,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長時間使用而散熱不好的話可能會導致主機燒毀,推薦遊玩2小時左右,就需要休息15分鐘,讓主機冷卻一下。而整合了網絡卡的設計則是70007型的一大優勢,而喜歡使用金手指和vga的玩家注意了,可能70007型主機無法正常使用。

50009型是大陸行貨版ps2,目前全世界唯一還在生產的厚型ps2主機,當初發售的時候由於只能使用大陸版行貨軟體,而行貨軟體大量的缺乏,導致主機無人問津,而50009專用直讀晶元的誕生,則為她煥發了第二春,由於50009漂亮的外觀,良好的散熱,穩定的效能,目前成了市場上最主要的ps2主機型號,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無法使用cd格式的遊戲。

綜上所述,喜歡時尚,並且平時遊玩時間不多的玩家,推薦購買70007型的主機,而玩家級別的,50009型則是不二的選擇。

目前這三個型號是大陸市場上唯一能買到的全新型號,少數也有歐版和日版薄型主機,主要是銀色和白色的,但**很貴,不太值得玩家衝動購買。反過來說,除50009型ps2以外,5000x系列、3x00x系列及1x00x系列的機器幾乎都可以判定為翻新機,購買時敬請注意!

1200元買ps2時老闆會給你裝直讀和防燒的,就不用買正版遊戲了。

可以連到電腦上,需買個電視卡只要100-200。個人推薦:ps2的電視卡朗視3200,軟體硬體都還可以,沒什麼問題,130rmb

音響也可用1

2樓:匿名使用者

1、70000型散熱風扇相對較小 且為內建不可見 但說其散熱差也不見得。

2、直讀 未改機之前是這樣 多加個一兩百塊錢即可3、兩種選擇 一是換電視 二是買根轉接器4、可以 但比較麻煩 需要電視卡及**輸出設定 個人感覺很煩…

3樓:匿名使用者

1.薄機的散熱其實不是太差!裡面有風扇的!我見過!

2.一般電玩店**的機器都是可以直接讀盜版的遊戲了!買時順便問一下就是了!

4.可以.和上面的一樣,很煩!

關於人生。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小是小 威力老!相信自己!想想那些個小矮人,人家一樣的好好的活著,為什麼?信念!矮不是你的自卑,如果你因為你的矮而自卑,那麼你就真沒救了!本人認為 人生的意義就是體驗人生,喜怒哀樂,生老病死。人的一生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有人只靠天注定,而不去打拼,這樣的人生對個人來說是沒有意義的。真正的人生意義...

大話2問題,大話2請教高手一些問題

10級以後去做任務45或50級就開始去拉商這樣公升級超快。我覺得 敏仙就帶 nb泥巴也行 bk先放著 練級 到10級做週末任務 到50左右 去殺稱 然後去普陀。悲劇練級 到70找師傅 做天 90鬼王一直到轉 轉前建議帶銀狐 有親密 連起來爽。練級就那些方法了還能咋練,70以前殺怪任務公升級,70了做...

關於PS的一些問題

造成紅眼的原因 人在光線不足的環境裡,瞳孔會放大。閃光燈光線從眼球玻璃體折射回來,就形成乙個紅點。消紅點相機利用多次閃光,使人瞳孔先縮小再拍照,就不會出現紅點。照相時,在同一條件下,有的人因站的位置,或角度關係也不會出現紅眼 你如果不想出現紅眼,照相時先看光亮處,再轉過來就行了.要是用利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