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轉生問題 高手進

2022-03-05 13:20:07 字數 1681 閱讀 8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練三世女魔,三轉後,轉啥都垃圾,我就乙個典型,三世法滿女魔轉的,現在172級,想三抗都及其困難,現在後悔得要死。

建議你一轉轉男魔,二轉轉女魔,練到142以後,轉族為男人,然後再進行3轉,這樣你既有公升級速度的保證,也有了人法修正,速度修正。配上稍微好一點的新裝備,很容易達到8抗。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練女魔#32

既然你法滿了

建議你換個男人

現在可以只有轉換種族了只需要花30元就可以了#32做個3世男人再轉女鬼

很容易就可以7抗8抗了

3樓:銀河野鴨

什麼好要看著力於哪方面。如果著力於pk方面,追求3抗5抗7抗的話我建議你換號練人或仙,追求高敏超敏的話建議你換號練男魔。女魔的修正非常尷尬,盤的修正抗吸不抗吸法,雖說不是完全沒用,但是遠遠不如男魔的速、仙法和人法。

如果著力於任務、稱謂、乃至玩攻魔挑戰難度單條高等級稱謂怪等,盤修正的抗物理和牛、吸修正的血法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魔法滿增加抗物理和吸,如果你想玩女鬼,那個人建議先轉族轉成男人再轉生,因為現在可以轉族,這樣就可以抗男人法,三世男人法滿轉女鬼也不錯.現在多了飾佩.這樣比較容易做到7抗.

如果是三世女魔轉女鬼的話,那想做到7抗就很困難.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繼續轉女魔 3世法滿女魔 到最後轉鬼或男人都行 這樣容易抗起來 修正好 鬼到現在局勢大家都沒看清楚 至於鬼我覺得需慎重考慮 3世法滿女魔 到最後一世也可在來一世女魔 如果4世女魔 而且全法滿轉的 想7抗就輕鬆的多 到第4世轉男人也能輕鬆7抗甚至8抗 你所提到的女鬼 我建議你如果想轉鬼 就在沒轉生前 把角色轉過去 因為這樣你可以保持1世的時候是鬼的修正 這樣到最後你的抗性修正會提高可多 不管玩哪種種族 從未轉到2轉建議你別去換種族轉 是女魔就女魔 如果想玩別的種族 就在第4世 也就是最後一世的時候在換 這樣你的抗性總體修正就特別高了 如果你中間是沒轉是女魔 1轉是仙或鬼 或2轉是人 都不比對準1種種族練到2轉142在次轉生時候 在換種族 這樣想7抗就太容易了 尤其是對些法滿轉的玩家 效果可明顯 象我自己的號男人號 3世法滿第4世轉的女魔 人法裝備到我150級根本不用穿就3抗110++ 所以還是建議你認準1個種族 第4世在換種族

6樓:匿名使用者

3世女魔過稱謂很強 但是pk不行

7樓:風韻寒傷

其實你想玩什麼職業你就可以轉什麼職業,玩遊戲不能太死板,3世女魔抗吸和抗物理,不是很強,現在很多5抗,7抗,你要抗人法和仙法只能靠裝備,這樣抗性不會太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魔轉什麼種族都差不多的,最好重練乙個號,3世法滿男人轉仙,現在的系統7抗小ks,或3世法滿仙轉男人,個人意見

9樓:給上帝1毛錢

既然法都滿了,我建議你考慮改變一下種族,這也花不了多少錢,這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改變種族人族,然後在轉隨意,

個人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轉女鬼的話建議法滿仙轉比較好點...

12樓:天∮之道

3世女魔抗物理和震懾,還有血法加成

大話西遊2。男鬼修正的問題,大話西遊2轉生修正問題,以及男鬼裝備問題

1 2轉可以女魔。抗震懾,抗物理,有血和法的加成,3轉玩血鬼,也可以玩男女人,要人族的抗性,但是這樣就不抗震懾,3轉鬼要買抗震懾的盤子,推薦平民玩女魔轉。最好轉生前去換下種族,換個女魔在去1轉女魔,2轉也轉女魔,3轉轉血男鬼 3世女魔的修正 hp36.9 6.9 震懾修正41.4 物理69.1 很適...

大話西遊2轉生修正問題,以及男鬼裝備問題

首先你的修正就是垃圾沒必要再配sb了 在說說你的sb配置 盤子要3級就好 因為你買1級的1衝3問題不大但是衝4就玄了 大話的機率很坑人的 3級加上幫派守護的抗震懾修正可以做到被抽不掉血了 反震裝備叫紫金七星冠 建議別1級的 同理衝4太危險 而且3的不行 必須帶4的 建議直接買4的 大概在350 40...

大話幾級是一轉,大話西遊2多少級轉

98j 102j 一次轉生玩家等級需要達到98級或以上 二次轉生等級需到118級或以上 三次轉生等級要求為138級或以上 如果玩家等級已經滿98級 且有1項技能滿級 某種技能學習到第五階並且熟練度到500 時,與孟婆交談,她會要求玩家幫忙尋找陰陽草 九聖散 天不老 在御前比武及天庭任務中有可能得到 ...