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的跑屍是怎麼回事?

2023-05-24 05:25:03 字數 1660 閱讀 3012

1樓:接景浩

就是在遊戲中死了, 屍體會停留在原地,自己的靈魂會回到復活的地方,然後自己跑到自己屍體的地方選擇復活。

2樓:汲凡絲

‍‍玩過暗黑2就有這個概念了。你的角色死亡後會在基地復活,但是屍體卻又就在事發地點,你需要跑過去從那裡拾取你的裝備,否則就是手無寸鐵。通常,你的死亡地點很遠,路上還有怪物,所以你不得不買點臨時裝備衝過去,避免被一擊必殺,到了魔獸世界就好多了,依然是死亡之後屍體留在原地,然而你卻是以靈魂狀態在墓地復活,這個形態下你不可以互動,也不會被怪物攻擊,所以你只要跑過去,在某個怪物遠離的時機真正復活即可。

這樣做的話,你只有50%生命與法力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死了,你的靈魂要回去找到屍體,在屍體附近才能點復活。當然也可以天使姐姐那裡直接復活,貌似有個10分鐘的狀態,低血量之類的吧,不記得了。好久沒玩了。

剛開始玩,排本公升級,最怕死掉了,根本找不到副本入口。一直到現在也是。老玩家不存在吧。

還有就是野外被殺了,會被敵對守屍,反正我玩這幾年,沒怎麼遇到過。我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4樓:王又筠

‍‍對於跑屍這件事,遊戲性上來說,就是玩家需要復活,前面幾個答主得都非常好了。劇情上來說,靈魂醫者是留在各地引渡靈魂的瓦格里。不過疑似被靈魂醫者復活的,據我所知只有藍龍艾葛雷索斯。

和靈魂醫者具有相同功能的還有邦桑迪、始祖納魯。在劇情上,或許也會有一些幸運的冒險者被復活,但更多的是真死了,只不過玩家充了錢所以一遍又一遍復活。至於為什麼外域這些地方也有靈魂醫者,大概也只能是遊戲性了吧。

5樓:zd一生淡定

遠古時代的wow相當硬核,你的角色血少、攻低,最關鍵是往往只有一種能力:能打的不能奶,能奶的不能打,無論能打還是能奶你都不能坦,而能坦的卻不能打又不能奶。歸納起來一句話就是你在荒郊野外的死亡率很高,所以跑屍也是家常便飯。

6樓:壽碧安

‍‍就是死亡之後,人物處於靈魂狀態,需要跑到死亡地點的附近才可以點選復活的選項。

7樓:小鄧愛學習

這是遊戲所設定的一種模式,主要是為了把遊戲還原的很真實。

8樓:徐芷荷

部落的薩滿比較爽,死了以後想跑就跑,不想跑可以直接復活,簡稱詐屍,現在坐等懷舊服開了,還有部落的嗎?我建了個懷舊群。

9樓:老沙門徒

暗黑破壞神留下來的傳統,意思是你再被擊殺之後,你的裝備什麼的都會留在原地,而你則是靈魂狀態去獲得這些裝備金幣,如果是直接復活的話,則會損失一些經驗或者是隨機的裝備。

10樓:小知35274侶傲

‍‍花式迷路界中的一棵小蔥可以負責的說,路痴還是找好幾個可以讀復活的職業做朋友,這樣可以在無數次回到天使姐姐腳下,重新出發去找屍體,然後繼續死,迴圈以後找人復活你。幽暗城的電梯,某個懸崖,辣片大海或者敵對陣營的主城外,呼必達,達必救的那種朋友。實在實在不行,找gm賣慘。

現在找gm越來越不方便了。‍‍

11樓:小紅阿皮聽家

‍‍點卡遊戲,當然要盡可能延長遊戲時間啦!從地區墓地跑到自己陣亡的墓碑用的時間,在三十小時試玩部分能佔十分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主要是為了起到乙個可以攻擊的作用吧。

趕屍是怎樣一回事,趕屍是怎麼回事

其實趕屍不是什麼巫術,趕屍人很辛苦!利用的是槓桿原理,當幾具屍體時,要把幾具屍體排成一排,兩條胳膊分別平行綁在屍體腋下的竹槓上,前後距離,就是屍體平伸胳膊的距離,好似後面屍體雙手塔在前面屍體的雙肩上,然後分別在一串屍體左腿和右腿上,串聯綁上一條繩子,扶屍人會按照領屍人給出的節奏,左右推動槓子,把一串...

新車跑3000公里輪胎就要加氣了怎麼回事

這種現象是輪胎可能會漏氣 1 輪胎跑了一段時間,比如說幾個月,少一點點氣是正常的,在0.2公斤氣壓內。2 怎麼判斷輪胎是否漏氣呢,加足氣跑一段路程以後,看下輪胎是否明顯癟了很多,測量四輪氣壓,看下其中是否有明顯比其他輪胎氣壓下降太多的,這樣就可以知道哪個輪胎漏氣。3 如果輪胎有漏氣,可能的地方包括氣...

跑100公尺跑著跑著腿軟是怎麼回事

跑之前沒有做熱身嗎?其實你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有輸就有贏,這很正常,只要你盡力了就好,心態放端正,而且也沒有人怪你不是嗎?跑的時候注意氣息,不要一口氣跑完 平時運動太少了,身體機能太差,多鍛鍊吧 100公尺短跑時跑到大概中點時就突然腿軟,使不上力,有點要摔倒的感覺,速度被迫減慢,原因是?大腿肌肉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